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腦子很鬱悶,因為申請簽約被拒絕了,心裡有些惆悵。
我其實知道一些簽約的竅門,比如黃金三章什麽的,比如要加快節奏,要主角無敵,要各種技能加身,要給主角金手指,要給主角系統,但是我想寫的,就是我內心中的那本書啊,那本名叫救贖高牆(這個名字被佔了,所以起名叫高牆下的救贖)的書啊。
3萬字的時候,我沒有收到站內的短信,我知道肯定是因為我的節奏的問題,一直看我書的朋友們應該發現過,我改過第一章的內容,加了一些無聊的虐菜場面,但是我是在不想改成簽約那種樣板,因為,我不喜歡。。。
10萬字的時候,我自己點了申請簽約,依舊被無情拒絕,有一些和我一樣的作者朋友,也給出了一些建議,無非也是為了簽約的寫作技巧,什麽系統金手指,什麽虐菜,啪啪打臉那種的。。。我猶豫再三,直到今天,我依舊沒有改變我的思路,因為,我不喜歡。。。
好在腦子生活還算過得去,時間也比較富裕,腦子決定和他死磕了!!!我就這麽寫,我就不改!!我就想看看,他們什麽時候能給我簽約了,就算一直不簽約,老子也寫到這本書的完結!!大不了,下一本書老子換縱橫寫去!!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放心,哪怕你們只有一個人愛看我寫的書,我也會寫完它!!
最後,祝大家身體康健,心情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