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影視位面走起》斷更1天
"七夕散文"的糗事翩翩俊雅儒弱生,纖纖曼容玲雅女。
那年七夕涼亭下,話別語日續良緣。
揮毫墨罷點朱砂,丹鳳勾點綴唇香。
筆彩一一盡姻緣,畫盡未乾情初言。
癡情一線為君牽,朝如夢已散魂魄。
不求此生共白頭,但求來生盼一見。
喃喃欲語總無言,十八如今已千年。
再觀滄海與桑田,可知畫前為何憐。
相顧人間路黃泉,妖凡紅塵見莫見。
如今世態非昔也,君生在世我已變。
千年亭前情綿綿,如今相望淚漣漣。
紙上擱淺終停了,願以完矣魂歸滅。

一張機,一葉未秋一人離,千秋笑話長相憶。縱歌縱飲,將至別期,終散此筵席。
兩張機,雙鵲難棲雙魚迷,燈隕孔明紙鳶低。平湖翠翡,傍橋人麗,仰星琴島西。
三張機,三顧了卻三生依,周郎未解誤曲音。柳長水低,朗月星稀,卻托頑童心。
四張機,四目再對四載畢,欲訴無味襄王意。共鎮高塔,同仰天星,莫忘此佳期。
五張機,五弦蒙塵五音棄,鳳求凰兮異枝棲。徵弦忽斷,夜落長星,焚琴祭子期。
六張機,六王俱伏六合一,秦皇十步無人立。和璧做璽,阿方宮屹,驪墓亦獨棲。
七張機,七夕複雨七歎息,心線若牽鵲橋立。藤下聽雨,蛛網巧乞,金雞莫早啼。
八張機,八方旅歸八月期,月照千裡嬋娟依。雁塔不名,錦袍未披,歸鄉無人棄。
九張機,九州緣聚九州去,少年經事事無期。行不逾矩,諾不輕許,縱誤縱違心。

七夕無聊逛馬路,解手叢林深處,
驚散炮哥炮妹無數,提褲裝著無事,
嘔吐,嘔吐,
屌絲憂傷誰訴……

怎麽割,今天七夕了,虐狗的日子又到,給單身汪們一個建議。準備面具,鞭炮,打火機,專往林深處走,發現一對炸散一對,最好3人以上開黑組隊,絕對不會被打

來玄武湖散散心沒想到又虐單身狗,單身狗也是狗請不要傷害。馬上七夕單身狗們還敢出來不

七夕快到了!陪我去小時候呆過地方看一看!一起田園鄉間散散步也是極好的!盛澤南草魚橋!

請耐心看完在確定是不是要pass掉!謝謝,……雖然不是糗事但是很有意義!七夕快到了!想找一些異地戀的朋友一起上街免費送玫瑰去送祝福!要求單身狗或者異地戀的小夥伴!費用每人100!寓意百年不散,走到一起實屬不易。地點烏魯木齊市!有意者請小紙條聯系必定回復!審帖的朋友請收下留情,趁年輕乾不了轟動的事情,至少讓別人知道曾經有一群人給他們送過祝福!第一次組織這樣的活動!

七夕快到了,七夕當天閑著無事帶著小孩去馬路上玩,看到哪個秀恩愛的不爽,就讓孩子去叫媽,能散一對是一對,支持哥的讚起,看看有多少

閨蜜今天問我:“你七夕又準備跟我過啊?我今年有約啊。”我去,姐不就去年跟你過了一個七夕麽,“又”是幾個意思啊??秀恩愛,散得快,不匿,她不玩糗百

今天是7,7事變的紀念日,覺得是情人節的,我在這裡祝你們好合好散,過不了下個真的七夕情人節

山東,同村,相親,現異地,已領證。七夕前,男的商量帶女的去旅遊,女的因不好請假也不想讓男的破費而拒絕。(因男的曾表示家裡裝修新房很缺錢,也曾因彩禮+三金錢共計2萬嫌多而爭執!)男的卻說女的看不起他,

是諷刺他沒錢!第二天男的又在qq道歉,女的沒回信息,男的就把女的qq刪了,並刪掉相冊以前合影。毫無聯系一個月後中秋,男的沒事人一樣又去女的家送中秋禮,女的不接受,給送回!男的也沒有回應。持續四五個月沒有聯系,女的打電話問男的打算如何,讓男的回家談談,男方拒絕,說上班沒時間,得掙錢,也沒話可談!女的說那回家把離婚證領了吧,別老是提錢,離婚後把彩禮錢如數歸還!次日女的去男的家商討離婚事宜,主動和男方母親提及彩禮錢定如數歸還,主要是看父母的面子,否則已有婚姻之實不會給的。男方要求女的寫協議書,並注明歸還彩禮!女的起草草稿給男的看,男的看了把協議書收起,並要求女的立刻歸還彩禮。女的表示離婚後會立馬歸還,而且已寫進協議書,男女父母熟識多年街坊,不會不還!男的卻追要一天彩禮,拒絕先離婚!女的母親給男的打電話也表示既然無緣,彩禮錢不會要他的!女的再退讓讓男方找個中間人來拿錢,暫由中間人保管,離過婚就給男的,男的還是拒絕!女的表示希望好聚好散,不然彩禮錢不會還,還可以起訴離婚,男的表示隨便,置之不理!求糗友分析……說個事吧,不知道能不能過。割——

