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盜運成聖》第633章、連晉2級(2)
落袋英!老板也叫了起來!

你叫我嗎?

先推進三個洞口球,再打進兩個長球,我也隻余下了13、15兩個球。但是這兩個球令我很頭痛,一個在底庫中間,另一個在頂庫貼邊,而白球在右側的中洞口。就是說,打任何一個都不太難,但要打下一個就看走位了,對我的力度真是很大的考驗呀。不管了,先打進一個再說吧。我左手一發力,白球從中洞邊上對準底庫中間的13號就去了。這個球我加了一點左旋,正好切在13號的右邊上,13號貼著邊進了底洞,而白球也沒叫我失望,在吃了兩庫後剛剛好過了中線,正好留出打15號的角度。剩下的就好辦了,進15號,借球走位到黑8的後面,一個小定杆,我一球小勝了。

不行,我身上只有50元,我們最多只能打50元的,不過如果我贏了,我可以再和你打一把100的。如果再贏了,我們打一杆200的,就三把。如何?

嗯,這話怎麽聽了讓人不舒服呢?只看到那個敗將對他說:哥,他贏了我!

這是當年我在這裡經常乾的一件事,做人要見好就收,還要給別人留點面子。可惜我忘了一件事,當年我是這裡的第一槍,現在我是個不明來路的人,矮虎又怎麽會忍受我這種近於施舍的做法!何況第三槍是他先開!

其實我也是沒辦法,因為我一打球就不想輸,而我也看出來了矮虎是個高手,我只有先在氣勢上壓住了他,才能讓他出現失誤。這可是我作為一個混子的生存原則:手段不重要,結果最重要!

機會!我終於等到了!在周圍一片驚呼聲中,我用左手持杆(打球用左手,這是有原因的,原因嘛,呵呵,秘密!),上場了。

果然,矮虎一口氣打進了6個色球,隻余下了5號球和我的13、14號球連在一起,他打的時候沒有報洞,我知道他是打算過渡一杆了。

拉之,就是說目標球要在面對面的兩庫上各撞一下,然後進入第一庫的洞,因為目標球在桌面上形成了一個之字形,故名拉之。一般來說,這是屬於運氣球的一種,但是,這可是當年我在這裡打球時的兩大經典結束動作!

你是他哥呀,那好吧,我們玩玩,不帶彩。

呵呵,只有我知道,矮虎肯定不是放我。因為打球這件事是很邪的,一個人要是打順了,可能打什麽有什麽,所以高手之間絕不會有放水這種事,那是養虎為患!

他運氣好好呀!

比球的結果我輸了,因為我的槍是隨意挑的,忘了換了!矮虎先開球。

啪!開球的結果就嚇了我一跳,矮虎果然是高手,一下子就進了球,而且把整個球打的很散,如果是順意打的話,我想他可以一槍收了。不過在認球認洞的情況下,我希望我還能有點機會。

是嗎?那他就是老手了嘍。我看了看周圍的人,好多人在交頭結耳。

中!我捏著左手低聲的叫了一聲。

我裝著很驚慌的樣子,來回的看該如何打。這時,我看見老板出來了,看著台面正在皺眉頭。

看看人家,人家說的多好,有沒有興趣,這才是真正有本事的人說的,沒本事的人才會說有沒有膽子。我看了看剛才的手下敗將一眼,意思你多跟別人學學。誰知那個家夥壓根沒看我,頭低著,呵,不好意思了吧。

好!一言為定!認球認洞,加帶打法!

興趣我是有的,不過我有點事,剛才要不是他一定要叫我打,我早走了,我們改天行嗎?

只見從裡面的那間屋子裡走出一個男人,個頭不高,看上去很精神的樣子。

是的,朋友,你打球打的不錯呀,有沒有興趣和我玩玩?

聽到我的話,場面上一下子靜了下來。矮虎看著我,就象在看一個怪物,表情越來越生氣。邊上的人在安靜片刻後一下子就炸了鍋。

贏定了!

我看我們就打兩把吧,就這麽算了,好嗎?

就是就是,贏一次都可能是運氣,他還要贏兩次,真是不知厲害呀。

該我上場了,等等,我先去換根槍。跑到裡屋,找了一根手感不錯的,隨便看了一下老板,原來的老板不在了,現在的那個是他兒子,我也沒打招呼,誰知道他還認不認識我呀。

不!

這時我的白球停在了中線上,相當於開球點的地方。我明顯的看到了矮虎松了一口氣,因為黑8被罰出後在底庫的正中,和白球成一直線垂直於底庫。周圍的可惜聲也是一片。只有我心裡好笑,因為這是我故意的!誰叫矮虎不接受我打兩盤的建議,硬要想把錢從我這個窮人手中拿走,我要給他個教訓!

我這裡打的輕松,別人看的就不是這麽回事了,一片嘩然。

果然!矮虎打出了我幫他想好的線路!一個小跟杆,黑八入洞的同時,白球洗澡了!

哦,原來他是我們這裡的第一高手,我說他怎麽看上去這麽自信呢。我也不是老的不能動的人,我也有一點好勝心,見到高手我也會手庠的。

是的是的,肯定是的!……

這下,連場邊上的人都不說話了。因為我已經勝了兩局了,就算最後一局我輸了,錢可能我是輸了,但三戰兩勝,沒人可以否認矮虎今天是輸定了!

只見矮虎開球,花球入袋,局面也不錯,一口氣狂收了所有花球,就剩下了黑八,而且還有下球線!觀眾又開始議論了。

那個個頭不高的男人一聽,看了看我,眉頭皺了皺:怎麽,贏了錢就走,不上路子吧?

我哥打球從不打不帶彩的!少於50的都不打!

第二局,我先開球(打三盤的話只要比第一盤,然後一個輪一個)。這場球我就真的是幸運了,開球進了三個色球!另外四個也毫無難度,輕松打完,還順便用最後一槍撞開了黑八,我一杆清了。

不是,我聽說他是第二,不過我沒見過他輸過!

他就是矮虎,據說是我們這條街的第一槍!

出來,我看了看台面。我的球真是線路多呀。當然了,人家都只有一個了,我的還不就多了嗎?我算了一下,理論上我是可以一口氣收了的,就不知道現在的技術狀態幫不幫我了。

22、

3號底,4號中,2號底,5號底,7號中,1號中,6號中。7句話,我就直面黑8了。

行,你說怎麽打。

可惜,剛到手的錢又要出去了!……

他還想贏球呢!

只有我還在看,因為我知道球場上沒有打完的時候就沒有贏家!而且現在黑八在中路,白球在頂庫貼邊,很難加旋,而兩個底洞和黑八的夾角正好略小於90度,只要矮虎擊打白球時有一點向上,一個小跟杆就會……

100塊一杆,一杆定勝負。

原來是他哥哥。難怪別人不出聲他出頭了呢,難怪說話也是這麽衝。不過這個哥哥我看得倒是挺順眼的,為弟弟出頭不算是壞事,行,就和他玩玩吧。

一個強烈的右上旋,只見白球如電似風的切在了黑球的右側,撞擊在底庫上,然後猛的反彈起來,在頂庫上一撞,帶著旋轉的在綠絨台面上劃出一條清晰的黑弧,然後空心落入了底庫!

好。

在這條街上我就沒見過矮虎失過手!

什麽呀,那是矮虎放他!

拉之底!隨著我的報球,觀眾那叫一個亂呀!呵呵,這就是我要的效果!

200元一杆啊!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