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遇上對手了吧!
告訴你,別指望著自己的公婆對自己就向對他們兒子一樣。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當你老公的面對他們比他們對你還好,我對你有信心。
其他時間,看著辦?!
小樣兒,以為天底下的媳婦兒都是好欺負的?!
追問:
真的可以嗎?我沒想過欺負他們的,人都有一老,其實有時看到老人那種寂寞的眼神就很同情他們。而且我一有什麽小動作的話他們就會跟我老公反映,我老公對他們的話是很相信的,他不信我
追答:
我也看了樓上朋友們的留言了。
不是說讓你當小人,是以其人知道還治其人之身,因為他們覺得你對他們好也是做出來的,既然這樣,又為什麽一定要扭轉他們心中的想法呢,該怎樣就怎樣。他們喜歡兒子送的,那就讓他們兒子買好了,不用你花錢還不是更好?!你把精力都放在自己老公和孩子身上會更好的,越討好公婆他們越覺得你好像有所圖!
我就這樣的,老公早上不起床我也不起(憑什麽啊),但是我絕對比他起得早,我婆婆公公還算是通情達理的,做自己最好了!
你要知道,他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男人!你擺弄好他就好了!
你尊重他們是因為他們是你男人的爹娘!給予充分的尊重,其他,免談!
追問:
我不行啊,早上我不上班時一定要起床幫他父母做家務,要不我老公會說我的。而且他們一家人配合得很好啊
追答:
嘿嘿,太好辦啦!
實在不行就他們還沒起來就去上班,反正走了又礙不著他們。完了還可以說“真是的,非要上班那麽早,連給爸爸媽媽整理的時間都沒有,煩死了!”,然後關切的問公婆習不習慣自己做家務什麽的。
反正能逃就逃,能跑就跑!
管他呢!
他們以為娶媳婦是找保姆啊!
還有,出去住,你真是好說話,出去住多好!
追問:
追答:
完了,你老頭的戀父戀母情節太嚴重了!
你只能任勞任怨當賢良淑德的好媳婦兒了!同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