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黑乎乎的東西。眼看就要從油井裡溢出了結果蠕動了半天。卻壓根沒溢出來!
眾人這才發覺。事情似乎有些不對。自那黑東西上。彌漫在空中的感覺。竟然是惡毒無比的詛咒!
再細細回過頭來一看那黑東西。眾人也發覺有些細微的差異。這黑東西。大部分顏色都混沌黯淡。看起來像是一團黑泥。有很少一部分。卻仿佛黑水銀般。色澤明亮。宛如黑油。此時此刻。那團黑油。正被黯淡的黑泥吞噬著。遠遠眺望的眾人。似乎還能聽到那黑油發出的悲鳴之聲。
“喂。地圖炮三百二。你該不會把地脈給打穿了吧?”
眼睜睜看著眼前這最糟糕的一幕。就算小惡魔頭上也滲出了些許冷汗。
saber望望地上那黑漆漆的一團混合物。遲疑片刻。不確定道:“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這也沒什麽好猶豫的。事情明擺著。saber一記地圖炮。把地脈給打穿了。因此。那黑泥。又跑出來耀武揚威來了。也活該這黑油倒霉。當初還冒充黑泥。把眾人嚇了個半死。現在好了。正主一出來。冒牌貨立刻就軟了。
老實說。這黑油的本體。惡魔露露或多或少猜到了一些---
死徒二十七祖裡的第十祖尼祿。卡奧斯。身體是六百六十六匹野獸的基因與生命地集合。為混沌之群。其體內獸的因子放出時就可當作使魔使役。但體外會放出什麽是隨機的。就連他自己也無法知道。這些使魔打從一開始就是他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死後又回到身體裡進一部演化和生存。離開本體的生物也可以作為素材反來修複和補強自己生命的殘缺部分。
本來。尼祿應該在不久後被持有直死魔眼的原野志貴殺掉。不過。就算放著不管。這家夥也十有**會自滅。化為一團沒有知性的智能肉塊。不過。那肉塊到底是什麽樣子。就誰也說不清楚了。
這團黑油。裡面貌似只有那種泡泡一樣不知名生物的因子。據此推斷。黑油。很有可能是尼祿被原野志貴殺死後。所殘留下來地殘渣。還有一種可能性。是這東西為尼祿被混沌吞噬自滅後。不知因何崩潰而成的原生生物。
說起來。caster到底是怎麽召喚的。通過什麽方法召喚地。他人都一無所知。是跨越時間。或者從平行位面。把尼祿身上發生的某種可能性硬拖到了這個時代?還是通過某種未知地方法。召喚得來著團迷之黑油。那就不清楚了。
不管如何。這團黑油雖然很有可能和尼祿也關系。不過到底如何。就誰也不清楚了。就連那個瘋瘋癲癲的召喚者caster自己。怕是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麽東西吧!
“不要……祖……二十七……”
說到底。不論這黑油的正體是什麽。也不是“世上所有之惡”的對手。掙扎了片刻。便發出一道悲切的精神波動。被黑泥吞噬的乾乾淨淨。
出乎眾人預料。安利瑪尤吞噬掉這肉塊後。似乎並不滿足。竟然衍生出無數黑黝黝。黏答答的觸手。向著眾人卷來。惡魔露露微微一蹙眉頭。抱著saber向高空飛出。沒過多久。就超脫了安利瑪尤地獵手范圍。
idr同樣駕著戰車。像惡魔露露一樣。飛出了觸手群。愛爾奎特竟然具現化出一對天使般的羽翼。亦然提著桔梗飛上到了安全區域。讓眾人大感意外的是。蘿莉化的英雄王。身上竟然彌漫出一股黑霧。那黑霧。竟然散發著和安利瑪尤一樣的詛咒氣息。而小吉爾。似乎被那黑霧束縛著。動也動不了。
眼看觸手就要纏上小吉爾。這傲嬌小蘿莉一臉氣憤之色。大喝一聲:“可惡。avener你這個雜種。給本王放手!”
