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的提督怎麽那麽萌》第47章 約會邀請
身為德意志的軍人,俾斯麥一直嚴格的要求自己,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她都從未松懈過,但是今天有點不一樣。

 “俾斯麥,你明天有空嗎?”伊萬對坐在椅子上的俾斯麥說道。

 “明天上午要去訓練那些什麽都不懂的新人。”俾斯麥喝了一口咖啡,有些奇怪地看著伊萬,她很想知道伊萬來這裡的目的。

 “那下午呢,上午的話有課,那麽下午的話總可以了吧。”

 “下午的確是有時間。”將手裡的杯子放在桌子上,藍色的眸子靜靜注視著伊萬,“但是,你想要幹嘛,我可沒有時間陪你浪費。”

 “也不算浪費時間。”被俾斯麥這樣看著,伊萬的心裡有點虛,“只不過我想邀請俾斯麥你一起去喝喝咖啡,聊聊天什麽的。”

 一旁的沙發上,猶如一條死魚般躺在上面等著喂食的提爾比茲在聽到伊萬的話後,耳朵動了動,像是發現了什麽東西,那雙毫無波動的眼睛瞄了過去。

 “無聊。”對於伊萬的話,俾斯麥輕輕歎了一口氣,“想要和咖啡聊天的話,無論在哪裡都可以,沒必要特別在某個地方,現在的話,我們也算是喝著咖啡聊著天。”

 “呃。”伊萬張了張嘴,雖然他總覺得哪%長%風%文%學,w¤ww.cf≮wx.ne↗t裡不對,卻完全找不到反駁的地方,俾斯麥她說的好有道理。

 “是約會邀請?”提爾比茲的視線在伊萬和俾斯麥兩人之間來回移動著,心裡有了打算。

 “既然俾斯麥你不想出去的話,那麽我就不勉強了。”反正伊萬也只是答應了幫歐根代為邀請,又沒答應她一定會將俾斯麥帶過去。

 “咳咳。”俾斯麥見伊萬有放棄的跡象,立刻咳嗽了幾聲,“你這樣就放棄了?”

 “誒?俾斯麥你不是不想去嗎?”伊萬可是知道俾斯麥是一個有自己原則的艦娘。

 “因為一點小小的困難就想著放棄,而不是去想著該用什麽方法去攻克這個困難,稍微有點對你感到失望,明明已經成為佐伯灣的總督了,想著你會比以前更加成熟點。”

 “不是……”

 “難道我有什麽說的不對麽?”藍色的眸子直視著伊萬,俾斯麥的語氣十分的冷酷。

 “這不就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麽,至於說的這麽嚴重麽?”在伊萬看來邀請別人被拒絕是很正常的事,沒必要死纏爛打。

 “看來你身上的問題還很多。”

 “啊?”

 “事情無論大小都要全力以赴,雖然這件事在你看來是件小事,但是在我,呃,但是要知道如果你連這種小事都懶得攻克的話,那麽以後遇到大事的時候怎麽辦?難道也要放棄麽!”

 “當然不會了,無論大事小事,只要是擋住我前進的話,我都會將它們解決掉。”事情好像走向了莫名其妙的方向。

 “你能這麽想當然是最好了,那麽我在給你一次機會,試著說服我接受你的邀請。”俾斯麥將雙臂放在胸前交叉在一起,等著伊萬的回答。

 “俾斯麥,明天我想邀請你去澤滬市喝喝咖啡聊聊天。”不就是一個小小的邀請麽,就算邀請的對象是十分嚴厲的俾斯麥。

 “理由?”

 “我十分感謝俾斯麥你曾經對我的教導,想要報答一下。”不對啊,這劇本不對啊,我不是替歐根親王代為邀請的麽,怎麽會變成我自己了。

 不過,俾斯麥她應該不會答應吧,就憑這種理由。

 “很好,我答應了。”完全沒有絲毫的猶豫,就好像無論伊萬之前說出什麽理由,俾斯麥她都會答應一樣。

 居然答應了?!

 “地點,還有時間。”俾斯麥並沒有介意伊萬驚訝的表情。

 “時間的話是明天下午兩點。”雖然伊萬的心裡感覺違和感滿滿的,但是還是說出了時間和地點,“地點就在澤滬市的幸福咖啡館。”

 “幸福咖啡館!”已經在佐伯灣泊地生活過一段時間的俾斯麥當然知道澤滬市的幸福咖啡館是什麽場所,因此在伊萬說出地點的時候,俾斯麥的眉頭輕輕挑動了一下。

 “明天下午兩點澤滬市的幸福咖啡館,我知道了。”俾斯麥拿著杯子想要喝點咖啡冷靜一下,不過很可惜的是杯子裡的咖啡已經喝完了,“沒有什麽事的你就離開吧。”

 “哦哦。”反正到最後伊萬是暈乎乎地出來的,雖然答應歐根親王的事辦到了,但他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哼哼~”伊萬離開後,宿舍裡就只剩下俾斯麥和提爾比茲兩個艦娘了,此刻俾斯麥正哼著自己喜歡的調子喝著咖啡。

 “姐~”提爾比茲從沙發上爬了起來,走到桌子旁,將下巴抵在桌面上。

 “有什麽事麽?”

 “幸福咖啡館~”

 “……”

 “明天下午兩點~”

 “你想說什麽?”

 “我要求姐姐你以後不在限制我畫本子,我想畫什麽就畫什麽,而且立刻將以前沒收的本子還給我,不然的話……”

 “不然的話?”俾斯麥的眉頭皺了起來。

 “不然的話我就將這件事告訴青葉!”身為“記者”的青葉最喜歡這種大新聞了,說不定還會為此弄一個十分吸引人的標題,例如:沒人要的老女人居然吃嫩草。

 “是麽,你是想威脅我~”

 “不,只是想提醒下姐姐。”

 “哼。”俾斯麥直接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向著二樓走去。

 “姐,你想幹什麽?”提爾比茲見到俾斯麥沒有理睬自己,而是直接往二樓走,立刻慌了。

 “好久沒有去你房間看過了,現在正好去看看。”俾斯麥頭也不回地說道。

 “不,不要,姐,我錯了,我不會去向青葉說的!”

 ………………

 “喂,憲兵隊嗎?”伊萬回到鎮守府後便撥通了憲兵隊的電話。

 “是的,你好,這裡是佐伯灣憲兵隊,請問有什麽能幫到你的?”

 “我找歐根親王。”

 “歐根?”

 “是誰的電話?”伊萬聽到那邊傳來了歐根親王的聲音。

 “不知道,不過是找你的。”

 “哦。 ”

 “喂,我是歐根親王,請問你是?”過了一會兒,話筒裡傳來了歐根的聲音。

 “是我,你拜托我的事,我已經辦好了。”

 “真的嗎,姐姐大人答應了!?”

 “嗯,明天下午2點,幸福咖啡館。”

 “真是太感謝了,總督大人。”歐根親王聽上去很開心的樣子,“那麽就這樣了,我要去準備了。”

 “喂?”

 “嘟嘟嘟……”

 “算了。”伊萬撇了撇嘴,將話筒放下,總覺得好像不是自己邀請俾斯麥,而是被俾斯麥邀請一樣,之前的對話完全就是被俾斯麥牽著鼻子走。

 “希望之後俾斯麥不會找自己的麻煩。”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