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情況.大衛急呼:偉哥~~他~他們好像~~大衛此時聲音硬咽..
眾人聽到大衛急呼.內心一下揪緊.而小偉此時更加是忐忑不安。
他們到底怎麽了?趕緊把他們救上來.讓洛惜看看.小偉由於心急.差點放開抓住門欄的雙手。
也許是由於眾人的叫喚聲.惡棍意識性抽搐了一下身體.他這一小小的動作.卻被準備施救的大衛盡收眼}。
兄弟~喂~兄弟.醒醒~快醒醒~~大衛單手輕輕推了幾下惡棍。
惡棍終於慢慢的蘇醒過來.由於寒風掠過.陣陣刺骨寒意又讓他身體抽搐了幾下.半拉著眼皮看看大衛.頓時.眼神中泛起一絲驚喜。
顫抖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問道:我還活著?你們是誰?
我是大衛~偉哥他們也在.兄弟~你是?
偉哥~大衛?兄弟們.. 我是惡棍.他是飯粒~我們好冷.好冷~
惡棍顫抖的聲音裡有些語無 倫次.而飯粒也忽然冒出一句話."堅持~我要堅持~好冷~快救救我們。
大衛看著眼前一切.有些不忍.但內心還是一陣逑.至少.證明他們還活著。
"偉哥.他們還活著.還活著~"大衛內心急度澎湃.一邊向上叫喊.一邊準備營救.眉宇間散發出絲絲喜悅。
聽到他們還活著.眾人也難免一陣心喜.而此時.洛惜己經從艦倉內找出一條很長的空中救生繩梯。
為了防止飄浮.交待眾人一定拉緊.向下傳遞。
到救生梯落到大衛手中時.大衛掏出腰上軍刀."哢嚓"一聲插入石縫中.把救生梯未端打結.死死的栓在刀柄上。
確認穩固後.才放開上面畫意的手.雙腳扣緊繩梯.反身向身邊飯粒.雙手用力向上抱..
飯粒由於潛意識的感覺到一切.到也很配合.松開已經緊緊扣住石頭的雙手.順力而上.由於飄浮力的存在.大衛到也輕松的把他抱到身旁.穩定一下身體平行後.向上傳給畫意。
一個接一個的把飯粒向上送.看到己入艦內.大衛才伸手抓緊惡棍.惡棍顫抖的身體也隨著大衛手力而上.直到大衛身旁.他才淺淺的露出蒼白的笑容。
兄弟~~你受苦了~我們來晚了~大衛說完.深深的摟了一下惡棍.才向上示意接住.而在大家向上傳遞時.惡棍開始慢慢的複舒.精神意識已有些許清醒。
就在把惡棍也送入艦內.眾人才逐一順著繩梯爬入艦內.小偉扶在門口."大衛.趕緊上來..,
大衛解開繩結.抽出軍刀.插回腰間."偉哥~可以了.你們拉吧..
繩梯在小偉他們的收縮下.一步步把飄浮不定的大衛拉回艦中.艦門在洛惜的語音指令下.悄然無聲的關閉。
快~~洛惜~~看下他們情況怎樣!眾兄弟在躺在能量儀上還在迷迷糊糊的兩人身邊.不停催促洛惜。
洛惜開啟能量測試.經過幾十秒後.她看著能量儀測試出來的一堆數據.松了一口氣.說道:沒事~他們沒有中毒.隻是低氧和空氣中含鹼導致他們虛脫.昏迷了過去。
沒中毒?他們都這樣了還能抵禦異毒入侵?小希中過異毒.明白怎麽回事.當初.他們中毒時也是這樣情況.他這樣質疑的問.那也應當。
而洛惜執行了能量儀的"能量駐入".喂給兩人一人一隻棕紅色的液體後.示意大家朝艦控制室走去.向大家解釋到。
具測試數據顯示.這個地方的大氣層並未被異獸汙染.但氧層特別虛溥.空氣中含鹼太重.在他們大量吸入體內後.導致呼吸道不暢.體力不支.又加上這范圍內無引力.他們應該經過一段時間的碰撞才聚到一塊.多因素重合.才成現在這樣。
洛惜.他們不會有事吧?但具我們所知.無引力便無氧.就像太空一樣.但怎麽還可以生存?
這是地球~不是太空.現在我們所在地.曾經是一望無盡的海洋.由於地殼變動.海水乾枯.幾百年的地質改變.又經過島國諸多開發.導致引力大p.在經過後來緯度改變.造成成了這萬裡無引區~~
"原來是這樣 "聽完講解後.小偉聲音中雖然少許多憂慮.但還是有些凝重。
對~他們什麽時候能好?眾人附聲問道。
洛惜淺笑一下."放心.他們經過能量複舒.現在已經好了.他們隻是太累.現在睡著了。
眾人終於把懸在嗓子眼兒裡的心放了下去。
"我們接下來怎麽辦?"洛惜認真的看著小偉.問道。
小偉雖然是眾人主心骨.被這異世裡主人這麽一問.頓時.一種不祥預感傳來.a而不語.陷入沉思中...
小希看小偉不說話."人救到了~~當然是趕緊離開.去救下一個..
這~~~~洛惜欲言又止!