一聽此言。眾人頓時一腦袋漿糊。不說ridr。韋伯等人壓根就不知道avener是什麽職階。連這次的avener桔梗。亦然滿目茫然之色。不明白自己怎麽招惹這驕傲的蘿莉王了。br />
要說現場有誰猜到了一部分內幕的話。那就非惡魔露露莫屬了。第三次聖杯戰爭地avener。也就是上次的avener。名為安利瑪尤。是這團黑泥的本體。本來。原著中的英雄王。應該完全不受黑泥的影響才對。不過。這畢竟是最高難度的世界。
以目前得到的情報來看。在這最高難度的世界中。強化標準都是一致的。簡單來說。就是不論強弱。所有英靈的寶具都乘以10左右。1乘以10等於10。10乘以10等於100。100乘以100等於10000……也就是說。原著中地英靈越強。被強化後就更強。強大地英靈。和弱小英靈之間的差距。被呈幾何狀拉被無限放大了。
雖然是殘酷地世界法則。不過這也沒辦法。主神估計壓根就沒考慮過弱小英靈的主權問題。那大雞蛋到底在想什麽。凡人是無法度側的。
言歸正傳。這就是說。安利瑪尤這種終極**oss。不知道被強化到什麽德性了。要說英雄王能完全抗拒安利瑪尤的侵蝕---事情有點玄乎了。估計吉爾之所以知道某人那麽都事情。也和這有關。畢竟。安利瑪尤即是大聖杯。沒道理不知道servn的屬性。
閑話間。吉爾小蘿莉就被觸手綁了起來。徒勞亂蹬著纖細的雙腿。以孩童特有的稚嫩音色不斷大叫著“雜種。放開。混蛋。松手……”
那張傲慢小臉不知因怒還是羞。生出一層薄薄的紅暈。無數黏答答的黑觸手。極為淫褻的綁在傲嬌小蘿莉四肢之上。將之呈大字狀拉開。甚至有些觸手。鑽入那滑嫩的雙腿之間……再深入就少兒不宜了。
總而言之。在眾人面前上演的。就是一出18x裡的傲嬌蘿莉與觸手的故事。盡管眾人不忍心看著英雄王這麽極品的傲嬌蘿莉。就這麽被安利瑪尤這最強鬼畜給糟蹋了。奈何。距離太遠。再加上觸手大軍的妨礙。終究只能遺憾的歎口氣。眼睜睜看著吉爾蘿莉。就這麽被鬼畜拉進巢穴中。消失的無影無蹤。
“雜……雜種。那裡不行!”
最後。夜空中空余某傲嬌讓人遐想非非的悲鳴聲。
此情此景。惡魔露露忍不住由感而發。想到某動畫裡的經典台詞。雙手祈禱般捧在胸口。虔誠的送出了自己的祝福:“祝願那孩子。在遠處過著幸福的生活!”
“咦?”
在眾人被惡魔露露經典的對白所震撼時。小saber愕然發覺自己的身體正在做自由落體運動。念頭一轉。明白自己是被小惡魔放棄了以後。saber仰天怒嘯:“惡魔!”
“露露在這裡啊!我說過的。只要saber醬願意。這懷抱隨時為你敞開。”
saber隻覺身體被什麽東西一托。兩眼一花。就已經再次被可惡的小惡魔抱在懷中了。而在眾人看來。剛才正垂直墜落的saber。突然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拖著上升。而幼小的藍色身影。也仿佛裝了推進器一樣。以不可思議的高速向下俯衝。兩相相加之下。小saber與小惡魔。眨眼間就抱在了一起。
saber雖然不知道那麽多。不過那些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變態。惡心死人了。快把手給我拿開!”
也無怪一向冷靜的saber如此憤怒。這小惡魔。不知何時。又把手伸進了saber衣服裡。在裡面不安份的撫弄起來。
一旁和韋伯這個小男人坐在一起的征服王。 見了這邊旖旎的風光。不無羨慕的擦擦口水。揮揮大手。感慨一聲:“那個未來的什麽后宮王。繼續開你的后宮吧。本王這個光棍。回去和小master睡覺去了。”
語畢。就駕著戰車消失在眾人視野中。
遠遠的。天際還傳來韋伯的哭吼聲:“笨蛋。別說那麽容易讓人誤會的話!”
不管如何。這場風波算是暫時平息了。疲憊不堪的三隻英靈。加上一隻吸血鬼。匆忙趕回了愛因茲貝倫的城堡。準備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太陽不曬屁股
股。絕不起床。
然而。一回到城堡中。眾人或多或少還是吃了一驚。
那扇熟悉的大門。不知被何人破壞殆盡。陰風。鑽過殘破的門扉。歡快的闖入大廳中。以往那相當有西歐古風的豪華大廳。此時像是被十幾頭犀牛肆虐了一番般。滿目瘡痍。
衛宮切嗣。就冷漠的坐在二樓的樓梯頂端。抽著悶煙。在他身邊。橫躺著不知死活的久宇舞彌。
見眾人走了進來。衛宮切嗣抬起頭。仿佛沒事人一樣掃視了眾人一眼。淡然拿下嘴上的煙頭。按在大理石地板上掐滅。這才抬起右手。亮出上面的三枚令咒。。漠然道:“魯魯修。抹殺阿爾托利亞!”
此言一出。衛宮切嗣手上的令咒。立刻少了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