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末世至尊鐵血王座》和大夥說說真心話
  今天,我想了很多。  原因很簡單,今天做飯的時候我發現我家沒味精了。

  為什麽沒味精了呢?因為沒錢。

  為什麽沒錢呢?因為我撲街。

  為什麽撲街呢?因為我沒寫好書。

  我常常在想,要是當初我退伍的時候,直接離開家,外出闖蕩,是不是會有其他的結果?至少不會過得連味精都買不起?

  現在這本書還是撲街,對的,就是撲街,我想寫很多很多,但是有時候事實就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草蛋的事兒太多。今天有人問我你書寫的怎麽樣了啊?出版了沒有?拿到多少稿費啊?

  明天又有人問我爸,你兒子呢?怎麽退伍回來就不見他了啊?怎麽跟個大姑娘似的不出家門啊?

  良言如同三春雨,惡語傷人六月寒。

  他們不會關心你們家怎麽怎麽樣了,也不會看看自己家究竟成嘞什麽個鳥樣,就死死的盯著你,然後用各種閑言碎語來攻擊你,就算你沒招惹他們,他們都會來招惹你。

  我從去年開始寫書,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但是成績不上不下,有時候我問我自己,你是不是不適合在這個圈子呆?

  我不知道答案,也不知道該不該走下去。

  我曾經和我的一個書友討論過這個問題,當初我說成績不好沒關系,寫出一本書,既然有人看那就要負責任的寫下去,哪怕是爛尾了都沒關系。總是要交代完一些事兒。這樣才能說自己沒太監。

  我相信天道酬勤,但是有時候天道會打瞌睡,這是沒辦法的事兒。

  說了這麽多,我只是吐槽一下最近的煩心事兒。書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這是一種責任。

  有人說你就一寫撲街書的小撲街,你扛什麽責任?

  對此,我想說,雖然我是撲街,但是責任這種事兒,男人不扛點責任算什麽男人?

  書我還會繼續寫,現在我的收藏不過千,而且還在掉,但是只要還有一個人收藏,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直到沒有一個人想看,或者我覺得可以完本為止。

  好了,吐槽完畢。繼續碼字,今天的第一更會晚一點。一點吧。最近事情有些多。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