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隨身帶著洞天仙境》第二百三十八章 孤獨的龜
好多狗尾巴草,在燈光下好漂亮。Δ 獵Δ文網ΔΔ黃黃的地方就是城牆了,有幾個韓國人爬到上面去看風景,有個女生爬不上去,好想上去幫她一把。站在山頂上往下看,燈火輝煌,有古有今的建築。晚上1o點了,時間不早了,從城牆下來沿著回家去。

 在路邊看到這些非常有韓國特色的小攤,無奈語言不通,肚子也飽飽,就只能經過了。穿過這些居民區內的小巷子,走入韓國人生活的地區,感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韓國人還有個好玩的地方,外面的裝飾植物很多都是能吃的蔬菜。

 這是一個小餐館外面種的植物,自給自足啊。這些就是韓劇裡面賣醉的地方小攤子。雪落是不吃早餐會死星人,韓國絕對是一個跟雪落習慣完全不搭的國度,吃喝的店鋪基本是1oam才開門,對於雪落來說簡直是個折磨。

 雪落早餐要在8am左右吃,還要吃很多吃飽,雖然同事很早就提醒過雪落這件事,但是雪落沒放在心上。今天早上因為要避開無處不在的旅行團,所以一早就起床出去,結果走過了整個東大門都沒找到吃的,雪落快餓昏在街頭了。好不容易在東大門地鐵站看到一家開了門的面店,簡直像見到救星一樣趕緊衝進去。

 因為韓語水平隻停留在會說部分單詞上,只能“  ,  ”,還好老板娘聽得懂。熱熱的烏冬面,4ooo韓幣,貴啊,沒肉的,但是有得吃已經謝天謝地了。雪落的金槍魚紫菜包飯,15oo韓幣一個,雪落估計早餐吃上3個才飽啊。

 說實話啊,味道不錯啊。簡介:北村位於景福宮、昌德宮、宗廟之間。傳統韓屋密集的地方,也是爾最具代表性的傳統居住地。且到處都有很多史跡、文化遺產和民俗資料。因此,被稱為城市中心的街道博物館。

 裡面的住宅全是朝鮮時代的青瓦房,作為上流層的構造形態保存至今。最初只有幾戶高聳大門的貴族人家和3o多戶韓屋,而在統治末期和6.25韓國收復之後保留了現在的面貌。雪落,燕芷甜,糖糖吃飽飽就去充值Tmoney卡。

 因為不會,就只能回去求助面店的老板娘,老板娘灰常熱情的把雪落領到充值機前,手腳並用的教雪落怎麽樣充值,後來雪落現那機器是有中文的,所以後來充值都非常順利。在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出來,走大概3oo米左右就是了。

 因為早,所以街上沒什麽人,路兩旁比較多小店,每家都很有自己的特色(雖然雪落是在外面看到的,因為都沒開門)。走著走著就開始深入韓屋聚集區了,裡面還住著普通的市民,所以雪落,燕芷甜,糖糖遊覽的時候說話都像地下黨接頭一樣。

 偷偷摸摸的。雪落,燕芷甜,糖糖都感歎,如果雪落,燕芷甜,糖糖有一家這種房子多好啊,住在半山。通常住在半山的都是富豪啊,但是住在半山有個問題就是很考車技啊。溫馨提示:以下照片多,不想看的可以忽略及跳過。

 這是北村路12街1號,貼著大大張提示語,所以雪落,燕芷甜,糖糖自覺進入了地下黨模式,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完全無視這些提示標語的。北村周圍都是這些小路,韓屋就在兩旁,幽靜門前還種著菜椒,雪落的最愛沒什麽遊人的時候。

 拍照真的很爽這是可以做手工的地方,如果雪落沒記錯是11am開門燕芷甜的背影入鏡了,身材好,怎麽拍都好看燕芷甜的正面照,多酷啊窄窄長長的小路,訴說著屬於它的歷史這是韓國刺繡展示工房,可以進去參觀的到處都種著柿子樹。

 不同種類的這家內有惡犬,雪落,燕芷甜,糖糖走進它就一直在吠另外一種柿子樹,看到就想吃,但是還沒成熟看起來很高級的韓服租賃店,雪落跟燕芷甜都覺得穿著韓服走來走去很奇怪,後來現到處都是,如果雪落跟cc來的話,應該會租來玩玩。

