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忍不住,還請諸位讀者老爺原諒,但我今日不得不在章節感言裡面說幾句。我承認這本書不算什麽仙草,也只能是湊活著看,有些人不喜歡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從來沒有強製大家看吧!從這本書的第一章到現在我除了求幾張推薦票之外也從來沒有求過月票和打賞吧!
我只不過是想要好好寫本小說,怎麽就這麽難?
甚至居然還有人盜版書看完來起點罵,我真是想不通了一個褻瀆勞動者心血的人怎麽敢有這樣的臉。
曾經還看到有這樣些噴子的起點個人頁面裡,不僅我的書一點粉絲點沒有,其他書也是一樣,就連見習都的一片空白的。我的天,要點臉吧!給自己積點陰德吧!難道你借助網絡就是為了發泄心裡的負能量的嗎?
現在的小說作者那麽多,競爭那麽激烈,下層的那個好過?有的寫小說賺點錢還不夠電費、網費,何苦這樣為難我們?為什麽就不能直接點叉,忘了這本你看不上眼的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