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者問,主角潛水不發歌了? 呵呵,怎麽可能。只是因為情節需要,實在不想YY過度,16歲少年一年發布幾十上百部經典,有意思麽?真這麽寫,那才是作者傷腎、讀者傷眼了。
再者,我也不想把本書寫成音樂雜志……
這幾章不過是過度情節而已。不發歌了,我還寫個什麽勁。
敬請耐心等待。
本人自認品味還是不錯的,所以本文所發歌曲基本上均為經典。就算小眾,也是經典,每首都是良心推薦啊。
還有,如果你喜歡本文,可以向志同道合的朋友宣傳一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