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戾氣重了些,性格在這幾天也慢慢的回溯,當然並不是那種見到誰就艸了誰的髒話男。 關於這本書,我也不圖什麽,也沒打算想要賺錢之類的,要是想賺錢,我在就寫別的了,隨便寫個有點意思的無限流就簽了,有點腦子的都不會寫這沒有多少人待見的切自己生殖器的書,而且,你們見過我之前有說過求推薦求收藏求打賞之類的麽?
所以,咱們書評區樂呵樂呵,調侃兩句,沒事開個玩笑啥的,也挺不錯的,你們說我太監之類的也能理解,畢竟在誰看來,這本書的前景也不怎麽樣。
我本人呢,在生活中的性格比較單一,主要是不喜歡表現,但是在網絡上的話,心中那戾氣可能會顯露出來,偶爾精神分裂一下是正常的,你們該調侃的調侃,該罵的就罵,有不對的地方你們說,我聽著,
如果是將這幾萬字看下來的朋友,可能會留意我後面的ps,前面一路的輕快話,是不是的賣個萌之類的,可能心中對我也有一個印象,而前一章的變性、艸了你之類的,可能會讓一些人不開心了,所以在這裡我道歉,對不起。
但是!
至於你們怎麽看我這個人,我不在意,男人也好女人也要,哪怕是人妖也罷,我希望你們不要在意這點,是什麽性別的人寫出來的書很重要麽?有些人心中會有一些芥蒂之類的,就好像是男人看女女覺得很可愛,女人看男男也覺得很不錯,但是反過來就不一樣了。
昨天呢,我也和一個編輯吧簽約的事情定了下來,也算是將自己的處女送了出去,至於這一夜多少錢,那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你們認為我的精力要分散了,這本書要太監的了,那你們就錯了。
你們會問,為什麽?
我告訴你們為什麽,因為有動力了。
都市白領呀之類的工作人員以及一些工薪階層,他們每天的動力是什麽?
錢!
我也有動力了,自己吃飯錢算是有了,所以也不怎麽擔心的,這本書也能輕快的寫下去了,心情好的時候多兩章也是會有的。
但是....心情不好的話,就比如今天,我就不寫了,我心情不好,非常的不好。
至於為什麽不好?
那是因為,我這幾天,每天的晚上十點以後更新,辛辛苦苦的,還要費眼睛,收藏竟然掉了!倒退了!
有人會說我小家子氣,有人會對我不屑,但是我要說的就是,我就TM的不爽了,我不想更新了,有本事你們來打我啊,打我啊?
如果,你找得到我的話,我讓你艸一年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