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英雄聯盟之女神系統》第437章:1致對外
事情在網上持續發酵,阿布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一步,這會估計在忙著處理爛攤子。【】

 而李笙簫呢.....在發布了那條v博之後,便開始....睡大覺!

 和rox整整鏖戰了三把,而且強度又如此之高。以李笙簫的小身板早就扛不住了。當時在賽場上並不會感覺到任何的不適,因為那個時候的唯一念頭就是拿下rox!所以腦海裡充斥的只有比賽二字,再無閑暇的功夫去顧忌其他東西了。

 而當李笙簫回到休息室的時候,一種脫力的感覺席卷全身,如果不是李笙簫眼疾手快扶住了牆壁,估計就直接倒在地上了。

 前文交代了,在打比賽之前,選手是不允許吃太多東西的,吞一點巧克力就好了。李笙簫這具身體畢竟是女生,在抗餓這方面自然是要比男生差的多....

 李笙簫回到休息室,都沒有力氣去吃東西了,直接倒在床上便呼呼大睡起來。

 幾個小時之後,李笙簫被抗議的肚子叫了起來,隻好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隨便找了一個餐館,也不看價格,直接一通狂點。

 然後....李笙簫在餐館裡十幾個客人怪異的矚目之下,開始了“填飽肚子”行動....

 嗯,那個吃相.....怎麽形容了.....反正就是很難看!

 然而李笙簫才不去管這些形象了,先填飽肚子再說啊!

 吃自己的東西,讓別人說去吧!

 半個多小時之後,餐桌上一片狼藉,不知道的人看到這一幕還以為是好幾個人一起吃成這樣的....而實際上只是李笙簫“包了”....

 之後,李笙簫哼著小曲兒,一臉滿意的走出了餐館,打車回到了edg的大本營。

 飛往紐約的機票阿布已經搞定,當天晚上是李笙簫在芝加哥待的最後一個晚上,edg全隊在臨走之前,集體開了一個會...嗯,其中心內容自然是圍繞李笙簫因觸發職業選手規則,而被拳頭懲罰禁賽一場這件事情,以及討論了一下之後該怎麽辦。

 整個集會中,阿布首先嚴厲的批評了李笙簫這樣膨脹自大的做法,希望其他隊員可以引以為戒,再之後便著重的講到了在接下來不管面對會是哪支戰隊,第一場的應該怎麽去應對。

 隨著阿布宣布解散,李笙簫等人都打著哈欠,回到了房間內......

 第二天一大早,edg全隊登上了飛往紐約的飛機,開始了漫長的飛行之旅......

 而此時華夏國內,李笙簫當著全世界說:我是最強的,其他人都是垃圾!這個事件的熱度正在漸漸的下滑,而能夠和此事相提並論的就是關於接下來在紐約進行的半決賽的對決名單了.....

 嗯...edg很不幸的被分到了ssg.....(天珠覺得還是把skt留在最後這樣更好一點.....)

 網上就此事掀起了瘋狂的討論。

 ssg的實力絕對不弱,不然也不可能從小組賽一直殺進半決賽,就目前殺進半決賽的四支隊伍來說,人們心目中的奪冠大熱門還是skt....這並不是說一昧的漲他人士氣,滅自己威風。是事實本就是如此!畢竟是兩屆世界冠軍的得主!雖然在s4時期狀態迷之丟失,但依舊無法阻止其在s5重新奪回世界總冠軍的稱號。

 除了skt之外,網絡上的吃瓜群眾一致認為edg絕對是這一屆s6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只不過,就在這樣一個關鍵的節骨眼上,李笙簫卻被拳頭禁賽一場....

 嗯...這特麽就非常的尷尬了....不過,這並不能夠減弱華夏人們對edg奪冠的呼聲....這個時候已經不是去說什麽:edg欠xxx戰隊一個世界冠軍了。

 現在edg已經是lpl最後一棵獨苗了!你不去支持edg,難道去支持skt,支持ssg,或者去支持h2k?不是說要給一些人扣上不愛國的帽子,而是在這種關乎於國家尊嚴的問題上,調轉槍口,一致對外,絕對勝過窩裡鬥!

 而且,不就是禁了李笙簫一場賽嗎?

 看看八強賽的時候!mouse因為緊急情況而回國!koro臨時補上!edg不還是擊敗了rox嗎?

 現在李笙簫只是禁賽了一場而已啊!就算讓ssg先下一城,edg也絕對有機會能夠追上來!

 大不了就讓你們ssg一場嘛!等我們李笙簫重新上場,你們ssg不還是得拱手把前往洛杉磯的飛機票送上來?

 所以,李笙簫被拳頭禁賽一場,這不僅沒有讓國內士氣大減!甚至還拔高了好幾分!

 也正是因為這樣,edg的官方v博終於回復到了往日的節奏,放眼望去全是支持edg,支持李笙簫的評論。

 他們不能夠親自上場作戰,便只能用這樣的方式,隔著千萬裡,獻出他們最真誠的祝福!

 這樣的情況,讓下了飛機的阿布眼眶不禁有些濕潤.....個啊!

 “媽蛋!這幫家夥終於醒過來了!他們終於知道什麽叫在關鍵時刻不給我們添堵了!”阿布笑著叫罵道。

 作為圈內的老人,阿布見證了太多太多國內亂成一團糟的情況,自家戰隊在外面失利歸來,本來就很失落,結果網上再一通狂噴,然後幾個職業選手退役,一支龍虎之師崩塌.....

 這樣的例子還少麽?當年的we在全明星賽失利,大鼻子退役,廠長轉會edg...當年s4皇族親自送走omg,結果被ssw擊敗,回國就被網民狂刷:皇族欠omg一個世界冠軍.....

 所以,當阿布見到這次網上竟然全是支持聲,甚至還以為自己是在做夢.....

 臥槽?這還是我認識的天朝網民?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若乾年之後,阿布在其著作《我在edg當教練的日子》中回憶起這件事情的時候,是這樣寫的:“我一度以為自己是在做夢,因為全國上下一致對外這樣的情況我只在s2時期見到過,不過我很慶幸在當教練的日子能夠見到這樣的情況!”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