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和猴子走在一塊,一路上我就罵,“周小紅你個傻*,*媽的,你才是豬,你們全家都是豬!.......”
猴子就在旁邊歎氣,說有同感,我知道他在小紅手底下也不好過,辦公室不知道進了多少回。猴子摸摸索索掏出一包紅河,點燃了一根瀟灑的抽上,深吸了口對著我就吐了出來,然後又拿出了一根,對我說:“要不要來一根?這玩意解愁。”
我看著猴子笑了笑:“我不抽煙,你知道的,我不能對不起我媽……”
說完,猴子也笑了,沒說話,把煙塞了回去,和我就這麽坐著,沉默著,我們都沒說話,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嘻嘻哈哈的他會有這麽憂愁的一面……
第二天上學,一大早我就跑去了學校,嘗到了第一次抄作業的甜頭,自己也就不想寫了,早讀剛開始,繆哥就趴下睡了,把書往課桌上一墊,下巴磕在上面,一會兒就睡著了,旁邊黃浩煊晚上也不知道幹什麽去了,趴著也在睡,我又看看了馬子豪,也是一個樣,想了想,也有了困意,就把把胳膊往桌子上一盤,睡的這個香。
一直睡到第二節課才起來,去廁所的時候猴子和黃浩軒就笑我,“喲,源哥也開始學會睡了,不錯,有進步!”我一樂,沒說話,上完廁所回班繼續,感覺真心好。
下午小紅姐就在班裡罵,說從後面看我們後面一排都在做夢,舒服了不得了,我看著小紅,心裡很爽,現在對於和她作對,能讓她感到不舒服的事我都不反感。
下午上歷史課,黃浩軒不知道從那弄來了一副撲克,我也閑,倆人就你一張我三張的開始炸金花,邊玩還邊喊著,毫無顧忌,玩的這個開心。
從周小紅帶班以來,我的變化很多人都看在眼裡,劉歡、雷澋璿,都說我變化實在太大了,其實也是,以前那個成績好,沉默低調的左源已經不在了,現在的我,雖是被*的,但我不否認,這種墮落的感覺,我很享受。
雷澋璿還問了我,“左源你是不是不想學了,想開始混了?”我愣了愣,心裡卻是在琢磨著,我有這個打算……
就在有了這個想法的不久後,事就來了.......九年級一個小*,我去上廁所,也不知道是不是閑的蛋疼,過來就把我撞了下,我一看他和我差不多的個子,一用力,就給頂了回去,他往後退了幾步,瞪著我說:“小*你走路眼睛是不是長在溝子上啊?日你媽欠打是吧?”
聽完我也沒什麽太大的反應,可能也是因為心境變了吧,我盯著他,很平靜,那人可能也沒想到我會這麽平靜,有點怕了,但還是罵了幾句“*媽,怎了,看個求嗎?真……”我沒等他說完,就打斷了他的話,問了句“你罵完了?”他愣了,沒回我,:“你是在找死嗎?”我就看著他,這話一出口,那表情直接就變了,過來把我一搡,我就退了幾步,歎了口氣,這種人,沒什麽好怕的,一側身,用了全身的力氣甩出去了一巴掌,“啪”的一聲直接就扇他臉上了,頓時鼻血就流了下來,他捂著鼻子就開始嚎,我沒還是沒反應,我以前被打出來的血,比這多多了,走過去一腳跺在他肚子上,一下就跺倒了,我蹲下來,抓著他捂著鼻子的手,我問他:“你還罵不罵了?”他沒回我,上去又是一巴掌,“日你媽還罵不罵了?”
“不,不罵了……”
“那好,道歉!”我衝著喊。
“對不起......”
以後,見了老子溝子加緊點!聽見沒?”
“昂,昂。”
“把血洗了,我先走了,再見……”
洗了個手,出了廁所,甩了甩手上的水,笑了聲,真的,不誇張,不是一般的爽,我喜歡這種感覺……
回班,把校服一墊,就睡了,一直到放學才被猴子連拍帶打的叫醒,揉了揉眼,我問猴子:“腦子被門夾了你,怎了?”
猴子挺著急的:“你惹了人了?”我納悶“沒啊?我*我能惹誰?”猴子接著說“沒惹?校門口一幫子等著堵你,你說怎辦吧?”我一愣,才想起來今天打的那個人,有點怕了,但想了想,我也無所謂了。
我說:“沒事,打就打了吧,頂多我再被挨上一頓,你趕緊回家就行了!”
“我*左源, 屁話,挨打也一起啊,你可別小看你豪哥的戰鬥力!”猴子一臉氣憤。
我笑了笑,心裡輕松了不少,挺感動的,頓時就覺得,找這猴子當兄弟,沒錯。
“走吧,那還廢話個求!”“呵呵,走!”把書包一提,走出教學樓往外面一看,太陽,人還不少,楊婉瑩也過來了,我看著他們,眼眶有點濕,又看了看校門口,歎了口氣,剛準備走,就聽到後面一道充滿豪氣的女音在那喊“你個傻*孩子,真不讓人省心,怎了?堵你的?”我一看是燕子姐,心想這聲姐叫的不虧,點了點頭。燕子姐說:“行吧!你就在這等著,姐幫你。”然後說完就往校門外走,我剛想攔,但又放棄了,白白被打沒人願意,有點希望也是好的。
遠遠的就看見燕子姐那瀟灑的身影站在一堆男的面前喊著話,過了會兒,人就散了,我一看頓時一陣輕松,叫上猴子他們,朝校門外走了過去,老姐就站那沒動,見我過來,笑了笑,“好了,幫你擺平了,他們不會找你了,以後少給我惹點事,聽見沒?”
我一樂,嬉皮笑臉的保證道:“一定改過自新從新做人!”
(之前時間寫錯了,但沒辦法改了,還有就是,有些地方,我還是不能全寫事實.....熟悉的人希望理解)(快捷鍵←) [上一章][回目錄] [下一章] (快捷鍵→)書簽收藏 投推薦票 打開書架 返回書目 返回書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