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一直關注本書的讀者:
大家好!
首先很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本書打賞最多的:鬼人正邪,在不懂最猶豫的時候伸手支持的:是的,然而~,一直默默投推薦的:在水一方,為什麽呢,島上有鬼,還有送韭菜的:,以及所有曾經幫助過本書宣傳的各位朋友,所有訂閱的朋友。
所有這些朋友,不懂都要謝謝你們!
本書是不懂的第一本書,從13年開始到現在,從第一章到如今的過兩百萬字,中間的酸甜苦辣實在太多,多到不知該說些什麽。
只可惜,本書寫到這裡,故事雖然還沒有完結,但救世之光卻要結束了,不過請大家放心,後續的故事情節都會在另一本書裡呈現(這裡也請各位能夠原諒不懂的自私)。
作為一個初涉網文的新人,不懂有著許多的不足之處,對於這點不懂自己非常清楚,所以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包容,只希望新書能夠讓大家更為滿意,當然,不懂可不敢狂妄地說新書能夠有多好,但至少會更加用心地去規避本書的某些缺陷。
另外,這裡要向:是的,然而~兄台說聲抱歉,本來不懂的計劃是準備下一本書寫《出噩夢記》,不過現在顯然有所變化。
最後,不出意外的話,新書會在年底之前發布(^_^如果存稿順利,大約會在本月底),希望大家到時候能夠繼續支持。
祝大家都生活美滿,幸福愉快!
老生不懂
2014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