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荷花重生記》第550章 抱緊大腿
銀河系的邊緣,

 八顆色彩各異的行星與巨大而炙熱的恆星構成了旋轉了46億年的恆星系,

 太陽系!

 散發著熒熒藍光的海王星,如一片汪洋般淺藍的天王星,纏繞著橘黃色條紋的土星,紅棕綠白四色交錯的木星,穿梭著磅礴戰艦的火星,如同地獄般駭人的橙黃色金星,永無白晝的棕色水星。火然??? ?文 .ranwe

 以及那散發著生命光澤的水藍色星球,

 太陽系文明的起源星球,

 地球!

 遙遙相望的十萬公裡之外,地月之間,龐大的銀白色戰艦堡壘隨著地球的軌道如同宇宙中的神殿一般緩緩移動。

 太陽紀二十年,母艦-天星號現世。

 同時,藍星王國的標準級作戰艦超越了百艘,並且依舊以每年五艘的數量擴增。

 四艘戰艦、十二艘內陸艦、一千a1裝甲精英、八千生物外骨骼士兵、六百艦隊成員組成了最小的作戰編制。

 藍星王國艦隊總司令自然是國王。

 艦隊單位目前分為三個等級。

 三支總艦隊,每支總艦隊包含倆支中級艦隊,配有正副司令以及總作戰指揮官。

 六支中級艦隊,每支中級艦隊包含倆支初級艦隊,同樣配有總長以及指揮官。

 每支初級艦隊擁有倆支最小作戰單位的編制火力...

 如果算上後勤以及維護人員,藍星王國的艦隊編制總人數達到了27萬!

 要知道如今藍星王國的在冊公民也僅有倆百三十萬,而其中的七分之一都在軍隊,這是一個相當恐怖的比例!

 並且,縱觀藍星王國的發展史,很清晰的可以看出這個國家的軍隊與平民的比例始終都在縮小!

 這是一個極具侵略性的國家,他們一直都在積累著實力,甚至也許在當初國家成立之時便向著這個方向開始運作。

 他們無聲無息的悄然壯大,一刻也未將視線停留在地球的爭端之上。

 他們在等待著一個機會,一個可以真正衝進宇宙的機會!

 太陽紀二十一年,火星的居民超過了三十五萬。

 夏維爾保住了名諱,新漠比正式更名為夜月城。

 同年,太空采集艦隊在木衛二的不遠處捕獲了一顆直徑約有132公裡的金屬小行星。

 荷花下令將它牽引至火星軌道,暫不開發。

 太陽紀二十三年,暗能量依舊沒有突破性的進展,但在完善膜世界的過程中卻收獲了合成l1元素的方式。

 事實上關於人工合成l1元素的研究已經停滯了許多年,關鍵性的數據總是存在著誤差。

 如今膜世界這種堪稱宇宙本源級別的項目終於是推動了那臨門一腳,徹底解決了藍星王國的基礎能源問題。

 太陽紀二十五年,藍星王國的發展速度終於達到了峰值,漸漸步入了穩定向前的狀態。

 世界各國同樣停止了爆發期,無他,只因沒有充沛的資源了。

 荷花看著地球上亂七八糟的科技樹終於還是心軟了,於是他在一眾後輩領導人的感激涕零之中丟出了核聚變技術。

 並非冷核聚變,而是傳統認知的熱核聚變,這是在磁力應用達到了一定程度之時衍生出來的產物。

 具體是什麽時候研究出來的,高美男已經忘了,反正是厚厚的一層灰啊。

 這是脫離了l1元素的磁力應用,其中的材料雖然稀有,卻也不至於讓人望塵莫及。

 各大強國如今有了核聚變,再加上這麽多年的技術累積,鋼鐵戰衣那種東西分分鍾就搞了出來,甚至傳統五大與經濟強國第一時間便開始製造以核動力為主的戰艦!

 大家誰也不傻,更不瞎!地球外面那艘一炮足以殲星的超級戰艦就在那裡安安靜靜的看著他們,月球陰影面與火星更是停靠了無數的火力戰艦。

 這是為什麽?為了嚇唬咱們嗎?可拉倒吧!

 藍星王國絕對會衝出太陽系的,甚至這個大事件隨時都有可能爆發!

 到時候自己這些人怎麽辦?

 宇宙是不平靜的,雖然藍星王國從未透露過任何的相關消息,但這些事情基本上已經是各國默認的狀態了,也就只有大部分平民才會認為人類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得出這個答案很簡單,藍星王國的所作所為真的禁不起推敲。

 無論他們是想去侵略還是防備,都證明了地外文明的存在,這根本不需要爭辯。

 並且根據並不詳細的軍事增長數據推測,地外文明很有可能並不遙遠!

 那麽假設藍星王國舉國衝出了太陽系,地球該怎麽辦?

 多了不說,就算是來了一個完整版的拉卡文明地球都擋不住啊!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大家一起炸!

 所以藍星王國這條超級大腿絕對不能丟!

 想想吧,到時候這條大腿哢哢哢的碾過其他文明,自己等人跟在屁股後面作威作福撿撿便宜,好特麽刺激啊!

 而且,各國還真的有過成立地球聯邦的想法,甚至還聚眾認認真真的協商了幾次。

 但利益的分配始終無法調和,你一句我一句的扯來扯去...

 大家都覺得自己最近過的挺不錯,前所未有的強力,那麽理應得到更好的資源分配嘛。

 至於融入藍星王國,咳咳,他們倒是想,但人家壓根就不要啊!

 荷花對這些不關注,他僅僅是將核聚變技術丟給了核大國,至於他們會不會分一杯羹給無核國家,這同樣不在他的考慮范圍之內。

 太陽紀三十年,華國探索號、希望號,美國萊文斯頓號、洛杉磯紀念號,俄羅斯喀秋山號、莫斯科號,法國星空號,rb大和號...

 地球共計二十二艘核動力戰艦橫空出世!

 單論顏值,rb贏了...

 也不知是怎麽想的啊,明明有製造倆艘的條件,偏偏為了造型而浪費了大量的資源,甚至國家都出現了赤字...

 這是一種怎樣的情懷啊?

 而且大和號還是銀白色的...

 銀白色...

 好吧,天星號是銀白色,那是因為它是母艦,完全不需要考慮敵方的打擊。甚至它的存在本身就有一種威懾力的作用。

 而藍星王國的標準級戰艦雖然在外觀上有些細節的區別,但整體皆是以墨黑色為主,這也是為了在宇宙之中更好的隱藏。

 其他國家的戰艦自然也都考慮到了這一點,清一色的暗色系。

 唯有這大和號,全長也就七百來米,卻是硬生生的搞出來個靶子造型啊!

 ---

 謝謝瘋子的打賞,謝謝投票的各位,o(n_n)o~(。。)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