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閱讀繁體版閱讀
魔獸英雄問題集中回答
新獵人已經上傳,號1346175(作推舉裡有)。
簡介:
死亡,不過是一瞬間的事罷了。
而生存,卻是個沉重的話題。
在這個世界中,想要生存下去,不僅要與形形色色的怪物、昆蟲乃至植物戰鬥……還要與其他人類,爭奪生存物資,並且存活下去。
肉搏戰、機甲戰。裝B流、無敵流、升級流。還有挖掘、探險、解謎等元素,基地車情節、寵物情節、養成情節……這裡有奇異的世界觀與一個真實的科幻氛圍,雖然是軟科幻,但嚴謹的邏輯性與詳盡的資料設定,絕不比硬科幻差!帶您領略科幻的魅力。
還有……在這野蠻的時代,那兩位女主角卻是來自一夫一妻製的文明世界,他們之間的感情展又將何去何從呢?
關於莫格萊尼一家: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狂)莫格萊尼一家的事我沒查官方的資料,那幾個小說漫畫什麽的,我都沒看過,終於還是出錯了!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吧……主要還是沒精力,最近搞新弄得筋疲力盡的,那邊隊友還找我搞33賊法牧,想要衝個龍,最近又要搬家,找地租房子……實在是沒精力啊,現在我有點懷念以前坐辦公室裡喝茶看資料,然後根據資料亂編的日子了……PS:就是安其拉那段歷史娃哈哈
關於本進度:
寫到這裡,基本上也快要結束了,大概也就是一兩個月之中的事吧。如果以後有精力的話,也許我會再寫寫諾森德的事當然,也得大陸開諾森德才行。不過到時候設定什麽的就要改改了。老讀都知道,這本由於設定的關系有點先天不足,裱糊到現在還能得到這麽多友的支持,我已經很欣慰了,在這裡再多謝謝大家,至於錯誤的地方,我以後盡量避免吧。(盡力而為,真出現錯誤了還請大家指點吧。)
關於火星地部分:
怎麽說呢。火星吧。雖然玩地時間比較長。不過總覺得火星沒什麽好寫地。蛋蛋和雞蛋這倆傻蛋都被推了這麽多次了。一點神秘感都沒有了。估計大家也都惡心了吧……反正我是惡心了。
關於更新:
新不會影響本更新地……最少不會出現斷更。不過比以前能稍微少一點了。爭取從質量上補齊吧。
最後:
非常感謝大家。一本起點地VIP。在一直裸奔了半年地情況下(之後有兩個小推舉)。居然沒有掉多少收藏(才掉2000多。當然。原本也沒多少。)而且到了200W字地快完本地時候。訂閱居然不減反增!居然增加了50!!(呃……從50漲到了75)。怎麽說呢。除了感謝之外也沒啥好說地了。謝謝大家吧。這個納克薩瑪斯這段我爭取寫得精彩點。以一個精彩地結尾回報大家地厚愛吧。請記住我們的網址:諜中諜小說網,碟中諜小說網,
魔獸英雄
問題集中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