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本書的設定,大家都很不理解,很難接受。我也很難接受,很多人吵著鬧書荒,不喜歡看重複故事情節的書,看了開頭就能聯想到結局的書。 那麽我寫的書,出乎書友的意料,反而又不高興了,要求我改!
我說過很多次了,有大綱,改了,就蹦了。沒用,還是要我改。
真心沒辦法了,只能說,喜歡看的,就看。
不喜歡看的,請便。
OK?
書評區幾乎每天我都會看,認真的看,那些鼓勵的話我記得。那些對劇情不理解的,我也會在未來給出解釋,畢竟不能現在就把大綱拿出來給看結局。
對於那些在書評區,說著什麽垃圾作者、棄書什麽的,我真的很不是滋味,第一次刪了書評。
我呢!是個段子手,不想罵人。
看這本書沒花錢吧?都是免費章節,我寫我的書,真心不知道那裡對不起了。
阿彌陀佛,冷靜冷靜!
再次,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書友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