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抱歉,由於訂閱問題,無法在繼續寫這本書了。
我知道無論如何的是一片罵聲,但還是過來說一聲了,對不起各位!
這段時間想了很多,也不知道該說什麽!
末世存檔這本書確是很不錯,只要願意看下,但瓜子的把握能力太差了,也寫不下去了。
賺不到錢,索性坑了一把,在這裡第一個感到抱歉的是,我的編輯,烈手!
實在對不起他。
第二個就是各位讀者朋友,支持我的,打賞我的,實在抱歉了!
歎了口氣,或許還能再見。投推薦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手機用戶請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