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結束了,我覺得應該說些什麽! 首先,很感謝諸位書友的支持,謝謝你們的推薦,也謝謝你們的收藏、評論等等。總之,就是很感激了。
說實話,第一卷其實寫的有些匆忙,感覺有些偏離主題了,具體的故事,我會另外總結大綱,用自己的文字描述出來,但願大家會喜歡。
第二卷呢,會是笑傲的世界。
這一卷具體如何書寫,尚在構思中。
至於書友們如何笑罵我,本人是不在乎的,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書寫文字而已,大家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畢竟,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總是很令人開心的,不是嗎?
另外,我寫不出諸位想要的那種爭霸啊,熱血沸騰啊,打怪升級的故事,我有我的想法,你們有你們的想法。我始終認為,試圖改變一個人的想法是愚蠢的。
關於書中的故事,我有自己的見解,也有自己的思考,畢竟個人能力有限,不可能合乎眾人口味,漏洞很定是有的。但我認為,只要做到了讓一部分人喜歡,那就是最大的成功。
最後的最後呢,小說本身就是休閑之舉,文中的某些具體內容,切勿深究,不然就失去了其本身的意義所在。
呃...
就這些了,謝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