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就和大夥說過,要嘗試慢慢把更新量搞上去,把氣氛也搞上去。老朋友都知道餡餅的脾性,做不到的事,一般不會胡亂開口的。既然把話說出去了,那就得頂上去。
這是肯定的,男人嘛!
今天三更,明天還是三更。
求月票鼓勁。
另外,向大夥預定下個月月初的保底月票。
身體不好,是實際情況,這沒辦法。但“鐵人餡餅”的精神,咱不能丟。在起點寫書五年,得到了那麽多新老朋友的支持和厚愛,多多少少,是有人看在餡餅這種老老實實誠誠懇懇的態度之上才來捧場的。
我很清楚,所謂才華橫溢,和我並不沾邊。這是老天爺的事。
但勤奮努力,卻是自己的事。
我一直在拚,從未停止過!
鞠躬拜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