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一切都為了活著》第236章 人族神族之間的戰爭
  第二百三十六章人族神族之間的戰爭  未來首當其衝的就是林海峰現在所駐守的這顆要塞型行星,從這片恆星系到神族所擁有的星系幾乎是一馬平川,沒有任何險要之地可以防守。所以,想要佔據這片遼闊的星系,神族一定要把這顆要塞型行星重新搶奪回去,要不就根本沒有什麽後方可用,人族軍團隨便就可以把之前的一切成果全部報廢。

  如果真是那樣,神族拚死也要把這顆行星佔領,那林海峰現在就是坐在火爐上,隨時都會被炙烤的情況。神族拚死也要佔領,那這裡所經歷的戰火那就可以想象了,那時會死傷多少就真的說不清楚了。為此人類聯盟在以這顆要塞型行星為原點,四周不停的加固防禦工事,甚至不惜從別處調來一顆武裝戰星。

  武裝戰星可不是那麽好弄過來的,戰星是從大型的隕石或者廢棄的星球改造而來的,而要讓一顆武裝戰星從別處跑到這裡來,需要不停的改變它的行進軌道,這裡所需要的物資幾乎達到了天文數字。雖然武裝戰星防禦力超高和攻擊力超強,但是所耗費的物資幾乎達到難以想象,這些消耗的大多數都是能晶礦。

  人類聯盟也知道這次是一場惡戰,也幾乎不計任何代價的不停的擴充兵力。戰爭之所以戰爭,就是不停的掠奪物資,戰爭打得就是消耗。打贏了就是搶奪別人的,打輸了那失去的幾乎就是全部,至於打平,這種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對於戰爭的承擔,沒有那方面喜歡打的無頭無腦,只有打贏才會停止下來。

  人類聯盟高層為了打下這場戰爭,只能不停的開動戰爭機器。也是,這次可不能輸,輸了那就幾乎有滅族的可能。可是這些情況,身在看似太平盛世的老百姓卻沒有這種概念,他們在有心人的挑動下,已經開始有了一絲暴動的雛形。只是現在還沒有到達爆發的臨界點,現在需要的就是那傳說中的導火索。

  這些事情還處於陰暗處,現在根本就沒有任何動靜,看起來非常平靜,可是暗流已經慢慢湧起。嗯,這些事身在要塞行星裡的林海峰時不知道的,他現在正忙著鞏固各式的防禦工事,他從各方面的情報力得知,他現在所處於水深火熱的火爐上被人族和神族一同放在火上烤。現在不拚不行了,靠別人是靠不住的,只有自己才是幫助自己,為了自己的小命,林海峰只有不停的加緊自己的實力。

  沒法子誰讓他是這片恆星系的守衛,既然逃不了,只能盡可能多的討要各種物資,現在不等打到後期,整個戰場都一片混亂,到那種水深火熱的時候,還有誰有時間為你補充物資,就算有,也是少的可憐。再說了那這期間會不會被神族騷擾分隊會不會出現截斷後勤線呢?總之,到最後還是看誰的底子厚,誰的儲備雄厚。所以,趁著現在還算太平,能要到就拚命的要。

  人類聯盟也知道這顆行星的主要性,對於林海峰的請求也是盡可能的滿足。其實大本營現在也是有苦不能說,現在戰火已經開始燃燒,整個戰場都需要物資,雖然目前看來林海峰這些後面的戰線一時燒不過來,但是這些要塞型地區物資可是一定要保障,如果它們失缺,那損失的將可能損失了全部。

  林海峰身後馬林所駐扎原本的人類要塞級別的行星也是如此,他們也是不停的補充各種物資,誰知道如果前面的防線會不會丟失,如果是那樣,那所有的重任就擔負到它們的身上。這可不是任何人類所想看到的事,都希望把敵人拒之大門之外,

盡可能的讓戰火別燒到家門口。  神族軍團確實是厲害,每個士兵都像虔誠的信徒般不要命的頂著無數道攻擊向前衝,狂熱者狂暴的衝鋒確實不是人類機槍兵能承受得了的,機槍兵的機甲對於狂熱者的機甲實在是就像紙糊一般一捅就破,幾乎沒有任何防護作用。算好機槍兵實在是太過於雄厚,成千上萬密密麻麻,狂熱者想要衝擊也不是那麽容易。

  雖然狂熱者的數量沒有機槍兵那麽多,但是它們的速度和防禦力,可以讓它們多撐一會,至少也可以為了身後的戰友創造條件。嗯,只要它們衝到這些脆皮的機槍兵身前,那輸贏就不得而知了。這種慘烈的廝殺在每處的戰場上經常性的上演。對於俘虜一說,神族那是多多益善,有多少來多少,全部收走。可是人族卻不希望也不可能讓俘虜產生。只要身邊的戰友稍有感染就直接給他來個解脫。

  星球裡打生打死,太空裡也是成群的戰艦、戰機不停的開著五顏六色的各式火炮。太空交戰比星球裡的場面看起來沒有那麽激烈,但是這裡隨便那艘戰艦損失都是數百、上千的人員的死亡。在宇宙空間裡,是根本沒有任何生還的可能,就算乘坐逃生艙也不是那麽容易的。就算這樣,又能如何?