兩年前,我19,她17。我兩是網友。第一次見面是和她一起找暑假工。當然,我那時受傷辭工了沒工作。當然,不唯人願的沒找到。那晚,我們睡一起,什麽都沒做。之後我們就成了情侶。同一個市,不同縣。接著,兩天后她回去了。因為暑假工不好找。而我在我姐的接濟下,找到一份賣衣服的工作。不包吃住的。自己租房子。過了一段時間叫她過來玩了。七夕那晚我們就、省略五千字。

就這樣的日子,都是她來找我的,維持了一年多了。然悲劇就發生。大姐約了姑父他們吃了,就帶上見面了。因為姑父幫助了我家很多,都是金錢類的。然後是各種嫌棄。在我爸面前各種差評,還恐嚇我說種她一起的話就自己看著辦了。唉…然後就散了。因為她那時還沒畢業,我就以她年齡還輕為理由分的。但還沒完,她說她可以等我。我始終心軟了,就說等她畢業後再說。但她每天都有給我發信息的。一年多了,從未間斷過。還說什麽倒追我的。眼看時間就要到了,我該何去何從呢?不知道她同學那些有沒有看糗百呢!!但還是不膩。

求大嬸指點指點。跪求…

附上照片。頭像是我。

七夕的時候在公園舉行萬人相親大會!咯咯咯咯咯~一女的拿繡球從高塔上往下扔,下邊的人一看這女的長的也太嚇人了!然後在繡球扔下來的刹那,下邊的人全散開了,繡球掉地上滾到哪人就散到哪!畫面腦補!

今天霉B的Lz給廣大男同胞一個血淋淋的忠告。。。七夕那天Lz在月老廟拜了下,就搖出個同城妹紙。。聊天時各種相見恨晚。於是今天妹紙叫出去散散步。。本以為在過不久就可以告別23年的小初男了。。於是去喝了點酒。。。結帳時去了1700。。。瞬間明白。。各種後悔啊。。啊。。。。。啊

緊急通知。。。緊急通知。。。。由於特殊原因,牛郎和織女之間出現了第三者。。。現已辦理離婚手續。。。。今年七夕節已經取消,約會的和打算約會的都散了吧,回家睡覺吧,特此通知,當天不再另行通知。。。。。。。。。

七夕所有秀恩愛的來一對分一對,來兩隊,散一雙。支持的坐下

七夕過了該散的也散了。可我前任到底修煉了幾萬年呢才能這麽賤。打了我不說還敢找我還到處跟我朋友說要給我醫藥費。一分錢沒見著就算了還敢到我家來找我多麽牛逼阿以為自己。我不找他扯皮夠不錯了還敢找我麻煩。我媽媽對他跟半個兒子一樣還不是瞎罵。那就別接受我媽的好阿。難道我不該罵他。他家人也不管他打了我還叫我走。多麽厲害的角色阿。真正見識到不講理的了。他全家都牛x

其實想說七夕並不是所有情侶都去開房。又沒什麽特別的那天ox不是ox?真的喜歡對方怎麽過都可以。逛下馬路散散步幹嘛要去湊熱鬧。。

8.13不要散,8.14不要死,8.15不要我,8.16不要了,8.17不要親,8.18不要抱……這個七夕過後意味的是什麽呢  

"喂,那個誰,明天七夕約你一起去看英仙座流星雨唄。""嗯哼。""到時候我在我家窗戶看,你在你家窗戶看,不見不散喲。""喂,喂喂!"

一年只見一次,牛郎早已和他的牛在一起了!七夕,讓他們好聚好散而已!

擼主與妹子商量怎麽過七夕。。割了女屌的漢子心!。。問妹子知道今年8.13啥特別(不要散)。。妹子會心一笑。。答:是扒衣衫麽!!!擼主現在迷糊了。。我要讚同妹子麽!!!

本人漢子,看糗百三年多了,還記得黑大,蒼南,桑帶衣——標準黃金昏割線——今年本命年, 本打算年底跟談了三年的女友訂婚的,可人家非得讓我去她家附近買房子(本人農村,家裡房子蓋好了的),商量不下來,不買就散,拖了一個多月沒結果,在我生日的第二天宣告分手——再割一刀——馬上七夕,不想就這麽單身,過不過都去跟妹子表白,如果成功了我會發後續……求人品,求支持

到了成婚年齡,今天七夕父母介紹與一屌絲男相親約會。對他沒什麽好感決定回去之後就散了,回來途中堵車他尿急。我說你就用那個礦泉水瓶接吧,我不看。他臉紅了,尷尬地問我有沒有營養快線。這一刻我決定,我要嫁給他!

前一個還沒審核,忽然又想起個。。前兩天七夕我和老公去扯證,那叫人山人海。。。我們在審核資料時候旁邊一個女的擠進來要離婚,然後工作人員說今天不辦離婚了,結婚的都辦不過來呢。後來那女的就走了,我就跟老公嘀咕,怎麽離婚也挑七夕了,前面一男的扭過來說,現在都是好聚好散。。。。。。

我一朋友懷孕,七夕節和老公出去散散步,被賣花的攔截,她老公指了指她說:“你看我這樣有必要買花了嗎?!”

剛剛的事。4年的感情到今天就沒了。七夕的禮物我都準備好了。寶貝總是說我沒給她買過禮物,現在買了,我們也散了。呵呵,晚安寶貝

20好笑

溫馨提示:糗事百科為大家收集了很多的七夕散文的糗事,各種關於七夕散文的爆笑經歷、尷尬時刻和開心視頻,想持續關注七夕散文的糗事就收藏本頁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