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隻是這樣活著》第29章 志同道合
一直聽說瘋子單挑牛*,本來是不信的,但現在親眼看見了,我才知道。

  我們三個對視一眼,都笑了。我說:“嘖嘖,沒看出來,瘋子,牛*。”瘋子低著頭,擦了擦嘴角的血,沒說話。猴子摸出三根煙遞給我和我瘋子,我們又坐了下來,點燃煙開始抽。

  我捂著臉,臉上還是很疼,看著氣氛挺壓抑,我說:“我受傷了,男人痛的時候最渴望心愛的女人在自己身邊,我想欣樾了……”瘋子和猴子立馬就把頭抬起來了,就罵:“去你大爺,無恥的傻*。”然後我們就樂……

  回到家,我還心有余悸,我想要是我自己,或者是和猴子兩個,今天鐵定要挨。我擔心的很多,我害怕以後再碰到那些人,也害怕他們再找人去學校堵我們。但又想想,瘋子今天給了我很大的底氣,也沒什麽好怕的,打不了再一起挨上一頓,心裡釋然了以後,我又開始想欣樾。我媽在一邊就說我,“現在回來也不用寫作業了,你是不是不想學了?不想學了你就直說!當我這些年白養你了。”我搖頭,盯著我媽看。

  “你說你,屁大點的,不上學了又能去幹嘛?......”接著就開始罵,我默默的聽著,也沒說話。

  第二天,早忘記了我媽之前的苦口婆心的訓導,又接著跑出去,去了書店待了半天,還是那家飛石,每回去那的阿姨都會和聊上很多,我那時候也沒心眼,想也沒想只要覺得可以說的我就都說了,包括我爸,以及我對我爸的恨。

  走的時候習慣性的買上本《動漫水晶》,然後回家以後就照著上面的人物畫,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對動漫的熱愛還是絲毫未減的。我想,和兄弟相比,欣樾是我最喜歡的,但和動漫相比,欣樾也得靠邊站......不是我腦子有問題,只是,小時候的那些年裡,我什麽都沒有,媽媽每天很晚才回來,陪著我的,只有動漫。後來,我們母子和那一大一小倆畜生在一起,受了委屈,陪著我的,也只有動漫......所以,想都不用想,它,才是我最重要的東西!這根本毋庸置疑。

  一個人出去逛,我就不會抽煙,即便是和猴子瘋子妞子在一起的時候,我也很少會過肺,不過就是覺得叼著煙比較帥而已,裝裝*。實際上我也不覺得抽煙有多好,第一我的錢基本上都貢獻給書店買動漫了,第二我知道那玩意對身體不好。所以,暫時的,我還沒有癮。

  回家畫完畫,在腦子裡又想了會兒欣樾,才安心睡下,一般只要我知道第二天會上課,我都會想她很久,用這樣的方式給自己一個上課睡覺的理由,不然的話第二天那麽漫長的學習時間我怎麽度過都是問題。

  早上去,習慣性拿上雷錦璿和饒姐的作業抄完,,一個學習第一一個班長,作業質量沒的的說,抄完然後就坐在後面我的位置上看前面的同學們奮筆疾書,我越來越發現自己抄作業的速度變的快了,而且質量還有保證,有時候心情好了還會幫別人抄下,團結同學。

  看著自己慢慢的墮落,我很難過,至少我認為我自己是一個很有思想的很有理智很有才華並且很有前途的人,我知道現在這樣肯定是沒有前途的,但是每天這種懶撒的生活周而複始著卻又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到了現在,已經很難改了,更何況,我一點也不相信雷錦璿說的要是好好補還可以補上來。我認為這很不現實,首先小紅姐存在,人家怎看我怎不順眼,其次我實在沒那個毅力。

  第一次月考已經過去,我因為憑著以前的老底子,還能保持不下降多少。雖然退步明顯存在,但我媽卻沒有說什麽。我每天回家都會和我媽和小紅姐的各種事跡,以及她的各種看不慣我。雖然我媽嘴上罵我說不應該說老師壞話,還是先把自己管好。但是久而久之,我知道她嘴上雖然是這麽說,但是心裡還是多少有些相信的,所以至今還沒有在成績退步這事兒上多說我什麽。

