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本書也終於走到了要上架的日子。從9月28號開始寫,到今天已經有差不多有一個半月的時間。中間曾經因為一些原因還修改一大批章節,當時記得已經寫了20多章了,那一修改直接修改到第七章。也算是一路走得有些坎坷。
這段期間還收到了兩位書友的打賞,分別是小說控制不住自己了和書友20190104002126137,當時看到的時候真的是一種莫大的鼓舞。還有那些一張張的推薦票,每天早上看到有人給我投票都感覺這是一種莫大的動力。
另外關於這個題材怎麽說呢,有點難。主要是兩個世界的力量體系問題,我盡可能的去平衡,但是平衡無非提升一個,或者將另外一個削弱一點,但這種做法也引起一些人不滿。有人直說乾脆讓我把閃電俠換成快銀算了。當然我沒有理會,但是那段時間確實很糾結。
倒不是糾結換不換成快銀,而是糾結這樣還有必要寫下去嗎?當時一度想過乾脆放棄算了。但是咬咬牙,還是堅持下來,
寫到現在有幾個收藏是2840,怎麽說呢。收藏不是很多,但是比起我上一本書還是要多一些,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上架的時間定在明天,在這裡求一下首訂,我想要知道到了現在還有多少人在支持我,希望支持這本書的能給一個首訂。讓我最起碼知道有人在看,有多少人在看!
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