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英雄聯盟之女神系統》第434章:臥槽?輿論的風向不對啊!
2016年,10月16日,華夏時間早上11點二十七分,四十八秒。【全文字閱讀】李笙簫更新了一條V博,內容如下:

 “對不起,是我膨脹了,我不應該當著全世界的面說出那樣的話!這件事情是我的不對,我對EDG高層,LPL官方,拳頭官方做出的懲罰不會有任何的異議!”

 緊接著李笙簫這條V博發布之後,EDG官方更新了一條V博,內容如下:

 “holle,各位支持EDG的粉絲們!我們在這裡,不得不對就在剛剛發生的一件大事,而痛心的做出懲罰。EDG首發打[emailprotected],在接受拳頭官方的采訪的時候,言論不當,觸及了: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正式規則10選手行為當中的10.1.7.4條規則:含有任何誹謗的丶***的丶褻瀆宗教的丶粗俗的丶令人厭惡的或帶有攻擊性的內容,或者是形容描述任何身體內在機能或內部因素導致的症狀,或是涉及到不被公眾認為是可接受話題的事項。”

 “在經過EDG高層,拳頭官方,LPL官方共同商討之後,給予@EDG丶lsx禁賽一場的處罰!望各位職業選手引以為戒!“

 禁賽!雖然只是禁賽一場!但所有的人知道,這個懲罰對EDG會造成怎樣的影響!

 也就是說,不管之後四強爭霸,EDG是對上哪個戰隊,第一場李笙簫都不可能上場的!所以,必須由廠長替李笙簫上場!

 (嗯...實際上,拳頭官方只允許讓每一支戰隊上報一名替補隊員,不過這裡是小說,總有那麽些不科學的地方!)

 其實....原本的懲罰遠不止禁賽一場這麽簡單!

 EDG的高層原本接到來自拳頭官方給到的懲罰是:禁賽兩場!

 禁賽兩場啊!EDG的高層能夠想象的到,如果真的讓李笙簫禁賽兩場,那麽這次EDG也就止步四強了.....你說有奇跡?世界上哪裡有那麽多的奇跡讓你碰上?你當李笙簫是神?面對全球頂尖強隊能夠讓二追三?所以!這樣的懲罰是EDG高層無論如何也不能夠同意的!

 拳頭官方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懲罰,是有一點想要發泄一下怒火。幾年前,大師兄當著全世界的面說出:”我是最強的,你們都是垃圾!“這可讓拳頭官方氣炸了,不過當時拳頭對大師兄說出這樣的話,並沒有做出什麽反應...

 (具體拳頭到底有沒有給大師兄懲罰,天珠已經記不清了.....不過天珠感覺應該是有的,畢竟張狂如我大師兄!那麽,這裡就當沒有好了)

 然而這一次,李笙簫竟然說出了和當年大師兄同樣的話!

 拳頭表示忍不了了!

 你這個家夥簡直就是在挑釁我們官方的權威啊!你喵的是不是看我們沒有對上次大師兄做出懲罰,你就以為沒事了啊!

 媽蛋!這次不給你一點顏色看看,說不準下次你這個家夥還會腦子一抽,又說出類似這樣的話來!

 所以,拳頭官方給的懲罰是禁賽兩場.....不過不知道EDG的高層使了什麽手段,強行把禁賽兩場變成了禁賽一場.....

 不過...這其中的變故只有EDG的高層才知道,網絡上的吃瓜群眾可不知道中間發生了什麽事情啊!他們只知道,自己最愛的選手被拳頭禁賽了一場!而且還是在如此關鍵的節骨眼上!

 然後....就出現了這樣一件讓全世界的人看了都驚掉下巴的一件事情....

 輿論的風向......貌似和往日的不同......

 首先是EDG官方V博被吃瓜群眾宣布佔領,平日,EDG一發V博,那點讚紛紛鍾破千...這一次....這條V博,一個讚都沒有....

 特麽見了鬼了!阿布還以為是V博抽風了!怎麽一個讚都見不到?

 可不對啊!讚一個都沒有,評論怎麽輕松就破千了?然後,當阿布點開評論區的時候,阿布懵了...徹底的懵了.....

 ”我有一句媽賣批不知當講不當講!“

 ”我有一句媽賣批現在就要講!”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噴子,我想問一下,是走流程噴,還是直接開噴?“

 ”樓上的,不用走流程了!直接噴!“

 ”乾你大爺的拳頭!特麽禁李爺的賽?“

 ”乾你大爺的拳頭!當初大師兄說這句話的時候,不照樣好好的?為什麽這次李爺一說,就直接禁賽?我嚴重懷疑拳頭歧視我們LPL的選手!“

 ”EDG你們腦子是不是抽風了?在這個節骨眼上李爺被禁賽,你們也不幫忙去和拳頭求求情?“

 一條!兩條!N條!阿布一開始還以為噴的評論只是個例!結果當阿布耐著性子看完幾十條評論之後,差點沒暈過去!

 臥槽?這輿論的風向不對啊!怎麽全是幫李笙簫說話的啊!還有....這個說EDG沒有幫李笙簫求情的,你真的知道當中的內幕麽?如果沒有我們EDG的努力,就不是禁賽一場,而是禁賽兩場了!

 阿布真的是啞巴吃黃連, 有苦說不出了!類似這種評論,阿布已經見到很多條了!可他又不能去解釋!

 啥?你問我為什麽不能解釋?

 你認為現在解釋有用麽?他們會聽麽?

 如果阿布解釋:其實本來拳頭的懲罰是禁賽兩場,經過我們高層的努力,把禁賽兩場改成了禁賽一場!

 那麽,吃瓜群眾們絕對會這樣說:臥槽!你特麽騙三歲小孩呢?你有能耐把禁賽兩場改成一場,怎不直接改成罰款呢!或者是失去遊戲選邊,遊戲禁用都好啊!我不信把李爺禁賽一場,對你們EDG有任何的好處!

 所以,阿布乾脆也就懶得去解釋了....現在都這個樣子了,還解釋?當真是閑被噴的不夠麽?

 然而就當阿布以為自己看到的評論只是網友不懂事,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懂EDG的時候,旁邊不知道是誰叫阿布去各大論壇瞅了一眼.....

 然後.....阿布差點沒死在裡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