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遍重寫,第一次點錯鍵,第二次複製點粘貼,希望第三次不要出錯。 另外今天沒去動漫節,意外的很愜意……可惜了我那1500字……
——————————章末有劇透和毒奶,屆時請注意收看——————————
演習=實戰,這是現代化軍隊的共識,但是,又有多少國家把演習打成實戰,尤其是在現在這個抗擊BETA入侵的時代。
各國本持“要麽不死,要死死光”的原則,同意實行這個‘瘋狂’的演習計劃。這是一場豪賭,集中全世界近一半的王牌,進行一次“反衝擊”作戰,如果成功,自然是為反BETA作戰起到重要作用,失敗,這意味著“本土防禦”策略的失敗,世界各國都將在有限時間中將主要精力投放到航天領域,也就是傳說中的“外星探(tao)索(pao)計劃”。
而王牌飛行員們大都沒有在意高層的“用心”。畢竟就連他們自己也不確定自己的未來會怎樣。有的人可能將堅持高層的領導,繼續自己的使命;有的人可能苟且偷生,選擇成為“航天計劃”的“the.seed”;但更多的,則選擇堅守在地球抗擊的前線,戰死沙場,完成自己的使命。
而這次就是最好的機會。
數十名“志同道合”的王牌們,將吟誦為地球而準備的頌歌。至於是凱歌還是挽歌,一切,就看這場演習的結局。
日本,九州島。
從運輸船上走下的眾人“觸景生情”。
第二十一師的老人們開始緬懷第一次“入日作戰”時的情景,那一次,他們在這裡登陸。
禦劍姐妹開始回憶那時退位的場景,回憶過去雪狼的那次會面,那一次,她們從這裡離開。
但是此時顯然不是時候供他們感傷,第二十一師代表隊的眾人緊急開始了對於現場的偵查,畢竟現在,這裡不是人類的主場,而是BETA的前哨。
地面上如同他們看見的那般平靜,但是紅外雷達告訴他們,地下的場景卻遠沒他們想象的平靜。
地下坑道的存在導致土地的溫度顯得異常,坑道范圍幾乎覆蓋整個九州島,少數沒有的是原來人類生活的城市區,那裡的混凝土地基異常堅固,鬥士級挖通這裡費時費力還可能導致建築下陷得不償失而選擇繞道,即便如此,鬥士級依然在努力工作,四散的紅點告訴人類這裡是生命的禁區,請人類盡早離開,而更大規模的BETA此時也囤積在坑道的交叉處,隨時準備沿坑道轉移給予人類致命一擊。而為了隨時能在地上開個洞,每支大規模部隊都有配備一小支鬥士級工兵隊。
然而缺乏地面偵查的他們對於上岸的人類只能通過地面震動來了解動向,而松軟的沙土與頻繁的地震為眾人提供了很好的掩飾。
此時的對戰雙方,人類佔據偵查優勢。
“巨像大隊,鑽地彈上膛。”面對這樣的敵軍部署,雪狼決定打出第一槍。但是使用鑽地彈打擊效果不明顯,且打草驚蛇在所難免,所以雪狼選擇了一種可以說一勞永逸的方法。
所有“巨像隊”的成員拿出自己配備的狙擊炮,裝填鑽地彈,向著另外一邊的海岸發射。
那一片海岸結構更為不穩定,多斷層結構,而在它不遠處,卻是有一條巨大的坑道。
在鑽地彈的持續攻擊下,那一邊海岸發生斷裂,從九州島上分離,而裂痕在之後被海洋所佔據,海洋的衝擊力將距離不足半米的坑道打開,之後海水大量倒灌,經久不息。
坑道廣布,意味著他的地下空洞極多,而由於處於海平面之下,海洋自然是不會放棄鑽的機會,海水順著坑道向BETA集群衝出,即便beta及時反應向上挖掘,但是水流的速度迅速奔到beta集群面前令無處躲藏,而巨大的衝擊力對於脆弱的鬥士級和戰車級構成了致命的打擊,原來活躍的戰車級在瞬間被大自然的力量斬為碎屍,而他們的屍體又成為擠撞同類的殺器,而鬥士級優異的挖掘能力甚至使海流順著坑道流向瀨戶內海,橫穿九州島的通道就此完成,以至於後來人類直接利用beta挖掘的坑道建設地鐵,當然那是後話。
至少現在,海流還沒有到達盡頭,而這段時間,意味著BETA無法順利利用坑道,來伏擊人類部隊,而人類卻可以尋找洞口,對殘存的beta進行截殺。九州的奪回戰,就這樣簡單而迅速的完成了。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手機用戶請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