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啊,是我好閨蜜的哥哥,我那傻閨蜜,一直撮合我兩,後來他主動表白了,我們在一起了。
他學習不好,噗,長的憨憨的,幹啥都很憨,我呢是那種上課不聽講,隨便考650多的人,也有很多人喜歡我,他說我很好,他不配他說我值得更好的,分了一次,後來他受不了主動和我和好,卻被一個女孩破壞了,又分了。
最近我去找了他,他假扮他媽跟我聊天,我雖然知道是他演的,但我還是陪他演了下去,有一天,他無緣無故的跟我冷戰我也就見不到他了,又分了,他托他妹對我說,等我,我也願意等他。
因為他真的很好,我偷偷去他奶奶家找他我閨蜜也在,表面我是去找我閨蜜的,但我是去找他的。
他看到我的那一瞬愣住了,不自覺的搓搓手,眼神飄忽我跟我閨蜜出去了,然後我們躲了起來,看到他急急忙忙的跑出來,我覺得他真的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