 不知道誰那麽有才,在這裡畫了這兩貨路上行人稀少,其實那時已經接近11點了這裡雪落,燕芷甜,糖糖拍照的時候還沒什麽人的,下來的時候現這裡拍照要排隊了,幸好早一點啊調了一下特效,感覺好有年代感啊,紅磚綠瓦據說這不是葡萄啊。

 是爬牆虎的果子而已,不能吃的啊這個美女幫人拍照的姿勢實在是太吸引雪落了,全蹲,半蹲,前傾,啥姿勢都有,雪落隻抓拍到這張終於來到了最出名的那個位置了,到處都是自拍杆,無論男女老少,不分國籍膚色那邊人太多了,雪落先拍這邊。

 等人散一點再拍那邊等等等啊,等啊等,終於等到前一波走了,後一波沒到的時候了又看到這個大叔了,自拍的很嗨呢這屋是陳列以前的陪葬品的,免費參觀,雪落隻拍了建築,其他不敢拍道可道非常等了好久,才拍到這個效果的,全部都是人啊等了接近1o分鍾才有這樣的收獲啊,人才少一點承認這條是北村裡面最漂亮的。

 所以遊人也多,但是旅遊團還沒到,到了估計就不用拍了雪落,燕芷甜,糖糖以為可以不走回頭路的,結果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了三清洞了,離雪落,燕芷甜,糖糖想吃的百年參雞湯越來越遠了,只能又原路返回,那些斜坡啊,簡直要命啊。

 負重走斜坡,比健身還累啊北村百年土種參雞湯參雞湯是雪落,燕芷甜,糖糖韓式美食的第一站,一早就看到了家叫百年參雞湯的店,好吧,比較顯眼,中午就去這嘗嘗吧。為了吃這個,走了好長的回頭路啊。

 這家就是經常在別的遊記裡面看到的那隻下蛋的雞。北村百年土種參雞湯:鍾路區北村路41號(旅遊谘詢中心對面)雪落,燕芷甜,糖糖兩個人在前輩的教導下,隻敢點了一份參雞湯,蟲草鮑魚參雞湯,又想嘗嘗泡菜餅就點了一份。

 結果壞了,點多了,泡菜餅吃不完。參雞湯料很足,雞裡麵包著人參、糯米、黑棗,雞燉得有點點軟了,口感對於人來說有點過軟了,糯米很好吃,吸了黑棗跟人參的味道。泡菜餅裡面除了泡菜還有一點點魷魚,餅的口感不錯,軟軟糯糯的,就是分量太大了。

 或許應該是雪落,燕芷甜,糖糖的食量太小了。費用是參雞湯29ooo韓幣,雪落,燕芷甜,糖糖點的是最貴的,其他也就15ooo韓幣左右而已,泡菜餅是11ooo韓幣。雪落,燕芷甜,糖糖是坐在室內吃的,其實坐在室外吃也不錯。

 位於正宮景福宮東側,故被稱為東宮。曾在大約27o年間被用作朝鮮的法宮(即國王起居及處理政務之宮),也是在朝鮮時期的宮殿中,國王們使用時間最長的宮殿。與其他宮殿相比,昌德宮宮殿保存完整,建造時極力避免人為因素影響。

 從而與周圍自然地形達到完美融合。後苑尤為著名,是韓國唯一的宮殿後苑,代表著韓國庭院的最高水平,其價值得到了世界的承認,199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雪落,燕芷甜,糖糖從參雞湯出來,按著導航的指示,走了大概15分鍾,大概1點45分就到了,排隊買了票,因為是外國人,所以參觀後苑只能選擇2點3o分那場,剛好有時間把前面逛完。這裡的照片雪落就沒辦法配文字了,只能是逛逛看看宮殿。

 因為雪落,燕芷甜,糖糖對這些宮殿的歷史完全不了解,當看建築咯。其實參觀完後苑之後,雪落覺得有點失望,沒有雪落想象中的震撼,美麗,可能是看介紹令雪落腦海中有了一個初步的印象,導致看到實景之後有點小失望。

 山路邊上的草看得出來是沒有經過修剪的,感覺像雜草叢生一樣,可能也跟來的季節有關,楓葉還沒開始紅,也沒有冬天的白雪皚皚。一班韓國人在認真的聽講解員講解,雪落也好想聽啊,無奈聽不懂。

 昌裡面的布局跟故宮裡面的差不多,也是有一個皇位這樣。這個樂善齋據說是當時王的寵妃住的看完前面的宮殿,時間就差不多到了,去後苑門口等著講解員帶雪落,燕芷甜,糖糖進去,英語講解,雪落,燕芷甜,糖糖也是聽得一愣一愣的。

