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本書,七月一直以為編輯應該是不會聯系上架的,就算會,應該也沒那麽快才對。所以當編輯說要上架的時候,阿月其實有想過乾脆不上架算了。至於後續為什麽答應了上架我也有點說不清。
這是某月的地一本書,所以很多方面都是糟糕透了。不管是情節還是人物的描寫,評論區的書評,阿月是時常有注意到的,也正在更改前面的一些小情節為了後續的文更加合理。
只是某月一個普通公司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一枚,所以時間上並不是很寬裕,所以更改的情節過於龐大總有點心有余而力不足。
這書?這聽起來好像是挺高大上的,但實際是怎麽樣的大家應該都是有所了解的。
然後的然後呢!某月想說不管後續怎麽樣,都會堅持下去的。
還有,在最後的最後謝謝一直支持七月的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