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作者:日記讀後感周記時間:2013-09-1221:29開學的感覺真好作文450字開學,一個靚麗的字眼,一個全新的開端,一個新的起點……開學了,師生們又歡聚在一起。瞧,同學們打打鬧鬧,多愉快。
開學的感覺真好!
新的學期像一張潔白的畫紙,我們每個人都是手握各色筆的畫師;新的學期也想一塊神奇的土地,我們每個人都是手握農具的耕耘者;新的學期更像是一本難讀的書,我們每個人都是孜孜不倦的讀書……
開學的感覺真好!
開學了,時間像篩子,最終會淘去歷史的陳渣。過去那不堪回首的記憶,那難以置信的分數,都將會被刷新,成為過去。然而,站在一個新的起點,就敢為接下來的比賽做準備,不是嗎?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們難道只有怨天尤人嗎?不,現在,我們又來到了一個新的起點,開始了一局新的較量。在這過程中,誰輸誰贏尚未定,每個人都將是終極英雄。
開學的感覺真好!
開學了,暑假的一些瑣事也給拋之腦後,不管不顧了。暑假的每一天幾乎都是在玩中虛度過的。不過,現在開學了,我的每天都將會過得更充實,再也不會無所事事,虛度光陰了。
開學的感覺真好!
開學了,我背著沉重的書包,帶著幾多好奇,幾多歡喜來到這久別的校園,看到那出升的太陽,光芒四射。不禁心頭一震:我明白雨季不斷會再來,但是陽光一樣會溫暖我!
開學的感覺真好!
(初二魏文娟)
甘肅蘭州紅古區蘭州市第十七中學初二:憶萌
被愛的感覺真好作文450字
愛!是一個讓人聽了就溫暖的字,愛猶如甜潤的春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如天空中的太陽,讓人心裡暖烘烘,讓煩惱煙消雲散。
那次,我在住了23天的院回來後。我第一件事就是洗了個舒舒服服的小澡後打開電腦上了QQ。
沒想到的是,我剛才上線一會兒,就有許許多多在線的朋友來找我,對我一口氣發了十幾條信息,大概就是:出院了。感覺好嗎?最吸引我的一條信息是陳馬傑發出的,他說:“明天,我找幾個朋友來看看你。”於是,我便滿懷希望地等待第二天的快樂!
果然在第二天,陳馬傑,趙凱程,馬佩雯一群人來到我家。他們個個背著書包,突然我發現馬佩雯手裡拿著一個足球場似的小玩意,然後我帶著疑問去問她,她說:“這是一個玩具,是特地帶來給我玩的。”
正在這是,趙凱程插話說:“欣鵬,我們這次來,重點是為你補習一下,你的功課。魯迅先生說過:無端地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意於謀財害命的。時間就是生命,你千萬不要浪費了,對了!這幾天我們數學上了圓周率“1π=3.14,2π=6.28,3π=9.42……”快背下來吧,這是很重要的一塊知識。
就這樣,在歡聲笑語中,在不知不覺中,夕陽已經西下,我的朋友馬上就要走了。我不禁揮手與他們告別。
突然,一種甜甜的味道糊在我的心頭,我頓時覺得自己好幸福。原來被愛的感覺是這們的好呀!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450字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得好,從古至今,書給人們帶來了豐富的知識文化,給我們帶來了精神上的食糧。
從小,我只要一拿到書就會如饑似渴地讀起來。小時候媽媽會拿著書給我講故事,長大以後我認識的漢字越來越多,
便試著自己讀。剛開始我只會讀帶拚音的故事或漫畫書。而現在我閱讀范圍越來越廣,一些中外的名著,雜志也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我的知也更廣了。記得有一回,我把書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了生活中。還記得那是一年的暑假媽媽在廚房裡做飯,我在空調屋裡一邊吹空調一邊看著書。正陶醉在其中時,媽媽叫我幫她從冰箱裡拿雞蛋和西紅柿做菜。我拿著書一邊看一邊拿,做到廚房時我腳底一滑,摔倒在地,西紅柿和雞蛋全摔爛了。媽媽見了忙把我從地上來了起來,說:“這個地方油太多,擠在一起就很滑了,你下次走路一定要小心呀。”我一聲不吭,腦子裡想的全是怎麽把那些頑固的油去掉。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在書中尋找答案,於是我在一本百科全書中發現上面寫著用醋可以去掉地上的油。我說乾就乾,到廚房的地上撒上醋,然後用拖把使勁地來回拖,過了一會地上的油竟然慢慢消失了。媽媽就問我:“這是誰告訴你的?”我開心地說:“這是書告訴我的!”從此我就更愛讀書了,我想大聲說:“讀書的感覺,真好!”
