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RMB,不能讓所有人都喜歡,喜歡看就看,不愛看完全可以點叉右上角!
接受任何正常劇情討論,每天回那麽多書評,總有那麽一些噴子無腦帶節奏!
想噴我沒問題,哪怕你在這本書花了一毛錢,投過一張票,我都不會說什麽。
如果連一毛錢都沒有付出,一張推薦票都沒有投過,是誰給你的勇氣,張口就噴?你敢無腦黑帶節奏,我就敢永封刪帖。
對於自我感覺良好的同行,只有一句話,你也是寫手,隱私設置也不是萬能的,麻煩你換個號再來噴我。
我這人玻璃心,劇情討論沒問題,罵我可以忍,辱及家人者,愛看看,不看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