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兩個月了,終於到了上架的時刻,此時我的心裡百感交集…… 好吧,我承認自己不會寫感言,從小學到大學不管學校裡組織點啥都要寫個感言,看書也要有個讀後感,所以我對感言深惡痛絕!但是上架了還是要意思一下,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吧!當然可能也有些朋友因為某些原因不能跟下去了,但是不要緊,即便是看盜版的也可以來投個推薦嘛!
另外,求個首訂,雖然我還沒有搞清楚首訂到底是個什麽意思,但是看了那麽多上架感言,人家都求了,那肯定是個好東西,先求著再說!呵呵!(好吧,有讀者反應呵呵太多了,以後正文中盡量少的出現,感言裡也就這一個,忍忍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