聽雨的感覺,真好作文450字
我聽過許許多多好聽的歌,但是在我的印象之中都不如那一次聽雨的感覺好!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音樂家,但是我真正喜歡的一個音樂家他不是音樂天才貝多芬,也不是如神一般的肯劄特。這一位音樂家就是大自然。有的人對享受的理解也許是開著豪車帶著金項鏈這就是享受,而我對享受的理解是獨自一個人去聽雨。
雨是大自然的心聲,雨的聲音變化無常但有時卻循環著一個”音符。“這是一場暴雨”嘩啦啦,嘩啦啦……“不時還還有幾聲雷聲。啊,這音樂震撼!雷聲是大鼓打響的,雨聲是鋼琴所彈響,這是一場多麽壯觀的音樂會呀!大樹不時搖了搖身子,哦!它這是在跳舞呢;小花不時點點頭,哦!這是它對這場音樂會的肯定;小蟲子躲在草地下;哦它正是這場音樂會的觀眾。這時雨更大了”嘩啦啦,嘩啦啦……“不一會雨小了下來”滴,滴,滴……“閉上眼,我好像來到一條小河邊,我在月亮下,河竟發出微微的藍色,水中的小石子都可數的清清楚楚……不一會這奇異的景象沒了,雨也停了,我卻呆呆的站在原地,心中想的都是雨聲……
雨聲是世界上種種聲音中最動聽的,它可以帶領我們走進另一個世界,那世界是美麗的,是動人的,聽雨的感覺真好!
有家的感覺真好作文450字
有家的感覺真好
家,一個溫暖的名字,它既是一個安全的避風港,又是一個幸福的港灣。雖然,學校有友好的同學陪伴,有老師在身邊,但還遠不及有家的那種安全感與幸福感——那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和保護。所以,有家的感覺真好!每當我在外邊受了委屈或挫折想哭的時候,就想趕快回家和爸爸媽媽訴苦說說話,並且大聲地哭泣發泄出來。每當我在放學後感到饑餓的時候,就想趕快回家吃媽媽煮的香噴噴的飯菜填飽肚子。又當我生病了住在藥味十足的醫院裡,我就一直堅持吃苦藥、做康復,讓我這麽堅強的動力就是為了能回家見家人,之後,我便康復了,終於可以回家休息幾日了,又可以見到弟弟妹妹了。家往往是我們訴苦和發泄的地方,又是生我養我的“故居”,它是我們的生活支柱,沒有它的人就像一個孤單、無家可歸的“流浪狗”。而有家的人內心被溫暖著,他們幸福又快樂地生活在一起,雖然有辛苦、挫折、淚水和無奈,但更多的還是歡聲笑語。有家的感覺真好呀!”“我想有一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我的家,那個讓我經歷過酸甜苦辣而又讓我感到溫暖幸福的家。家裡有善良勤勞的媽媽,慈祥而又嚴肅的爸爸,在我傷心是,他們會安慰我,在我快樂時,他們會和我一起分享快樂。我生活在這個家庭裡感到快樂,感到溫暖,感到幸福,有家的感覺真好!”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450字
長大的感覺真好!我可以自己打雨傘,騎自行車,自己盡情的玩耍……
小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去上幼兒園。天上下著小雨。媽媽一手打著雨傘,一邊牽著我的手。我看到路上好多好多的哥哥、姐姐們都自己打著他們的小花傘。我好羨慕啊!希望自己也能打著漂亮的小花傘去上學。我問媽媽:“媽媽我要自己打傘”媽媽笑著答道:“你還小,打不好,你長大了媽媽給你買把小花傘。你天天自己打傘上學好不好呀?”我點點頭,心想:什麽時候才能長大啊!
