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上架了。寫了兩個多月,終於要上架了。就在今晚凌晨。以前書評裡面有個兄弟留言,說問我敢不敢寫到兩百章之後在收費。我沒有回答。因為事實是最好的證明。我確實是免費寫到了兩百章了。
我知道,現在要收費了,一定會損失一大批讀者。但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畢竟,無聲也是一個成年人了,也需要賺錢來養活自己。我現在沒有工作,沒有任何的經濟來源。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這本小說了。
現在這本小說上架了,那就意味著,我是否可以靠著寫東西來維持生活了。
別人是三十萬字上架,我現在已經免費寫到四十多萬字了,我想,已經很夠意思了。不是麽。
今晚凌晨上架,無聲肯定會爆更的。不再是三章,或者四章這麽少的爆更了。至於暴多少,那就看兄弟們是否能夠繼續支持下去了。希望各位兄弟可以理解下一,畢竟,人,是要吃飯的。衣食住行,哪一樣沒有錢,都是不行的。所以,無聲感謝這麽長時間以來,一直支持我的人,一直在默默的支持這本小說的人。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