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10.1了。還真有點小激動呢。因為明天要和朋友們去黃山旅遊。只是早上4點就要出發。好早哦。想想就覺得困。 然後因為旅遊呢,碼字的時間會減少。要說碼字時間減少浩明一直覺得是一件非常不好意思的事情。但是要去旅遊嘛。隻好請各位兄弟大哥諒解諒解咯!!
其實浩明本想多準備幾章存稿的。無奈這幾天事情實在是多。外婆乳腺癌住院了,動了手術發現是早期,算是不幸中的萬幸。可沒想到外婆剛剛病情穩定,老家的爺爺又因為中風而住院了。搞得連續半個月東奔西跑的都無法穩定下來時間碼字。而且外加上上課,匆匆忙忙的完成了每天三更的更新,卻來不及備下存稿。
不過浩明是從來不願意讓斷更的事情發生的。因此在這裡還是做出保證,盡量每天都更上一章。
5號我們就會從黃山回來。如果那之後都沒事的話,5號開始就恢復更新。
節假日期間事情都比較多。其實說多了那都是借口了。浩明只能在這裡賠罪、賠罪再賠罪!
不多說了,要趕緊上床睡覺了呢。明天3點半就要起床。真心好困哦~~
最後,祝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快樂的國慶長假吧!國慶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