洛惜~你說說情況.大家都一起想想辦法.大衛好像也看出了端倪.啪啪小希.示意他安靜。
大體情況大家也都清楚.但是.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我們現在非常危險.一旦我們飛離這裡.可能會受強烈圍攻...
洛惜停頓了一下.用喚散的目光向外看了看.繼續說:你們可能還不知道為什麽.上面的異獸飛行體圍而不攻吧~~
為什麽?
因為.他們下不來.雖然.它們也具備科技作戰能力.但它們還是無法趕上人類。
而我們可以下來.主要是我們所乘坐的這台殲擊艦.是宇宙戰艦.所有裝置和配備.都是安太空飛行製造。
剛才我們還不是一樣受無引力影響.飄浮嗎?小希此時又呈現好問真相的個性。
剛才.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是無引區.所以.我為了節約為數不多的能量.關閉了許多防護程序.加上又關閉粒子飛行推進器.所以.殲擊艦才飄起來。
至於.人那就不用說了.這麽輕的體重.無任何太空配備.如果.我們能夠穿上宇戰裝.一樣可以在太空和無引區如履平地。
"宇戰裝"?是什麽神器.好像很厲害一樣.你~~你的寶箱裡沒有嗎?小希貪婪的看著洛惜手腕上的空幻儀.好奇的問道。
宇戰裝隻有總部才有.而且.數量比較稀少.除非是宇宙戰士能夠隨身配備.連我們這些科戰員使用都得申請。
小偉點點頭."洛惜.能監控到異軍存在嗎?
可以~洛惜語音轉換了幾條指令.十幾塊光屏顯示著不同的畫面。
眾人聚了上去.仔細的看著.而每幅畫面中都已經被異獸"紅蜻蜓"飛行物佔據.用不以萬計來形容都不為過。
眾人了解一切情況後.都聚到小偉身邊.一個個垂頭喪氣的樣子.都示意的搖搖頭。
而小偉此時也未想到脫身辦法.隻是問了洛惜一句."我們下一個目標點在那?離這遠嗎?
現在我們在無引區.由於主體能量不足的原因.無法確定目標點距離.但具開始的時候觀察.應該不遠。
小偉眼中泛出一絲希望."那就好.即然不遠.反正異獸飛行體下不來.咱們低空飛行.尋找下一目標。
眾人對視一眼.點頭示意可以.洛惜也點點頭."也隻能這樣了.希望他也在無引區.至少.他現在是安全的。
飛行目的己經確認後.洛惜啟動飛行.他們一直近陸飛行.在凸凹不平.高低起伏的近陸上空.時而側翼越過峽谷.時而平滑擦地而飛.但一直保持在無引層內.而上空的異獸飛行大軍.紅壓壓的緊追不舍。
經過大片規定區域尋找.即然.一直不見目標蹤影.眼看就要接近我國鄰地.洛惜急了。
不對呀~~應該就在附近.怎麽不見人影了?
別急~~在到前面去找找~~小偉看著監控顯示說。
不能在往前了.前方就是我國領土.我肯定那裡不是無引區.一旦飛出.想脫身找人就更難了!洛惜極力反對著。
" 那我們回頭在找找."小偉語音中些許不甘。
洛惜把殲擊艦飛行位置調到更低.放慢著速度.盡量讓監控畫面不放過任何一個死角.艦體所到之處.方圓幾百米.所有東西盡收眾人眼底。
就在艦身越過一條波浪形石山時.畫意忽叫一聲."你們看哪"!
被畫意這麽一叫.洛惜趕緊停止飛行.拉大畫面,
畫面上.一排波浪形焦石小山.連綿起伏.延伸至遠.在兩旁大峽谷的孤立下.整體形象如一條爬行的大蛇.彎彎曲曲.形態逼真。
而就在山體一側的峽谷口空中.由於太遠.拉大的畫面雖然些許U糊.但肯定是一具人行的物體在飄動.而且.好像還在掙扎的朝山體邊靠。
是~~是人~~洛惜.趕緊飛過去~小偉看著光屏.?亂的推著她。
.....
艸~~什麽鳥地方.尼瑪喔~這得飄到啥時候才是個頭.勞資今天還沒吃飯了!
一個女孩飄浮擺動著苗條的身材.目測上去.身高一米七左右.一頭烏黑長發.隨風亂舞.不時用力過度.身邊上下側翻.傲人雙峰大小均勻。
在一身迷你套淑女裝襯托下.不時扯露出粉色少女罩.而迷你裙下一雙稚嫩修長的雙腿.不時晃動.慎是迷人。
而由峽谷吹起的微風.撩起粉色溥裙.不時春光大現.粉色內內一覽無余.一張蘋果臉在亂舞的秀發下散發出陣陣女神氣息.一對黑眼球嘀溜溜的四處張望.此情此景.如嫦娥下凡一般.讓人垂涎三尺。
....
殲擊艦在洛惜控制.朝目標點駛去.幾十秒急速飛行.來到峽谷旁.飄浮的人己經完全呈現在眾人視野。
她就在前面.快快~~
(精彩繼續.別走開~~)
作者的話:
PS;簽約了.各種求.關注.評論.收藏.花花.打賞..如果沒有號的同學可以直接QQ登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