  逃跑?你往哪裡逃?星球裡嗎?那裡已經是打生打死,根本就沒有任何安全的地方。況且乘坐逃生艙,可是沒有任何能力穿越太空逃到更遠的距離。運氣好的倒是可以到達人類區域。可是星球上雙方的陣地都會根據戰事的變化而不停的變化,誰知道剛不久還是人類的陣地,現在卻變成了神族的陣地。你這時降落在這裡,那不是被對方給俘虜了?做俘虜還不如自己自殺。

  人族和神族之間的戰爭就是不死不休,沒有任何講和的情況。可惜在戰場上,人類因為有士氣這麽一說,不是任何一個軍團都是真正的精英軍團,尤其是那些新兵組成的臨時軍團,他們可沒有到達那些敢打硬仗的鐵血軍團,雖然沒有達到土匪那般潰敗的情況,但是對於瘋狂的狂熱者也會有發怵的情況。

  當這些部隊傷亡達到一定的時候,就會出現士氣低下的情況,雖然這時逃兵的情況可能不會出現,但是戰鬥力可能沒有直接那麽強烈。再說了,神族的士兵好像沒有疲勞這麽一說,至少目前還沒有看到打得精疲力竭的士兵。而人族就不行了,他們會出現疲憊的情況,這時的他們戰鬥力幾乎成為零,或者負數。

  那時的戰場就屬於一邊倒的情況,為此人類聯盟只能盡量的把戰爭盡可能的縮短,爭取盡快的把每個戰役解決了。可惜神族卻不會讓這種情況如此簡單的進行下去。尤其是有些攻堅戰,這些神族軍團都是以騷擾戰術為主,不停的消耗著人類軍團的精力,直到到了人類軍團的疲勞臨界點,那時就開始真正的強攻。

  長時間的消耗讓人類軍團有些苦不堪言,但是沒法子這屬於滅族之戰,不咬牙硬頂著,那等待的就是死亡的結果。說起來神族也不是那麽舒暢,它們也是有苦說不出,這種慘烈的爭鬥,讓它們兵力損失的非常慘重。這後力不繼的挫敗感讓神族軍團也是感覺兵力嚴重的不足。有些戰役只需稍些兵力就可以迅速奪下,可惜就是因為沒兵可用,只能遺憾的看著戰事被延誤。

  就是因為人神兩族各有各的的優缺點,也導致戰事不停的發生變化。不過神族稍佔點優勢,總的趨勢也隨著這小小的優勢,勝率也適當的向著神族傾斜。雖然人族的優勢就是數量,可惜質量卻遠遠低於神族。神族雖然數量遠遠低於人族,但是它們士兵不直接死亡,只要保住腦袋,就可以永遠保持戰鬥力。更別忘了,這些可是真正的經過戰場廝殺的老兵,這些戰鬥力可是不可小看的。

  勝利的天平終於被這一點點優勢不停的積攢下,終於被神族軍團掌握中。現在的人族軍團被神族軍團不停的壓著打,這就是戰鬥力的不足導致整個戰場幾乎成一邊倒的情況。戰線是一天一個樣,這也導致人族軍團不停的被迫放棄各種戰略要地,可惜了這些加固的防禦工事,沒法子,孤軍的可怕是沒有人敢冒這樣的情況繼續的守下去。

  之前奪取的一切優勢就這樣一截一截被神族佔領,沒法子,這片星系沒有任何可守的地方,只能不停的放棄。就這樣打打跑跑,人族不停的放棄著陣地,不過也不是直接放棄,而是適當的狙擊一番,現在只希望他們的身後的防禦工事能更加的堅固,人族可不希望防線直接暴露神族面前。

  可是不管怎麽說,再如何阻擊也沒法阻擋神族軍團的腳步。也算好就是這般不停的阻擊為他們身後的防線提供了寶貴的時間,也讓這些防禦工事更加的堅固。現在只希望這些防禦工事能成功的終結這神族的腳步。沒法子,這已經是最後的防禦力量。丟失了它們,那人族的未來安全就真的岌岌可危。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手機用戶請到閱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