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支持不下去了。 最近心情很沉重,從過年到現在始終是一片陰雲籠罩著我,我過年那一天可以堅持碼字到凌晨五點,這幾天碼字都很晚,我晚上睡覺都不舒展,只是為了不斷更而已。
但是有的事情很無奈。這幾天經歷的事情很多,心情很處於負荷狀態,我喝啤酒幾瓶不醉,但是最近可以喝兩杯就醉,你們應該知道這時候心情處於什麽地步了吧?
現實的諸多無奈,我能夠怎麽辦?
還有,看書的就看書,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好你可以不看,我第一次寫靈異的,說實話我自己也不喜歡靈異的,寫這一本書是處於很多的巧合,我也知道不好,但是你沒資格噴我。
因為你寫不出這麽多字數。
你有本事的話你就寫個幾十幾百萬字讓我看看,不要站著說話不腰疼,總有那麽一兩個不自覺,你看不下去我沒求著你看,我寫書是處於愛好,我自己想寫什麽書籍罵我自己有數,我寫得好不好也有數。
誰都想把書寫好,但是個人所站立的角度不同
有人也許認為幾十萬字很簡單,你可以試著寫個十來萬試一下。
新人是來求認識的我是來交友的,既然我敢寫書,那麽就有勇氣。支持我的我很感謝,感謝你們陪著我進步。
哪些愛說閑言碎語的不要以為自己不喜歡怎麽怎麽就怎麽樣?作為一個讀者你做好自己讀者的事情就好了。
我也是讀者,但是我從不說作者寫的書籍不好看,不好看的我不看就是了,好看的我默默的看著。我從來不會噴作者,因為每一個作者的不容易只有作者自己才知道。
一本書裡面夾雜了他們多少努力,多少辛勤血汗,與多少次點擊鍵盤,多少次通宵熬夜、失眠?這些我也是一個作者我知道。
如果一個作者有寫得不好的,你可以建議作者,發表自己的看法,但是一定不能噴作者。
特別是我們這些新人,我們這些新人目前還是白寫書的狀態。
今天就不更新了,心情實在是差到了極點,沒有一絲靈感。不好意思讓等書看的友友失望了。
請你們諒解一下我,白天要忙著走著走那,好不容易回家一趟還要背負著心理壓力,還得擠出時間來陪著長輩們,實在不容易了。
牢騷發完了,謝謝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