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li_ne”“紅顏灬憂鬱”“陽力大仙”“月夜靈韻”的打賞 然後解釋下幾個事情:
一,關於第一個女主其實就是為了怕主角走偏了所以安排的,主角成長的太快了要是旁邊連一個督促的人都沒有說不定什麽時候就跑偏了,然後主角對女主的態度其實也是因為剛剛到那裡就被別人騙過來騙過去的,終於遇到一個可以完全信任的人所以就下意識的更親近些,就好像是一個人來到了個荒島周圍都是要吃他的人,但他突然遇到一個無論如何都不會吃他的人還和他一樣想要逃離荒島,理所當然的就會親近一些。
二,其實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因為什麽開始寫的呢?一開始感覺太無聊就隨便寫了幾章,然後發上去,發現哦~有幾個人在看啊,然後就想努力去寫了,要說現在的感覺的話大概是責任感吧,我想努力寫好啊!然後其實寫這個還是有種想吐槽的感覺,現在的好多小說都太像了,反而不知道怎麽看了。
三,書評區的問題完全是我一天到晚一直在趕正文,怕哪天有事了寫不出來脫更了,先做好準備所以就不怎麽看書評區,然後看到罵我的書評我也很糾結到底刪不刪啊,畢竟他也看了他不滿意也很正常發下牢騷而已,另外我本來也很傻嘛~無所謂啦~不過想了想還是慢慢刪好了,畢竟批評可以接受罵人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