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些煩躁,因為我很撲街,撲的比你們想象中的還要嚴重,這本書我一天最多也就十幾塊或者更低的收入吧。
均訂以前是一百多,當初首訂是個位數,現在才漲到兩百均訂,追讀也少的可憐。
書不是很好,我清楚,畢竟不是爽文,也沒什麽爽點與劇情,基本就是日常之類的。
後面慢慢寫吧,應該還有幾個事件就準備寫其他世界,畢竟劇情開始主角都28了,跨度太大,不然會沒得寫的。
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這種成績,我也自己寫給自己看。
所有也謝謝支持我的人,感謝光頭悟空的打賞!
明天再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