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參加一個小朋友的十歲生日。那裡好漂亮啊!到處都是彩條氣球,還有很大很大的生日蛋糕,比我過生日時大多了。並且還有許多小朋友送給她生日禮物。我很不服氣問爸爸:“為什麽我過生日不在這裡過呢?”爸爸說:“過十歲才能來,你沒到十歲別人警察叔叔不讓你進來的。”我當時心裡想:啊!我快點長大,快點到十歲吧!
漸漸的,我長大了,上了一年級。我上學也不需要媽媽送了。有一天下雨,媽媽要送我,我拒絕了,說:“我要自己打著小花傘去上學!”於是我打著我的小花傘走在路上,我感到我很高興,覺得我的小傘最美麗。
終於,我上三年級了,這就意味著可以過十歲生日宴了。我日盼夜盼終於盼到了那天。那天,酒店裡也是掛滿了彩條氣球,也有很多禮物,我非常高興,心想:長大了真好!
長大了真好!可以做我小時候不能做的事情
海慧中學六
不生病的感覺真好作文450字
感覺是各種各樣的,有被表揚的,長大的,開心的……而我認為不生病的感覺最好。
有的會同學說:“生病很好啊!可以天天躺在床上,不用去上學,還可以有許多好吃的好喝的。”所以,有些同學裝生病不去上學。
提起生病,我就想起醫院。記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個早晨,剛起床,就感到頭很痛,臉發燙,媽媽一看,壞了,說是夜裡著涼了,趕緊帶我去了醫院。醫生檢查完後,說要掛水,我一聽,傻了眼,天哪,還要掛水。我忐忑不安地跟著媽媽來到輸液室,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媽媽把吊瓶給了扎針的護士阿姨。一會兒,護士阿姨來給我扎針了。只見護士阿姨熟練地把針拔出來,向外噴了一些藥水,把那尖尖的針頭往我的右手背上的一根筋脈扎進去,我緊閉雙眼,感覺仿佛被電了一下。“小朋友,真勇敢!”坐在我身旁的老奶奶表揚了我。
連續掛了三天的水,不僅花了爸爸媽媽的工資,還在我的手背上留下了幾個針眼,我是吃不好也睡不好,渾身沒有力氣。看見窗外的小朋友們在歡快地做著遊戲,你追我趕,我心裡也癢癢的,想出去玩。可媽媽不讓,怕我把病菌傳染給他們。唉,呆在家裡真無聊!
看見了,生病不但會使人受罪,還會花爸爸媽媽的許多工資。所以,我們要加強鍛煉,參加各種活動,才能有一個好身體,這樣我們才能吃得好,睡得香,學習才會棒!不生病的感覺就是好!
做好事的感覺真好作文450字
一提起做好事, 那我的話可就多了。因為我以前不喜歡做善事,偶然的一次在公交車上,我幫助了一位老爺爺,改變了我的想法。
某周日上午,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決定去姑姑家找弟弟玩,我本來準備開著我的“老朋友”去姑姑家的。但是,我心愛的自行車“爆胎”了,家裡又沒有人,我隻好坐著公交車去姑姑家了。我拿了5元錢上了車,幸運地坐在了一個僅有的位置上。不一會兒,公交車到了第二站,有一位老爺爺上了車。他滿頭銀發,背還有點陀。檢票員阿姨都說;“哪位好心的同志給這位老大爺讓讓座啊?”但是,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都沒有給老爺爺讓座。我想可能是車上的所有人都不想把位置給一個陌生人吧,所以說我也沒有立刻站起來給老爺爺讓座。可是,一個大問號在我的腦子裡徘徊:怎麽回事,難道陌生人就不該別幫助嗎?於是,我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舉起手說:“大爺,您坐我這裡吧!”老大爺一聽,興奮地說道:“小朋友,你真是比大人們還懂禮貌啊!”我一聽這話,心裡美滋滋的,連忙對老大爺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雖然我到姑姑家站了幾站路,但是看到老爺爺安穩地坐在位置上,我還是很高興的。
經歷了這件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是熟悉人還是陌生人需要幫助時,都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助對方。大家都能做到互相幫助,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美好!開學日記
【下一頁】
轉載分享本站內容,請保留文章來源信息和原文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