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過後,我感覺雖然沒什麽進步,但也沒被幾天沒玩影響到。
而且有傷在身的我還能有這樣的操作,我自己還是滿意的,並沒有一直嚴格要求自己,也不是找借口。
我們又練習了幾盤,有輸有贏,這也正常,到了傍晚時分,我和七兒吃飽飯以後就回到宿舍了。
並沒有再回去基地了,七兒本來是想要出去逛逛的,但是想到這幾天老是遇到別人來綁自己,而且李沁經常為自己而受傷
。想想還是算了,在宿舍以後,七兒忽然從包包裡拿出一包茶葉,我眼睛一亮。說道“都勻毛尖?”
七兒點點頭,笑著說“就上次回家拿點東西的時候,我爸爸叫我拿的,我放包裡就忘了。”
“哎喲,壞丫頭,就知道藏著,快給我。”我伸手向七兒“乞求”道。
七兒含著笑,說道“好好的衝杯茶給我喝吧。”
我點點頭,細心的清洗了器具,我們剛才來這裡的時候,什麽都沒買,就買了一套茶具。
我馬上就開始了一件一件的過水,洗淨,才慢慢的衝起了茶,七兒在一邊看著我。
我很專心,我覺得衝茶的過程,能讓我心平靜下來,什麽都不用想。
第二泡起來以後,茶色綠中帶著兮綠,湯色綠中又透著黃色,香氣清嫩,輕輕的咂了一口,回味甘甜
我閉上眼睛,滿滿的品著,飲罷浮花清爽味,心曠神怡功關靈!
七兒也有模有樣的輕嘗了一口,輕輕歎了一口氣“真好喝。”
我點點頭,“確實是好茶啊。希望在我手上,沒有糟蹋了。”
七兒笑著說道“怎麽會呢?你衝的茶我很喜歡喝,而且喝完以後有種沁人心脾的感覺,這不是一個愛茶的人最喜見的嗎?”
我回答道“的確如此。”七兒輕輕的把頭靠我肩膀上。
我們就這樣看看電視,打打鬧鬧的,然後就早早的上床睡覺了。我們對明天的比賽很是期待啊。
第二天!
我們早早的就來到基地的大廳,這時候人已經差不多到齊了。
我們的隊伍和微笑的隊伍集合在了一起,相互點了點,這時候之前那個中年人又站了台上。
拿起麥克風說道“大家好,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我們京城區第一次的淘汰賽,今天和明天我們一共會淘汰6支隊友
希望這6支隊伍可以繼續努力,不要放棄這個遊戲,因為這個遊戲的魅力就在於你是否堅持了你自己的夢想
帶著你的夢想前進,不是嗎?”
那個中年人頓了頓,繼續說道“好了,現在請一隊二隊三隊的隊長上來抽簽,每人抽三張
最後通過工作人員與電腦的評測來決定去留,所以大家輸了也不要灰心,還有可能會留下來的。
而且我們還會注意大家的個人水平,也會算進此次評測之中,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比賽。大家加油!
哦,對了,最後還會有一場是評測綜合水平最高的兩支隊伍的對決,勝出者會直接成為代表京城區參加全國比賽。
而以後每個星期都會是這樣的模式。當然最後會越來越困難,所以請大家這一次要全力以赴!”
