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科技與幻想之歌》第20章 戰鬥爆發
  昨天晚上睡得晚,一早起來暈暈乎乎的。直到現在勉強緩過神來,不由分說先碼字再說。  ——————————我是今天可能就出場一次的分割線——————————

  半個月的時間過去,BETA的進攻依然沒有到來。但是巡邏依然在進行。因為BETA的進攻,誰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會到來。

  深夜,今天的夜晚顯得是那樣寧靜,天空中的星星是那樣的璀璨,但是對於處於哨所中的戰士們卻是無心留戀。他們的眼睛始終注視著前方,生怕因為自己的一時疏忽而葬送了整個帝國。雖然BETA以前幾乎沒有在夜晚有發動偷襲的先例。

  想法是正確的。

  然而這時的他們,仿佛遺忘了蘇聯淪陷時BETA所使用的戰術。

  此時在日本島的下端,鬥士級BETA(相當於BETA的工兵)已經完成坑道挖掘,而大批BETA部隊在坑道中也已經集結完畢。

  而與此同時,巨像大隊此時卻是做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

  “隊長,大半夜的值班,還睡不睡覺了!”基地中,數架殲十一戰機與雪狼的殲十五都做好了戰鬥準備,不過對於殲十一座艙中的駕駛員ABCD卻是打著哈欠發著牢騷。他們從0時到現在已經在此值班了整整三個小時,而雪狼更是從昨天8時就開始了值班。

  “如果BETA打過來怎麽辦,BETA會給你留起床的時間嗎?”

  “城外不是有哨所嗎?”

  “蘇聯的海參崴是怎麽完的?”面對駕駛員A的疑問,雪狼用另一個疑問把駕駛員A問得啞口無言。

  與此同時雪狼打開肩部彈倉,將已經充能完畢的紅外雷達放出,而將天空中懸停的雷達收回。

  為了延長探測時間,雪狼特意使用單台紅外雷達輪流使用,這樣雖然探測精度會有所下降,但對於只需監測大規模軍團行動的第二十一試驗大隊來說已經綽綽有余了。

  “好了,最後一個小時,再跟我盯著地圖一個小時,你們就回去睡覺,給你們放假,想去哪去哪,我不攔著你們。”

  “是!”聽到只需再值班一個小時就可以回去睡大覺,甚至可以放假,眾人又打起精神,盯著顯示屏目不轉睛。

  但很快睡意又撲面而來。

  就在眾人要睡著時,突然一個巨大的地下紅外熱源投影在他們眼前。

  完了,放假沒了,這是駕駛員ABCD看到後的第一個反應,隨後則是為雪狼的未卜先知讚歎。

  “行了別打馬虎眼,幸虧及時發現前兆否則連準備都來不及,去,拉警報,通知起床備戰。”

  “是。”

  不一會兒,附近的居民士兵都聽見那刺耳的警報聲,而被警報驚醒的眾人也開始了通報。半個小時之內,京都城已完全被警報聲籠罩。而被警報聲驚醒的眾人,在一頭霧水中開始了避難備戰工序。今天的警報聲怎麽來的這麽及時?早不來晚不來,偏偏睡得最熟的時候來。

  就在眾人勉強做好戰鬥準備的同時,地面突然出現了奇異的隆起。隨後地面破裂,顯露出一個無比巨大的坑洞,隨之奔出的,是令眾人恐懼的BETA軍團。

  其規模,甚至比上一次的正面阻擊戰,更加恐怖。

  第二次京都會戰,開始。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手機用戶請到閱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