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當教主的日子》第8章:瘋狂的前奏
  ps:看到這裡,你們怎麽想?是不是後悔了?  此時東方不敗的臉色比吃了大便還要難看。

  而他的怒氣,可想而知。

  “沒想到啊,沒想到啊!竟然是葵花寶典!”東方不敗心中瘋狂的怒吼著,雙手狠狠的捶打在牆壁上。

  嘭嘭嘭的悶響回蕩在房間中,東方不敗就好像不疼一樣,瘋狂的捶打著。

  或許不應該說不疼,應該說是,心中的疼痛已經遠遠改過了肉體的疼痛。

  “原來,痛不欲生的感覺就是這樣麽?”東方不敗心中問自己,眼中的淚水翻滾而下,滴答在滿是鮮血的雙手上。“難道我,真的要成為東方不敗了麽?”

  此時他心中這麽問自己,但這隻是他不願意相信罷了。之前他早就已經在葵花寶典上看到了,此功煉成無法散,否則,渾身靜脈血管會被體內控制不住的內力絞碎。

  如果之前沒有練出內力的話,或許會有回轉之地,但是現在,這點內力足以讓他癱瘓成為植物人。

  “我,真的要成為..東方不敗了麽?”

  雙眼中的淚水怎麽也停不下來,就如同手上的鮮血一樣,血紅色的血液流在地上,但他此時心中的疼痛是這點鮮血掩蓋不住的。

  “穎穎,任盈盈,任我行!”東方不敗此時怎麽會不明白這兩個人的真是身份呢?穎穎不就是任盈盈麽?

  “而那個中年男人,就是任我行了吧?”東方不敗嘴角強行露出一個笑容,淚水流淌在俊俏美麗的臉蛋上,苦笑著說道:“就在他將那個人分屍的時候,我就應該想到的...在我被說成東方不敗的時候,我就應該想到的...我怎麽就這麽笨..”

  笑傲江湖他不是沒有看過,但是他印象中,東方不敗明顯要比任盈盈大好多,而自己隻不過是一個同名的穿越者罷了,他怎麽也沒有想到,自己真的是東方不敗。

  “啊!!!!”東方不敗猛地打了一拳之後,跪在了地上,默默的哭了起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東方不敗起身,擦掉了自己的眼淚,將自己的手包扎起來,眼睛中前所未有的瘋狂湧現出來:“任盈盈,任我行,等著我的報復吧。”

  既然沒有辦法躲開,那就拚,看起來,原著中東方不敗將任我行趕下台不是沒有理由,任哪一個男人做了這種事情,都會這麽做的。

  “不過我...嘿嘿嘿嘿。”東方不敗露出一個瘋狂的笑容,“先不說任我行,任盈盈,老子一定要上了你!”東方不敗一想到任盈盈那面容,就有一股報復的衝動。

  他現在的情況,應該還有堅持幾天,之後的話,不切活不下去。

  “就在這幾天之內,上了你。”東方不敗笑了笑,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喃喃說道:“我不會是一個處男,等著我,任盈盈。”說完,猛地一揮手將自己目前為止僅有的內力打了出去。

  “砰!”被幾種的桌椅如同被分屍一般四分五裂。

  看著自己纏著白布的雙手,東方不敗露出一個冷笑。

  雖然之前他也想過將自己體內的內力通過發功打出去來延長時間,但是他太天真了,或者說是,太小看葵花寶典了。第一次他就練出了內力,那麽接下來就會如同大壩被蟻穴開了孔洞一樣,波濤翻滾之勢隨之而來。

  接下來內力每天都會增加,一點都停不下來,比吃了炫邁還炫邁。

  另一邊,一個滿是書香音律樂器的房間裡面,

一個角色少女坐在床榻上,面前虧著一個黑衣人,赫然是之前將葵花寶典外皮交給東方不敗的人。  面對兩方的主子,表現完全不一樣,一方是站著,一方是跪著,哪怕語氣在恭敬,站著跪著所表達的完全不一樣,可見所有人都知道,東方不敗就如同一個傀儡一樣被人控制,哪怕登上高位,也是為了讓別人監視他。

  或者說,登上高位是為了更好的控制?

  挾天子以令諸侯和他相比,簡直就是高富帥與絲的區別。

  不過,東方不敗也沒有想那麽多,他就是想要報仇。

  或者,他,要用她來代替了。

  此時,黑衣人跪在地上低著頭說道:“小姐,已經送過去了,真不知道他看到那幾個字會是什麽表情。”

  他所說的幾個字並不是葵花寶典,而是“欲練此功,必先自宮。”這幾個字。

  之見任盈盈此時完全不同於之前面對東方不敗時候溫柔的表情,而是一臉平靜,或者說是..冷酷?

  “不知道。”說道這裡,她平靜的臉上閃過一絲不忍,又說道:“我在想,他是不是真的有決心揮刀...自宮。”

  “小人想,他一定是沒有膽量揮刀下去,畢竟那個可是男人的命根子,小人同樣是一個男人,知道究竟要多大的決心才能下的的去手。”

  任盈盈臉色稍微一變,想到了什麽一樣,於是揮了揮手:“你下去吧,你把之前監視他的人叫回來吧,沒有我的吩咐,不要再去了。”

  任盈盈不是一個笨蛋,她知道被逼急的了家夥會幹什麽。

  雖然之前對他的印象有點不錯,但是這畢竟是她爹爹的想法,她沒有辦法阻止。而且,也犯不著為了一個沒見過幾次面的人去觸怒爹爹。

  抬起頭,看了看外面高高掛在天上的月亮,輕吟吟的聲音升起,“不知道你會怎麽選擇呢?東方..不敗。 ”

  此時在房間裡面,東方不敗在認真鑽模葵花寶典的上的功法。

  四個階段分別是:

  第一階段,生出內力,隻要生出內力,就完成了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從這裡開始,才是真正的開始。第二階段主要是精純自己的內力。看起來簡單,但是一點都不簡單。

  第三階段與第四階段,已經不能算是階段了。之前他看這部功法隻是在找其中的錯誤,到了現在已經沒有“後顧之憂”了,他才看明白,原來這上面第三階段第四階段是劍法與針法...

  “我之前還以為是治病用的針法怎麽快速的插在病人的身體上呢...原來是這樣..”東方不敗一邊看一邊想到。越看越覺得深奧,“原著中東方不敗的繡花針...真是威力驚人..”

  一想到自己今後肯定真的會出身穿大紅袍,然後一手蘭花指捏著繡花針繡花,他就覺得惡寒...畢竟從男人成為一個人妖,怎麽想怎麽惡寒。

  “如果真的有原著中那種天下無敵的威力的話,報仇不是問題!”東方不敗到現在終於找到一點似乎能讓自己高興的事情了。

  ps:後悔也晚了,接下來劇情要大暴走了...餓,可能...

  ps:還有,什麽叫支持我不要太監,你所說的太監是東方不敗切,還是我切?真是搞不懂你們....

  UU看書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UU看書!手機用戶請到閱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