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執掌光明頂》幾句話
說實話,春節前後雖然事情有些多,但每天抽出幾個小時寫一點,還是可以的。.

 書行近半,關於倚天原書,想寫的基本都寫出來了,接下來應該是根據倚天基礎自己演繹出來的故事。不妨跟大家交待一聲,前文中頗被詬病的武當派,在後文裡絕對不只是被黑一下這麽簡單。可是現在精力實在不支,這兩天雖然沒有更新,但是一直在寫,寫了刪,刪了寫,雖然沒有發出一個字來,但是感覺比前段時間每天萬字更新還要累。

 寫的順暢了,身體雖然累,但是寫出來後,心理上是很滿足的。可是寫不出來,心裡實在太累了。其實也不是寫不出來,我這個人本質上是有點酸的,勉強寫出來一些,自己看看,連篇累牘的對話評論,故事姓差好多,私貨太多。一本武俠同人而矣,雖然難免會有自己的主張觀點摻雜其中,但要轉為一副公知調調,就太過火了。所以,那樣的內容,寫了不如不寫。

 我想我得調整一下,先把思緒抽出來,心情冷卻一下。這幾天在構思幾個小故事,如果寫出來,就發在作品相關裡,大家閑暇時可以看一看。應該會酸得很,倒一倒滿肚子酸氣,但好在不收錢。

 至於太不太監的問題,在這裡就不強調了。畢竟現在的節奏實在太想那些先賢總管曾經走過的路。但其實如果不寫下去,每天幾個小時坐電腦前也沒事情可做了。所以,總會一直繼續下去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