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了韓國,回到了漢城,我無法形容這個國家現在是什麽樣子的。
前幾天我們返航回到了釜山,遠遠的我看到了岸邊已經站滿了人。上了岸,大批的人把我們圍住了,他們有記者,有警察,有軍人,更多的還是平民。太多的人哭了,整個港口被濃濃的悲情籠罩著。金燕兒,就是我之前提到的帶我來韓國的那位女記者,她也來到了這裡,看見我後向我跑來並緊緊抱住了我。我不想再在這裡呆下去了,這裡簡直就成了死亡港!金燕兒帶著我回到了漢城,我卻不想和任何人說話。我一個人回到了大使館,一個人在房間裡呆著。
我的身子開始不停的顫抖,我的意識流開始混亂,這幾個月來,我經歷了太多太多,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甚至有時認為我就是在做夢,我分不清夢裡和夢外,我甚至有時忘記了我自己是誰!
門外一直有人敲門,我走過去打開門,是金燕兒,她和我說了好多好多,但我都沒記住,我隻記住了兩個數字,六分之一和十分之一。韓國海軍隻回來了六分之一,而陸軍則只剩下了十分之一。我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我看過了太多的生死,我不知道該回答她什麽。
金燕兒後來好像還說了她的兩個哥哥和一個叔叔都沒有回來,都出現在了死亡名單上。可我那時卻想的是韓國此時的態度會是怎樣。遭到了如此大的挫敗,韓國人還會繼續堅持下去嗎?我打開了報紙,得知韓國總統把7月18日定為了國難日,並宣稱會戰鬥到底。我搖了搖頭,這一仗韓國人元氣大傷,你們還拿什麽戰鬥到底?
金燕兒這時又告訴我,我們消失已久的美國總統杜根又有新的動靜了。我一聽此事,馬上來了精神。金燕兒給我看了段視頻,是杜根總統,是他,他還活著!太好了,視頻中的他憔悴了好多,他是在向歐洲求援,希望歐洲伸出援手。金燕兒說要我重新振作起來,為了我的國家,也為了她的國家。沒錯,我不能頹廢,只要還有一絲希望,就不能放棄!
金燕兒已經準備好了去歐洲的機票,我真心的感謝她。明天我就要走了,我也祝福韓國的人民:
走出陰影,加油挺住!
五天后的法國巴黎,傳說中的時尚浪漫之都。
想象中的紅酒烤肉,燈火繁榮已經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滿城的混亂不堪。蘇聯已經向歐洲各國進行政治施壓,威脅他們不準援助美國。但是,當前的局勢已經無法控制了,大批的法國民眾湧上街頭,紛紛舉行遊行示威,要求援助美國。而我也無法安奈自己,和金燕兒一起加入了他們的隊伍。我們從協和廣場沿著香榭麗舍大街向前推進,遊行的隊伍越來越龐大,一直走到了盧浮宮門前,又碰到了另外一支遊行的隊伍。於是我們兩隻隊伍匯合,向著裡面的凱旋門進發。
我們的遊行看來是起到了作用,法國政府被迫和其他歐洲國家進行洽談,最終達成了協議,同意組建“歐洲盟軍”,援助美國。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和金燕兒都非常高興,我們也決定一起參加“歐洲盟軍”,再次奔赴前線。
明天就要出發了,雖然前途未卜,但這是目前唯一的辦法了。今天是我們在巴黎的最後一夜,金燕兒剛剛要我陪她出去走走,我拒絕了她,我知道她在想什麽,可我現在真的沒有心情,我現在隻想著幾天后的戰鬥,想著怎麽樣能多打死一個敵人,想著早日能回到我的國家。
三天后的今日,又是一個不幸的日子,呵呵,我可能已經習慣了。
昨天,我和金燕兒趕到了波蘭,在波蘭境內的維斯拉特半島,我們找到了此前在此匯合的法國,英國還有德國所組建的“歐洲盟軍”。我以美國士兵的身份加入了他們的隊伍,金燕兒則是以國際戰地記者的身份加入。昨天我們得到消息,我們派在蘇聯的間諜傳回了一個信息,蘇聯人已經知道“歐洲盟軍”在波蘭匯合了,並準備做出回應了,只是暫且不清楚具體計劃是什麽。
我們現在所在的波蘭小鎮,正是當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歐洲盟軍”為什麽要選擇這個地方作為匯合點。不過我知道,這次的“歐洲盟軍”應該是戰爭爆發以來的我方最強的隊伍了,這裡有著大批的德國“坦克殺手”式坦克(德國專有武器,專門打擊裝甲坦克單位,不過自身防禦較差),英國的王牌狙擊手部隊,以及正在修建的法國“巨炮”(法國專有防禦武器,可以實現定點對遠距離的毀滅性炮台打擊)。同時,韓國方面也答應做出遠程空軍支援。
就在這眾志成城的時候,後方卻傳來了壞消息。蘇聯軍隊又是不知道用了什麽隱蔽的方法,突襲了法國的巴黎,僅僅用了三個小時,就將法國守軍盡數殲滅!這個消息無疑成了一個炸彈,瞬時在“歐洲盟軍”中間炸開了鍋。法國軍隊不顧其他的人勸阻,已經連夜奔赴回國,而基地裡的“巨炮”卻都沒有完工呢。德國人擔心自己的國家也被偷襲,於是也撤軍回國了。只剩下英國的軍隊根本獨木難支,所以,所謂的“歐洲盟軍”連一槍一炮都沒有開,就宣告解散了。
現在該怎麽辦呢?該怎麽辦?我不停的問自己,這難道都是命中注定嗎?為什麽敵人可以如此步步為營,好像一切他們都安排好了一樣!金燕兒後來和我說,她打聽到入侵巴黎的蘇聯隊伍只有不到一百人。這怎麽可能,防守巴黎的至少有幾千人,而且還有重型裝甲,怎麽會被一百人給消滅。而且僅僅用了三個小時?
不過,事實就是這樣,蘇聯的一百人中有很多是磁爆步兵,他們是蘇聯特有的一種強化兵種,主要持有新型電磁類武器進行強電流攻擊。可是那也不至於這麽殘暴吧?但等到金燕兒說出了最後的真相,我才知道,這種磁爆步兵居然可以磁化埃菲爾鐵塔!成群的磁爆步兵一起向埃菲爾鐵塔電流充能,就會使它化身成一個巨大的磁暴項圈(蘇聯的主要定點防禦武器,外型為高塔狀,可進行范圍內超強電流攻擊),威力難以估量。也就是說,法國人是被他們自己所驕傲的埃菲爾鐵塔擊敗的?
好荒唐,簡直就和做夢一樣。蘇聯人的科技真的發達到這麽強力的地步了嗎?難道說我們真的一點希望也沒有了嗎?不,我不這樣認為,至少還有一個地方,還有一支隊伍,我相信,那裡,是希望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