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最強控電》第187章 黑暗武神


 ;屏幕上那些飛船就像是一條條鮮活的小魚被鋒利的刀刃從中劃過,毫無懸念地一分二位,爆炸處的光雨就是迸射處的鮮血。

 大廳裡一片安靜,所有人眼中除了震驚之外再無其他。

 寧忘川同樣滿臉震驚,不可思議地盯著屏幕上那位站在甲板上傲視一群飛船的身影。

 他的身影是那麽弱小,他的身軀也是那麽脆弱,但是他的電靈又是那麽強大!

 什麽是高級電靈師?

 王泠豔夠強了吧,能夠生生擋住從天而降的炸彈;黎濤夠強了吧,縱橫地下世界十年;莫雲夠強了吧,能夠完虐黎濤……

 但是他們,和這個男人比起來,卻是那麽得無力。

 寧忘川毫不猶豫地相信,即使是莫雲,在這個中年人面前,也絕對不可能撐過一秒時間。

 沒錯,就是一秒都不可能。

 能夠揮出幾千米長的刀光,這還是人類的力量嗎??

 不,人類當然不可能有這麽強的力量,但是電靈有仙路爭鋒conad;!甚至是罕見至極的八星電靈也說不定!!

 如果這尊電靈拿到聯邦裡去拍賣,絕對會是一場掀動整個聯邦的大事情,全聯邦所有著名的電靈師和設計電靈師都會到場,一場無比驚心動魄的爭奪絕對會發生。

 不是電靈師,根本無法想象這種電靈的珍貴。

 就好像是一群餓了三天三夜的雄獅面前出現一隻肥碩的獵物,沒有人能夠淡定。

 幾乎在那個裝著電靈的特質電靈裝置盒出現的一刹那,所有人的呼吸都變得粗重起來。

 這可是六七星的電靈啊,還能淡定那你還是人嗎?

 寧忘川同樣心中很激動,但他並沒有失去理智,他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如果這尊電靈被瓦頓獲得了,那他為什麽要賣?

 這麽好的電靈可是可遇不可求啊,幾乎沒有人會把它賣了啊!

 就在這時,主持人的聲音再次傳了過來:“這隻盒子裡放的,就是這尊暫時被命名為‘黑暗武神’的電靈。但是很抱歉地告訴大家,這尊強大的電靈被損壞了,而且損壞程度很嚴重。神秘電靈師在最後關頭啟動了自毀程序,雖然最後被雷電團人員終止,但還是毀壞了很多,威力可能大打折扣。”

 這話一說,眾人的頭腦都微微冷靜了些。

 寧忘川心中了然,有很多電靈師在死亡的前一瞬間都會啟動電靈的自毀程序,目的就是防止自己的電靈落到其他人手中。

 但是這種自毀並不是真正的銷毀,因為越是強大的電靈銷毀起來需要的時間也越長,所以這種銷毀只會在電靈源代碼的關鍵位置進行消除,或者改變程序的結構。

 換句話說,只要你能修複調試好這些代碼,就能重新使用它!

 瓦頓一定是找人修複過了,但顯然沒有成功。

 “經過雷電王親自測試,黑暗武神現在的力量,應該只有四星上等。”女主持人繼續說道。

 寧忘川已經冷靜下來了,如果黑暗武神沒法修複的話也就是一尊四星上等電靈,也就是和之前的“焚天之刃”相當,這樣的東西放在瓦頓自己手上也沒有多大用處。倒不如把它賣出去換錢,畢竟戰勝一艘低級戰艦損失也是極大的。

 只是這樣一尊電靈,起步價和是否買都是一個大問題。

 起步價顯然不能低,畢竟這是一尊可能七八星的電靈,但卻也不能高,因為誰知道能不能把它修好?

 對於買家同樣是這個問題,花錢多了到最後沒法修複好,還不如直接買更多便宜的四星軟件,比如之前的“焚天之刃”。

 “起步價五十萬,每次漲價不得少於五萬。”

 主持人說出了起步價。

 很多人都露出驚訝之色,這尊電靈是強,但如果沒法修複也只是一尊四星頂尖電靈,為什麽值這個價錢?

 之前的上等四星“焚天之刃”可是隻賣出了十萬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