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架,心情忐忑。 曉風一直都在強調,自己不算新人,經歷過不少撲街的作品,咬著牙一分錢都沒有的情況下,也陸陸續續有將近一百多萬字的作品從自己手裡寫出來了。但是上架,真正用自己的小說能賺到兩包煙錢,這還是第一次。
以往的時候,有些知道我在寫小說的朋友,與他們碰面之時,我只能自嘲的笑一聲,連電費都賺不回來。
但是要說後悔寫了小說,那還真沒有過。這算是曉風的興趣吧,我想大部分的作者,在寫文的最初,都是抱著興趣的想法的。做一件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無疑是件幸福的事情。
這裡要感謝的是我的責編一索大大。這本書剛開始的時候,就讓我有些糾結了。開頭吸引力不足,再加上簽約正好趕上起點年會,差點拖遝一個星期,讓我一度以為這本書要完蛋了。但是好在,有一索大大,給我提出了不少意見,簽約的事情也是拜托他忙裡忙前,才避免了再次悲劇。
總之呢,明天上架後,希望各位書友能夠一如既往的支持曉風。讓曉風的訂閱不要太難看,曉風在這裡提前拜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