底下發出了掌聲,我覺得這樣的評測比較公平,如果是輸贏來決定的話,那麽如果有人抱大腿的話,對某人就不公平了。
我和微笑還有其他的隊長都上去了。
我抽到的是5隊和7隊和12隊
微笑是抽到了8隊和9隊和11隊
還有一個人抽到的6隊和10隊還有4隊
然後開始唱票了。
我們隊和5隊。7隊和12隊,微笑隊伍對8隊,9隊和11隊,那個人的隊伍就和4隊,6隊,10隊,分別決出4強。
大家都是年輕人,沒有斤斤計較,而且那個京城區的代表誘惑力太大了。
留下來已經不是大家的最初目標了,那種一定要勝利晉級的欲.望使大家都在這段時間很努力
沒日沒夜的練,我和七兒看到大家的樣子,面面相覷,有了壓力,微笑和PDD他們看出來了我們的擔心。
PDD更是笑著說道“沒事,以你們兩個人的實力,是可以的。何況我們三個人這段時間都能努力,要相信我們。”
說完看向其余的兩個人,freezing和evil都笑著點點頭。
我笑著說道“我一直相信你們啊,不然靠我們的話,可能留下來都懸啊。我們還是抱抱大腿吧。”
微笑和其他都笑了起來。其他人用很驚奇的目光看著我們,因為他們都很緊張,特別是那種在淘汰邊緣的更是緊張。
看到我們一副心有成竹的樣子,當然驚奇,接下來是準備時間,還有的人已經開始研究等會的戰術了。
還有半個小時的準備時間
PDD拿起一本小小的筆記本跟我們說“5隊,根據這幾天我們的觀戰和筆記,我們得到了一個結論
他們的中單和打野非常厲害,而且配合不下於你們”
說完指著我和七兒,我也有點驚訝,我知道我們的配合到底是在什麽地步,而且PDD作為一個高手自然不會看錯了。
而且我們之前也有打算位置是中單和打野的,因為打野能夠帶動節奏,中單遊走方便,支援可以很快到位
雖然ADC和輔助都是很重要的位置,但那也是後期打團和前期壓製的角色,並不能放棄補兵去支援啊
那這樣的說的話,如果中單和打野發展起來的話,那絕對可以不用打後期,我說道“PDD,他們的英雄是不是都以前期英雄居多?”
PDD點點頭說道“你指的應該是依靠中單和打野來在前期取得巨大的優勢是嗎?”
我點頭,我伸手拿過他的筆記本,看來PDD對這個遊戲真的很努力啊。我看到他的筆記,條條不紊,而且結構很清晰。
讓人看了馬上就能一清二楚,我看到5隊中單是一個叫鉛的人,打野是一個叫周的人。
擅長英雄有中單的黑暗之女,潮汐海靈,打野的有盲憎,小醜。
都是前期很厲害的英雄啊,而且我看到對方的ADC居然是我從來見過的首領之傲,這個ADC手很短。
而且沒有男槍的一套爆發,也沒有女警和VN的持續傷害能力,因為一旦有一大波小兵在面前的話,那麽就有一個技能是沒用的。
不過我覺得每個英雄都有他的用處,不知道這個5隊會給我們帶來什麽樣的驚喜呢?
這個時候,5隊的人走了過來,只見從當中走出了一個人,對我們說道“我想知道誰是淡淡的茶?”
我笑了笑,說道“我就是,不知道你是?”。
那個人眼神看到我以後,有了一絲輕蔑的眼神,不過被我抓住了,只見他說道“我就是我們的隊的ADC兼隊長,我叫滅”。
我伸出手,說道“哦,那就請多多指教了。”
那個滅看著我,手卻扶住了下巴,對我說“不知道一隊的實力到底是怎麽樣的呢。我還真是期待啊。”
我把手放下後,淡淡的說“待會你就知道了。”
說完便不再看他,那個滅笑著說道“到時候我們不會換線的,請你們也不要讓你們的PDD來抗壓哦, 聽說你的VN很牛?
我這個人啊,有時候偏不信那個邪的,我們好好玩玩的。”
這時候大家都厭惡的看著這個叫滅的,而且他們隊伍裡面還有兩個人也有一絲絲的厭惡,我看在眼裡,笑了笑。
盯著他說道“我隨時奉陪,別到時候又怪隊友哦,只是你自己的實力不行而已。”
他們隊伍的人驚訝的看著我,滅臉色很難看“你…好好,待會我們慢慢打,我要把你徹底打爆。”
我無所謂的聳聳肩,滅轉身就走了,我們幾個人笑著說道“沁,待會打爆他們。”
我點點頭,只是心裡留了個心眼,他這麽囂張,我知道他一定留了後手。
我悄悄的對七兒說道“七兒,待會那個滅小心點,不要不當回事。”七兒點點頭。
然後我們一行5個人終於坐到了第一排電腦面前,即將開始我們第一場淘汰賽之旅了
我一定要代表京城區參加全國比賽!
作者的話:點擊就要破萬了,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的支持淡茶。
雖然收藏和推薦還不是很給力,但是我也要感謝收藏和推薦我的人
繼續跪求收藏、推薦哦。大家給力~
謝謝大家
QQ6917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