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快樂從美好的早上開始,一切都是那麽隨和與平靜。
人呀要懂得感恩,但也要學會拒絕。向著太陽而生的人,也要學會感恩。這個道理一樣。
天氣十分寒冷,已經到了冬天了,希望所有的讀者都能遇見溫暖的事情吧。兩天沒有寫作了,於是我打開了日記本,描寫心中的景色,治愈系的一句話送給大家—“生活中的點滴溫柔可愛都值得我們前進”。什麽值得努力,什麽是真正的快樂,什麽可以去做,什麽是自我,都是值得去寫下的事情。
關於冬天,已經過了一半了,感覺除了自己的工作外,沒什麽大的變化,可能沒有真正去深刻調整自己的思想,這個以後要注意了。文藝是重要的東西,但思想更重要,正確的思想總是讓人感覺到無窮的生機與力量。
只是自己一個人是沒有用的。團結才能實現夢想。我曾經親身經歷過艱難與困苦,親自感受過自己所遭受過的屈辱。這些東西是旁觀者無法去體會和感受的!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自己要走的路,但畢竟是我做的選擇,別人雖無法如同,但是我要盡力讓別人去尊重!誰說自己做的就一定正確誰又能說是完全錯誤的呢?只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和底線。我們隨無法同行,但是,也不會逆路為仇。在這個命若微塵,漂浮不定的世上,除了我追求的自由和感情之外,值得我付出生命去守護的,只有信仰!和信仰!努力與付出是我們維護信仰的重要手段。只有付出,才有希望,才有信仰堅持的動力。信仰不是一種學問。信仰是一種行為,和自身的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