  距離期中考試還有一段時間,雖然不長卻也不短,已經足夠我揮霍著繼續低迷頹然上一段時間了。我知道紙是包不住火的,我這種狀態隱瞞不了我媽多久,早晚會在成績上暴露。明知道這些我甚至還給自己找著借口。我沒心沒肺的想著;現在自己這樣的確沒辦法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等著我媽吧,等著她把我罵醒,然後自己再*著自己恢復到以前那種狀態,再開始好好學……

  我其實也清楚,想再回到以前,已經很難了……自己只是,在給自己找著借口逃避現實而已……

  .........一上午我都悶悶不樂著,上課也沒睡覺,就很安靜的坐在那裡,腦子裡想了很多很多,包括學習,包括我媽,包括以後,包括欣樾,還包括小紅姐和嬋嬋……

  中午放學,妞子和猴子先走了,我和瘋子,還有七班的呂文彬,陳子睿加上小學和我同班的大個兒李飛,一起回的家。我實際上挺不開心,但卻沒有表現出來,這幾個我看得出來,人都很不錯,呂文彬純純的壯漢,和瘋子一對一瘋子根本沒轍,那時候的瘋子,最怕,但又最愛惹的就屬呂文彬了,每回瘋子犯賤去招人家,結果總是很悲劇的。陳子睿,說胖也不胖,但說壯貌似又挨不上,身肥臉不肥,說話很逗很搞笑,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活脫脫的一個大狗熊。呂文彬我沒怎麽接觸過,但是在七年級放假的時候我和陳子睿還有他的一個發小李斌打過乒乓,加上都是一個年級,班和班挨的又近,家裡還同住在一個小區的,沒幾天,我們就的很熟,他們人挺好,沒什麽壞心眼,很聊得來,我們每天中午放學回學校幾乎都能碰見。

  那時候,我們幾個大老爺們的,閑的無聊就開始聊各種黃段子,畢竟還處在青春年少的時期,什麽都敢說,甚至罵急了就拿“嬋嬋是你老婆!”來回擊,年級裡漂亮的,不漂亮的幾乎都被我們說過。

  開始和他們在一塊,我很少說話,頂多就是陪著他們一塊笑,聽著他們說,因為我當初根本就不知道什麽黃段子,甚至什麽黃網啥的,我都不曉得,只是知道有的,但是獲取路徑我是真的一概不知。完完全全是個單純的小白,偶爾呂文彬說上一個*蕩的,我都能笑好半天,但是後來我就很不服輸......因為各種原因,我懂得的,終於,比他們多多了......嗯,不僅僅是遠遠超越,是多,多了.......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在我們這的“黃河菜市場”裡,我很是碰巧的在舊書地攤上淘錯了一本書,還是當著我媽面讓我媽買的, 我看黃色的封面上印著四個大字——“笑話大全”,想也沒想就買了,估計當時我媽也沒在意,回到家裡蹲坑的時候的一看,把我那兒個高興,差點笑出聲來,真心爽,真心黃,真心激情.....我想,我又重新看了下封面,很仔細,一看原來四個字上面還印著倆字成人.......拿到這本寶書以後,我就藏的很好,我媽要看直接不給,說找不到,然後私底下就自己偷偷看,甚至還把那些搞笑的經典的黃段子背下來,有時候看著經常的比較長篇點的,我下面都會直上好一陣子,咳咳,我不否認自己正氣血方剛的年紀對這類玩意的確很感興趣,更何況,背的多的,說的多了,言語中就附帶著點*蕩的感覺,和他們這群貨,也是多了n多共同語言。我當時卻沒預料到,這些所謂男人們的共同語言,最終竟然成了我“*人幫”的奠定基礎.......我後來,很仔細的想了想,那本《成人笑話大全》,真心是對我起到了啟蒙的作用,把我從一個對蒼井空都不曉得的小男孩變成了一位很謙虛的、略懂略懂的*蕩青年,當然,在沒人的時候,也附帶一點點猥瑣吧................

  (其實,原本是不想寫這些的,但是吧,不寫實在對不住當年“*人幫”的風采.......”)

  (求下收藏,謝謝支持!)(快捷鍵←) [上一章][回目錄] [下一章] (快捷鍵→)書簽收藏 投推薦票 打開書架 返回書目 返回書頁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