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我師兄都是冠軍打野》第二百二十四章 打架對線版本,RNG不抬神要涼!
“24分鍾,土龍魂,在辛德拉率先死亡的情況下,Estar根本無力爭奪,EDG將龍魂穩穩的收入囊中!”

 “這奧恩寶石基本無敵了,土龍魂還是有點用的,至少他們不用再擔心蜘蛛和辛德拉偶爾的poke!”

 “現在,EDG直接跑向大龍坑,這意思很明顯,就是逼你過來決一死戰!”

 “Estar也知道不能讓你雙龍在手,還好他們有女槍劍魔,也有一定的野區作戰能力,所以這波倒有一定幾率出現翻盤的奇跡!”

 “還是EDG主動開團啊,他們不給Estar任何騷擾的機會……這夢魘關燈的同時死歌已經按下了大招,錘石也把他的鳥盾按下!”

 “但這傷害實在太誇張了,十幾層的殺人書,配合鬼書法穿打野刀以及大棒,Estar直接就兵敗如山倒!”

 “沒辦法打,女槍沒有任何輸出的環境……連死四個,蜘蛛活了也沒用,應該一波結束了!”

 看完場上這最後一波激情的團戰,直播間眾人也就懂了,EDG或許會在常規賽迎來它的首敗,但賜予它首敗的隊,絕對不會是對面的Estar!

 而隨著EDG的高歌猛進,以及解說席上娃娃米勒那洪亮又提氣的“恭喜”聲,直播間百萬豬仔,也終於能在彈幕上美滋滋的打出一個“666”,在收獲積分之余,去等待一手這個無敵數據的死歌,斬獲下他的第七個MVP!

 “果然,又是死歌輸出第一!”

 “這貨也是絕了,在S10還能打出這種野核數據,放眼全球,應該獨此一份了吧?”

 “可惜送塔死了一次,看起來沒那麽完美。”

 “影響不大啊,KDA和擊殺榜他照樣一騎絕塵,陣亡最少以及場均輸出第一也是他,小石頭這賽季的數據,絕對是奔著聯賽MVP去的!“

 眾人再次感歎萬千。

 EDG比賽室內的程羽,則是摘下耳機,笑著和隊友們一一擊掌,慶賀一番這個看似難得,實則過程輕松又愉快的所謂“榜首大戰”!

 同一時間,Estar比賽室內五名隊員,則是下意識的長呼一口氣。

 連著兩把,足足四五十分鍾的煎熬,總算是特麽劃上了一個句號!

 至於輸掉比賽,心情不好歸心情不好,但他們作為職業選手,也知道今天這支EDG狀態爆棚,他們打不過太正常。

 主教練也趕緊走上前來,強顏歡笑,安慰他們不要太在意比賽的過程。

 反正0比2輸了就完事……勝敗乃兵家常事,他們一開始進入到LPL,本來也不是奔著常規賽全勝而去!

 對那些看比賽的水友來說,雖然沒能等到勢均力敵的超級大戰,可平心而論,比賽過程還是能稱得上精彩紛呈。

 只要他們把自己代入到打野的程羽身上,那這個加起來不到50分鍾的BO3,也足以讓他們心滿意足又意猶未盡的關上直播!

 “下周roit官方排行榜,EDG又得上漲名次了。”

 “可別把Fpx和IG全都超了,那樣本豬仔真是得笑出聲了!”

 “哎,能進季後賽就行,至少保住個洲際賽席位,我還想看小石頭在世界賽上用瞎子拿下20-0的完美戰績呢!”

 有EDG粉絲繼續在知乎貼吧等地打字談論。

 顯然,EDG最近這成績,讓他們也膽子大了起來,敢去期待曾經那個無敵幻神的王者歸來!

 不過這一次的賽後采訪,程羽是把機會讓給了小學弟。

 或者說,他MVP拿得太多,每次都拋頭露面,他未免也怕觀眾“審美疲勞”。

 正好,娃娃米勒最關注的的,還得是這連續兩把“趣味陣容”的選擇。

 小學弟老實人,說騷話又不會,只有正常回答這樣子,才能應付得了娃娃米勒的專門套話。

 而經過這麽一個問答,一些EDG的老粉,也未免就心中竊喜起來。

 他們終於可以確定,這些陣容BP都是廠子在視頻指揮!

 這也再次證明,廠子老奸巨猾寶刀不老,在教練這一行,如枯木逢春,是有太大幾率,以教練的身份,帶著EDG突破一次八強!

 程羽等人在笑著看完小學弟的采訪之後,也繼續待在基地,去等著今天最後一場比賽的開始。

 BLG對決SN。

 正常來說,是兩支中遊戰隊的對決,可能BLG應該是勝算更大一些。

 可最後結果卻是SN亂拳打死老師傅……就和縮小版的EDG一樣,SN圍繞sofm這個打野,是選出腕豪盲仔佐伊的進攻組合,直接打得BLG的韓式運營無力還手!

 “可以,這版本運營果然不行了,就得打架和聯動支援,這樣看的話,IG和FPX接下來應該要迎來一波首勝,神不在的RNG,估計是得退出常規賽冠軍的爭奪。”

 廠長在微信群發表意見。

 這行字也得到程羽小學弟等人的一致讚同。

 而要是這句話能傳出去,被外界那些天天無腦梭哈的賭狗看到,估計接下來一句話,他們盯著這三隊瘋狂壓錢,就能賺得盆滿缽滿!

 當然。

 BLG和SN的比賽也就只是一個小插曲。

 像微博和知乎貼吧等地,今天萬千玩家討論以及總結的重點,肯定還得是EDG是如何血虐了Estar。

 尤其第二把程羽那前期反野反得蜘蛛不能生活自理的打野死歌,更是如韓服上單滑板鞋一般,給太多人開辟了新思路……好像,死歌這玩意,也並不是只有野區無腦刷,gank全靠大這一種傳統打法!

 EDG基地,程羽和小學弟阿水他們,也並沒在勝利的喜悅中沉浸太久。

 畢竟今天的Estar,可以說是輸給了程羽一個人。

 一把蜘蛛一把死歌……反正廠長這神奇BP配合上程羽那無敵表現,讓Estar根本就沒辦法去將自己的最強實力給發揮和展現。

 這隊還是能有著第一梯隊的水準。

 要是接下來其他對手以為他們只是紙老虎,有任何輕敵之意,那說不定,強如IG,都會如Fpx一樣在Estar身上陰溝翻船!

 但程羽也就只是這麽隨意一想。

 他最關注的的,還得是自己接下來的三場比賽。

 17號打RW,20號對陣JDG,以及23號去迎戰VG!

 要是趁著RW“內亂”,zo不在,蕉太狼看飲水機,將這三把直接來一個三連勝,那EDG季後賽就會穩如死狗,他們也能在輕松愉快的氛圍中,去等到廠子在湖北的解封歸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