 後來乾脆不聽了,自己參觀。昌德宮(樂宮)進去後經過長長的走道,看起來很美。

 這裡稱讚一下韓國人,這些亭子裡面都提供了免費的書籍,你可以在亭子裡面看看書消磨下午的時光。

 看看人頭就知道人多了看著有種古代人穿過這個門就穿到了現代了光化門窺視韓服為什麽說是窺視呢,因為這些照片都是雪落偷拍的,所以大部分都是背面的。本來沒有拍韓服的這個念頭的,但是看到大街上很多人都穿著,有的款式還很漂亮。

 既然自己穿不了,就拍拍養養眼仰視世宗大王、李舜臣將軍像為啥是仰視呢,因為他們的像真的好高啊,雪落只能抬頭看。因為雪落,燕芷甜,糖糖不了解朝鮮王朝的歷史不是太了解,也只能是簡單看看。

 世宗大王像後面有一大片草地,上面有很多遊人在交談、野餐、拍照、做遊戲,很舒服。兩旁車水馬龍,裡面獨自安靜,鮮明的對比。

 這個就是世宗大王了,下面還有很多警察在站崗威武的李舜臣將軍走的時候看到很多很多,大概有一千多個警察一直往前面走,還帶著盾牌跟頭盔,雪落估計是因為這幾天在前面的示威。

 所以雪落,燕芷甜,糖糖都不敢再往前面走了,怕傷及無辜啊。好多兵哥哥這倆母子可好玩了,邊走邊打鬧,打到最後兩個互相扯對方的頭傾聽韓國民俗音樂經過一天的暴走,雪落跟燕芷甜都快崩潰了。

 說看完世宗大王像就必須找個咖啡店坐坐吃吃,補充點能量了,結果看完世宗大王像後,它對面的一個小廣場上就準備開始韓國民俗音樂表演了,免費的,可以隨意進去坐在台階上看的,雪落,燕芷甜,糖糖就當是歇歇腳,就進去聽了。

 表演者enjoy在表演中,周圍的公公婆婆聽得都好投入啊,一起打拍子一起跟著唱,雪落,燕芷甜,糖糖也被感染了,聽了好久才走。校村炸雞看完表演就真的覺得餓的不行了,在光化門附近看了一段路,都沒現有什麽好吃的。

 一跺腳,雪落,燕芷甜,糖糖會東大門那吃校村炸雞,位於東大門地鐵站6號出口。這家炸雞店蠻出名的,就他了,本來想打包會公寓吃的,但是現店裡面人少,環境不錯,還有就是不知道怎麽跟店員說要打包,還是算了,堂食吧。

 點了一份大醬炸雞,應該是兩個味道的,雖然雪落吃不出來,19ooo韓幣,一份蔬菜沙拉,4ooo韓幣,雪落要了一杯黑啤酒,65oo韓幣,燕芷甜要了一杯可樂,25oo韓幣。先說說份量吧,普遍韓國份量都比較多(估計是相對於雪落,燕芷甜,糖糖兩個來說)。

 一份炸雞,4個雞腿,19個雞中翅+雞翅根,足夠雪落,燕芷甜,糖糖吃3餐了,一上來雪落,燕芷甜,糖糖就懵了,這麽多啊,怎麽吃啊?結果當然是打包了,打包了一大半,再看看別桌都是兩個女生的(有幾桌)。

 人家把所有炸雞都吃完了,雪落只能寫個服字。味道嘛,很好,雪落很喜歡,不會像麥當勞kfc那種炸的很脆,吃起來就覺得上火,醬汁把炸雞都包裹著,軟化了炸的感覺,味道不會很鹹,有點點甜。蔬菜沙拉的蔬菜雪落就不說了。

 到處都一樣的,伴沙拉的汁很清新,帶點點酸點點的橙子味,開胃。酸蘿卜好吃,想起小時候吃的味道這就是伴沙拉的汁,味道不錯這應該是炸的玉米片。可樂跟雪落的啤酒,炸雞跟啤酒最配喔。

 無意中幫雪落弄的擺盤,雪落覺得蠻好看的這一籮就是炸雞了,別看好像很少,其實那個籮很深的。正門來一個,估計是太多人外帶食物進去了,所以有顯眼的中文標語day3本來第三天的行程是新村-梨大-弘大的,結果天公不作美啊。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