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個雜談呢。 想起來……以前有朋友看了我的文章後告訴我,“這有點燒腦”,我一直不信,直到前幾天把文發到了貼吧上,然後有人就告訴我了,我寫的文章太複雜,看起來費勁。不像主流的網絡小說,兩三分鍾就能看完。這種文,在網絡文學一道是行不通的。
又有人說我寫的小說,簡介太文青,書名五迷三道。
還有人說,我的文章“逼格太高”,辭藻過於華麗絢麗。
然而,這些或褒或貶的評價都不算什麽。關鍵是,竟然有人以為我是寫女頻的啊啊啊!!!
……閑聊到此結束,說正題。
暫時停筆呢,是為了休息以後繼續寫。
雖然不想被影響,但是還是忍不住時不時看看書的成績,然後就被慘淡的成績弄得心情沉悶,狀態奇差,寫著寫著感覺筆下的人物都有點走行了,這是我無法容忍的事情。簽約被拒後也有點心灰意冷的感覺。所以,為了排除這些干擾,我決定會暫時暫停更新,等哪天心態穩定些了再繼續拿起筆來。然後,安靜地寫一段日子,等情緒穩定了再發。
所謂十年沉寂,果然沒有那麽簡單呢。
就算這樣,我也會寫的。第一本末世,第二本都市,這是一開始就在我腦海裡設想好的。
這是我的執拗和倔強,不管前路如何,我也只有一個回答: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放個卷頭名在那裡,引發你們無限的遐想。(壞笑)
最快一個月至多……不知何時再見。
總之,這兩天先主動隔絕網絡吧,恩,手機也pass,徹徹底底地休息兩天。
說實話,發在網絡上,實際卻幾乎等同於一直一個人單機寫小說的壓力真的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