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我煮青梅等你來》第42章 萬物迎新
  李潔吃過荷包蛋,又那麽有氣無力的繼續睡了。我一個人無聊的坐在她的小房間裡發呆,時間過的好快,快到我還沒來得及東想西想,陳英捷就帶著很多東西來了。
  “英捷你買了這麽多嗎?”
  “對,我和我媽一起買的,她回家了,我就直接來了。”
  “謝謝謝謝,辛苦阿姨了。”
  “小龍,你怎麽不覺得我辛苦呢!”
  “切~”
  冰箱,被陳英捷賽的滿滿的。看著他忙碌的身影,我對他說:“哎呀英捷,你看看你這麽能乾,以後誰嫁給你不是享福了?”
  “可不,小龍,嘿嘿,要不你就嫁給我吧。”
  “趕緊乾活,把骨頭湯燉起來,我去看看李潔。”看著陳英捷那準備自戀的樣兒,我趕緊逃跑。
  就這樣,在李潔的默認之下,陳英捷也加入這個小團體。兩天之後,李潔的臉色明顯好了一些。她也不再一天到晚的睡覺了。陳英捷和她,竟然也聊起了天,並且,還聊的火熱的不得了。正好,我可以閑適的坐在旁邊想我的事兒。
  又是幾天沒有劉偉的消息,我心裡開始有點著急,他到底在做什麽呢?上次接到他的那封信箋之後,我給他發了短信,直到今天,他都沒有回復。
  眼看著沒多久就要開學了,我的作業還剩下很多沒做,而照顧李潔的工作雖然有陳英捷幫忙,但我卻不能離開。我也不願意拿作業來李潔家裡,我怕她會不高興。這幾天李潔的脾氣有些奇怪,有時候很隨和,有時候又莫名其妙的發火。陳英捷告訴我,這叫:產後綜合症。憂鬱症的一種。嚇的我一點違背李潔意思的話,都不敢說。
  轉眼,一個星期過去,李潔現在已經沒什麽事了。這一天,她告訴我,明天不用去她家照顧她,我心裡其實很高興,倒不是嫌棄什麽的,只是覺得,還有幾天時間,要好好把作業寫完。
  我讓陳英捷給李潔又買了一冰箱的東西,叮囑她好好照顧自己,剩下的幾天,我也要好好在家,否則,繼母也會拿這件事兒當話柄,給爸爸告狀,說我不著家。
  天氣越來越暖,陽光開始成為每天的主角。雖然還是二月,但已不再是陰霾的灰暗了。
  我突然想起來,小冉子替我做了數學和英語,而我的那份空白的,還沒給他。我回來也一直沒和他聯系,之前他發短信給我,我忙著照顧李潔,也並沒有搭理他。
  想到這兒,我拿出電話,和小冉子約好,將作業交給他,也沒多聊,就各自回家了。
  幾天后,開學!
  新的學期,開學第一天,班級裡的同學們,都是洋洋得意。經過這個春節,好些人臉上的肉,都多了一嘟嚕。
  再見王峰,原本在李潔旁邊的他,自己換了座位,跑到最後一排,這一整天,連李潔看都沒看。而我,在經過了這次之後,和李潔的關系,卻和好如初,又成了無話不談的好閨蜜。為此,陳英捷說我是:記吃不記打。我也很無奈,可這就是我的性格。
  小冉子笑嘻嘻的坐在一邊,和楊陽聊著他們依舊熱衷的遊戲。我無聊的看著天花板上的黑色點狀汙漬,思考學校是不是該重新粉刷一下教室牆面了。
  人生啊,就是這麽無聊。
  “瀟瀟,你在想什麽?這麽發呆?”
  “小冉子,你看,這上面,是不是很髒?學校該不該給我們改善一下學習環境了?”
  小冉子聽了,非常認真的看著房頂,看了半天,然後特別嚴肅的對我說:“嗯,你的意見很好,我等一下就安排人去準備。”
  “哈哈,小冉子,你是認真的嗎?”這家夥,太逗了,我以為他要說什麽東西,害的我也認真的聽,結果卻是搗亂的。
  “當然,你認真,我就要配合一下呀。對了,上次見面也沒怎麽說話你就著急走,現在沒事兒,你給我講講這次出去玩有沒有什麽好玩的事情吧。”
  我想了想,除了那次打雷閃電,還真沒什麽好說的。大海什麽的,我現在已經不覺得有什麽稀奇了。而且,小冉子也去過海邊。
  我搖搖頭,“沒什麽,就那個好玩的都給你說過了。”
  “哦。”小冉子有些失望,我也無力挽回,真的無話可說。
  這時候,班主任走進來,對我們宣布了一些這學期的安排等之後,就叫我到外面。
  “瀟瀟,你上次期末考的不錯,這學期想不想再擔任個班委什麽的?哦,當然,如果你不想做也可以。”
  這果然是成績說明一切啊,可我心裡明鏡兒一樣,上次是小冉子替考,只是老師不知道而已,我怎麽可能還對班委覬覦呢?再說,我完全沒有興趣嘛。
  “老師,對不起,恐怕要讓您失望了。我的學習真的沒那麽好,需要全身心的投入。所以,班委的職務,我並沒有能力擔任。”
  班主任輕輕皺了一下眉,對我說:“好吧,那你好好學習,就把心放到學習上。只要你努力一下,一直保持我們班前五,有什麽困難就給老師說。”
  “哦,謝謝老師。”
  “行,進去吧。”
  我走進去,剛坐下,小冉子就歪著腦袋, 眼光奇特的看我。我想了想,哦,肯定是想知道老師叫我出去做什麽。
  我對他笑了笑,搖了搖頭,小冉子才放心的轉過去,坐好。
  接下來,班主任給我們調整了座位。稍微修改了一下班委成員到配置,接著,就是領書發書環節。
  去年,還是我負責的事情,那是我第一次和王峰說話。今天,卻已經物是人非,哦哦不,對我來說,人非,物也非。
  高三開學相對較早,我們班的事情一結束,我就匆忙跑到四樓,想看看劉偉。
  四樓非常安靜,只有老師講課的聲音。我悄悄路過,故意放慢腳步,往他們教室裡面看。咦?以前的位子上,換了人。我不敢停留,在路過的那短暫的時間裡,眼睛盡量大面積的搜索,可是,我並沒有找到劉偉換到了哪裡。
  最後一眼,我看到鄒宏剛依然還坐在他的那個角落。
  很失望,難道他們也像我們一樣,新學期,換了位子嗎?可是我記得上次鄒宏剛說過,他們的位子是隨便坐的,並不由老師安排。那劉偉又為什麽不在原來的位子上呢?
  帶著疑惑,我想到對面的樓頂去看看。那裡可以俯覽一切,可以清楚看到劉偉換去了哪裡。
  欒樹廣場,特別的冷清。雖然有陽光的照射,卻感受不到有溫暖。
  走過廣場,我下意識的坐到樹下的椅子上,看著天空。
  這是新的學期了,不知道,在這個學期,會發生什麽……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