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寫一篇這樣的一段話出來。 但是見到評論區那些罵我還帶父母的讀者,突然間感覺心寒,寫個文都要連累了父母,感覺自己很不孝。
扣心自問,我自認從來沒欠過你們什麽,編輯大大曾多次讓我上架,我說再免費多點吧,讀者們也不富裕。
然後編輯說,網站需要盈利,作者需要吃飯,不需理會這麽多人,如果他們覺得你自己的文一文不值,那他們再欣賞也無用,如果作者都不收費,誰會去寫書?或者真會有那麽幾個為理想而奮鬥的,但他們會更得那麽勤嗎?反正都是免費,喜歡寫就寫,不寫就不寫。
看到編輯大大的話,小喵沉默了,換位思考一下,的確,難道出來打工老板不發工資,還有人屁顛屁顛地跑去做嗎?
不過最後,小喵還是再三爭取了一下,再免費一段時間,編輯大大也說再給我一段時間,我是無奈至極,但我是仁至義盡,只能爭取到這個程度了。
本書4月15號發文至今,已經是免費了八十萬字了,八十萬,說句真的,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麽熬過來的。
這一段時間來,為了劇情,我想破腦袋,白頭髮開始漸漸長出來了,有一些朋友說讓我不要熬夜寫文,不然說句不好聽的,累死了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答應了你們每天早上八點準時更新,我必須做到,不能食言而肥!
發文至今,以前欠了你們一兩更,我都是第二天就還清,從未欠過你們什麽,說了每天保底四更,我也做到了,你們要求連更,我也定了早上八點四章連發,票數到了之後立馬加更,該加多少就加多少,沒有食言!
最近票數都很快就夠,五章連發,但是你們知道我這五章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寫出來?至少九個多小時十個小時,半夜打瞌睡就去洗冷水澡,清醒過來之後繼續,有一次我們這邊台風,天氣變冷,因為半夜去衝涼水而重感冒發燒,就算去醫院打點滴也不忘準時更新,我朋友說我已經瘋了。
是的,瘋了,我算了一天,以後真要上架,一章寫多少字才能幫你們省錢,靈活使用書幣。
我隻想說一句,那些沒帶素質出門的人,請繞道而行,不用在這裡刷存在感,如果可以的話,我都巴不得將你們書架上的這本書刪掉。
你罵我可以,不喜歡這書我也沒意見,我不會強迫任何人,我的本事沒你們大,不管罵我還是罵我的孩子【本書就是我的孩子】,我都忍著,但某些人別特麽別來找我父母來說事,艸!
但是我只寫給有素質的人看,我說過,就算本書到最後只剩下一個讀者,我都要堅持下去。
既然我承諾了,定會執行,這是我的為人處世的方法,就算以後的日子像現在這樣,天天老乾媽拌飯,我也要寫,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我不怪誰,不會怨天尤人。
我真的好累,父母不讚同寫文,我就偷偷搬出去寫,有種離家出走的感覺,無依無靠。前兩個月因為上班打瞌睡也被老板炒魷魚了,我有跟你們說過我食不果腹嗎?沒有,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向編輯申請再免費一段時間,做到這個程度已經是我最大的努力了,但是卻天天還要忍受某些人的噴,我就呵呵了。
不說那些人了,總體來說,小貓需要感謝的人有很多,那些天天投票支持的,安慰小喵的,生病了也會在群裡找到小喵私聊讓小喵注意休息的,說句真的,小喵挺感動的。
有一些手頭充裕點的,都會給小喵打賞,在這裡小喵就不一一點名致謝了,小喵銘記在心就得。還有你們天天投票支持,說句真的,喵喵真的很感動,你們支持才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好了,今晚就想吐一下苦水而已,不想憋在心裡,不喜吻噴,噴也行,別帶父母!
最後,感謝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謝謝!
還是那個樣子,明早八點準時更新,至於有個讀者說明天坐高鐵需要打發時間,需要多更新,小喵需要看情況,因為明天寫到八點的時候有兩場面試,看到時候面試回來困不困再說吧,好不?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手機用戶請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