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教育的月考結束了,絲毫沒有難度,大部分人都提前交卷了。按照這邊的教學模式,明天我就屬於英語一階段了,而且有趣的是,月考完當天考完試之後沒人管,上午考完試之後一整天都是自習課,來北京小半個月了,我這躁動的心實在是無處安放。差不多也該告訴兄弟們一聲了。
QQ群(six men)
我:兄弟們,我在北京這邊上學了,已經上了小半個月了......
老大(飛飛):???
老大(飛飛):什麽情況[//疑問][//疑問]
老三(石頭):什麽學校,這麽早就發通知書了?
我:不是普通的大學,是技術學校,挺牛逼的
老大(飛飛):不上大學了嗎
我:不上了,我那個分數上不了好大學,我連志願都沒填,填志願那天來的北京上學的。
老大(飛飛):牛逼牛逼[//大拇指][//大拇指]加油加油
老三(石頭):倒運蠻,那不不能找你打台球了蠻
我:[//點頭][//點頭][//點頭]
老四(辰):還打算過兩天再聚一次的,你小子竟然跑到北京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大(飛飛):有時間幫我問聲好
我:好滴好滴,一定帶到,等過幾天去看看
老四(辰):去之前也不說一聲,早知道去之前還聚一次汗。
我:當時走的倉促,不然也不會那麽早走,下次吧
老四(辰):下次是什麽時候哦、
我:下次時間就長咯,好像是等國慶節的。
老四(辰):國慶節也沒有多長時間蠻
我:是的
我:你們也快能收到錄取通知書了吧
老三(石頭):誰知道呢,也不知道考不考得上
我:你肯定沒有問題
老四(辰):老三肯定沒問題
老四(辰):@老三(石頭)你要是都考不上了那我更掛了。
老三(石頭):但願吧
老五(三水):大黃好像要去當兵了
老大(飛飛):真假?
老五(三水):之前聽他說的,最近找他說話我看沒回。
老三(石頭):我之前也聽說的,應該是真的
老四(辰):那我們還在家的這兩天再聚一聚啊,萬一再有什麽事聚不成了。
老三(石頭):1
老大(飛飛):1
老五(三水):11111111
我:對,你們能聚就趕緊聚,不然等你們要開學就不一定有時間了。
清風吹來徐徐入夢(夢)
我:這麽多天在家玩的怎麽樣~~
夢:這麽多天不找我,我還以為你把我忘了
我:怎麽會,我忘誰也不能忘你呀
夢:鬼才信!!!
我:這幾天我有點忙,沒想好什麽時候和你說。
夢:忙個屁
我:我已經在北京這邊上學了,學了小半個月了都。
夢:怎麽可能呢。什麽學校開學這麽早
我:不是常規的大學,是技術學校,我那個分不怎麽好,上不了好大學,我就像學點技術,我在這裡學互聯網。
夢:厲害哦
夢:厲害
夢:真厲害
我:厲害個屁
夢:真厲害呢
我:。。。
我:你說厲害就厲害吧
夢:。
。。。。。。。。。。。。。。。 我:最近沒出去玩嗎
夢:沒有。這不等你來找我的嗎
我:那你不早說,我都來北京了。下次下次。
夢:下次屁,沒有下次了[//鄙視]
我:好好好沒有下次了[//OK][//OK]
夢:你們怎麽上學這麽早
我:這個學校比較特別,每天都有學生來,每天都上課,沒有寒暑假。
夢:那你不要回來了
我:。。。國慶和過年放假是可以回去的
我:等國慶放假回去找你呀,你國慶應該也在家吧
夢:不在,不要找我,我消失了。
我:呃。。。你今天語氣有點怪啊
夢:怪個屁
我:怪可愛的
夢:。。。
QQ群(six men)
老三(石頭):@老六(朓)我有個同學也去北京上學了,和你一樣,他們也早早就開學了
我:你同學是在哪個學校
老三(石頭):等等我問問他
我:嗯嗯
清風吹來徐徐入夢(夢)
我:這幾天真的沒出去玩嗎
夢:出去看了電影
我:和誰
夢:我媽
我:哦哦知道了
夢:哦個屁
我:你怎麽老是屁屁的
夢:我開心,要你管
我:好的好的,你開心就好
夢:[//托腮]
QQ群(six men)
老三(石頭):他是在北京無良網絡技術學校
老三(石頭):他還說認識你
老三(石頭):張夢澤你知道嗎
我:我也是在這個學校,我靠,這麽巧。
我:認識,一個畫室的
老三(石頭):那你們可以聊聊了
我:[//點頭][//點頭]
老大(飛飛):我靠還有這種事,真特麽巧。。
QQ群(無敵的3畫室)
我:@氣蒸雲夢澤私聊
氣蒸雲夢澤:明白[//滑稽]
添加好友
驗證信息:我是趙朓
備注:張夢澤
發送
氣蒸雲夢澤(張夢澤)
張夢澤:我通過了你的好友請求,現在我們可以開始聊天了。
張夢澤:[//滑稽]好巧,這竟然都能遇見
我:[//滑稽]你什麽時候來的。
張夢澤:5月份
我:你沒高考嗎
張夢澤:嗯呢高考前來的
我:那你比我早一個月哦
我:你在哪個學院
張夢澤:雲計算,你呢
我:我靠、、太巧了,我也是
張夢澤:真巧
張夢澤:你是這個月來的嗎,我是1505的
我:嗯嗯我是1506的
張夢澤:你教室在哪裡等會找你玩啊
我:我在雲計算教學樓一層最裡面這個教室
張夢澤:那麽近,我就在三樓。
張夢澤:考完試了吧
我:嗯嗯考完了
張夢澤:等會一起去吃午飯吧
我:好的,我這還有一個我們學校同學和我一起來的,重點班的,要不要見見
張夢澤:好啊,一起認識認識
我:好滴好滴好滴
清風吹來徐徐入夢(夢)
夢:死了?
我:?
我:沒有沒有。。。
我:剛剛很巧,遇到同學和我在一個學校,隔壁班的張夢澤,認不認識
夢:不認識。
我:之前和我一個畫室的,他也在這個學校,剛剛才知道,他比我早來一個月。
夢:哦哦,那巧啊
我:男的
夢:哦關我什麽事
我:嗯嗯
我:沒有什麽,就是很巧。沒想到在北京還能遇到同學,要不是石頭跟我講我還不知道。
夢:哦,很好,非常好,真的很好
我:嗯嗯確實很好
我:你忙吧,我等會去吃飯了。
夢:我也去吃飯
我:哦!
“馮永!”
“怎了”
“我有個同學也在這個學校,比我們早來一個月,等會一起吃飯認識認識啊。”
“這麽巧!我靠,這裡都能遇到同學。”
“嗯嗯,我也是才知道的,之前學畫畫時候和我一個畫室,他沒高考,直接來的”
“哦哦,厲害厲害,男的女的?”
“男的,就在樓上3樓”
“可以可以”
“等會中午我們一起去食堂吃飯,我介紹你們認識認識。”
“好滴好滴”
張夢澤長得非常高非常壯實,可以說是我認識的朋友裡長得最高的了,得有個一米九多點,我還記得當時學畫畫聽老師講畫的時候,我總是喜歡站在他後面,這樣老師就看不見我了。
我們約在下課前十分鍾去食堂一家店前,因為剛月考完樓裡所有大大小小的老師和學生會都忙得很沒有人管,早點出去也不會有什麽事情。
這個時候食堂人很少, 那麽高的個頭我一眼便認得是他了。
“張夢澤!”
他剛打完飯正低著頭,聽到了我的聲音立馬抬頭看了一眼。
“哎!”
我給他們相互介紹了一下,張夢澤給我們講了個非常有趣的事情。
原來他剛來的時候班主任也是沙老師,後來聽宿舍高年級的同學透漏,沙老師的名字叫“沙必”,難怪他從來不說自己的名字,其他老師介紹都會提一下名字,樂的我們合不攏嘴,以後都無法直視沙老師了。
真怕哪天我看見他叫一聲“沙必”。
“他是不是還給你們寫了一首詩!”張夢澤笑著問。
“對啊,你怎麽知道?”馮永反問。
“我當時來的時候他也寫了一首,後來聽說每個他帶的新生班他都要寫一首詩,讓學生拍照發給家長。而且一直都是同一首。”
“哈哈哈~~~~~”
我問了他一些關於對學生會的看法,並表示自己有加入學生會的想法,馮永這時也說有這個意向,但是張夢澤告訴我們,他剛來的時候也遇到學生會過來納新,也有點這個想法,但是後來班裡有學生加入了反饋並不好,說是天天瞎忙活也學不到什麽東西,這段時間正打算退出呢。
“哦哦,好吧,那我再考慮考慮吧,現在每天都不用學,太閑了,想找點事情做做。”
“學校還有很多其他社團,到時候納新的時候你可以看看。”
“嗯嗯,好!”
張夢澤的存在,使我在這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學校裡多了一絲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