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英雄聯盟之另一個版本》第120章smlz:藍瘦啊
  噗!
  聽到李雲說的話,簡自豪沒能忍住,正喝著水的他,一口噴了出來,水灑到了鍵盤上,但是他沒有去管,而是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咳咳,你說什麽啊?”
  簡自豪邊笑邊拿紙巾擦了擦旁邊,和鍵盤,笑的都咳嗽了,這兄弟太搞了吧。
  “我說什麽?你確實是我心目中永遠滴神!”
  李雲看著瘋狂湧現的彈幕笑道。
  “哈哈哈哈。”
  再聽到,簡自豪還是沒能忍住,這話實在太嗨皮了。
  “彈幕走一波,烏茲,永遠滴神!”
  “烏茲,永遠滴神!”
  在李雲的話落下後,彈幕滿屏幕都刷滿了這句話,就連此時在全民直播的棗子哥的直播間也沒有能避免。
  棗子哥的粉絲人數可以說在LPL是和明凱並列,像這種吹捧棗子哥的騷話,那絕對是能帶動粉絲的,在發現自己的直播間也刷滿後,棗子哥就和李雲說道:
  “兄弟,你這搞的...”
  “狗哥,放心,我們是兄弟。”
  “行吧,還是打打排位,那你別再玩亞索了,再玩我估計頂不住了。”
  “放心,我再玩亞索我就是狗!”
  “?”
  於是李雲繼續和棗子哥韓服雙排,但是這句話,卻在網絡上開始到處散播,就這6個字一度登上了微博熱搜,雖然排名不靠前,但是從這也能看出來傳播的是多麽火。
  這天,和棗子哥分別後,剛剛回到房間的李雲,就看到明凱在對著手機在那大笑,李雲有些好奇了,走過去一看,居然是李雲和棗子哥雙排的視頻。
  上場睡覺。
  李雲一看到就知道了,肯定被網友到處散播,打的有點累了,趕緊睡覺吧。
  李雲是想去睡覺了,但是明凱見他回來了,可沒打算放過他。
  “你怎麽說的出口的?”明凱笑道。
  “自然而然就說出口了唄。”李雲說道。
  “這話我看在粉絲群裡到處都是,好多人發。”明凱點開手機裡EDG的粉絲群,看到裡面的信息後說道。
  “發就發唄。”李雲閉著眼說道。
  “這話真不錯,我怎麽就沒有呢。”明凱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李雲。
  “7寶,媽媽愛你。”李雲睜開眼睛笑道。
  “?滾啊。”
  “你別叫,我要睡覺。”
  “愛睡不睡,反正是雙人房。”
  吵吵鬧鬧了一會兒後,兩人都安靜的睡覺,畢竟每天的訓練賽都不允許遲到。
  “真好。”
  帶著這樣的想法,李雲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很快一周的時間就過去。
  EDG新的一周對手是OMG,和VG。
  OMG之前也介紹過了,本賽季先發人員,上單xiyang,從出道中單,s5轉型輔助,然後又轉型打上單,可以說是個十分適應隊伍要求的人員,也發揮的不錯,打野word6,盲僧king,中單OMG引進了來接替下滑的無狀態,輔助小五。
  “OMG好像今年發揮一般。”
  在李雲的印象裡,s6的OMG引入保級皇帝smlz,經歷一年的磨合之後在s7迎來新生,甚至還代表了LPL出征洲際賽,要知道洲際賽的出征要求可是季後賽四強,也就是說S6保級的OMG,直接上升到了上流隊伍之中。
  “你怎麽想玩蠍子啊?”
  李雲驚詫的說道,明凱突然說了句選蠍子吧,是真的騷,蠍子都不知道是打野T幾的打野還選的出來,明凱是真的有信心啊。
  “哼。”
  “你呢?你要選什麽?對面艾克。”阿布說道。
  “蘭博吧,想吃燒烤了。”對面OMG1樓就選了艾克,應該是上單,畢竟他們是紅色方,完全可以最後選。
  “燒烤?今晚吃燒烤嗎?”聽到了感興趣的中文,感覺來到中國之後的生活好美好啊。
  “...”
  “完了,對面艾克中單,我們被反套路了。”阿布看到對面5樓突然掏出一手慎就頭大,慎配合人馬太好抓蘭博了,蘭博能烤到慎,慎也可以E到蘭博。
  “這招我們好像也用過。”明凱覺得對面這招好熟悉。
  “可以讓維克托去上路,或者我拿維克托去上路怎麽樣?”李雲覺得也難辦,蘭博這英雄又是控不了線的英雄,Q一開就燒到小兵,控都控不住。
  “哦?好像可以。”meiko覺得李雲這提議很妙。
  “不錯誒,蘭博走中路線短一點不容易被人馬踢。”明凱很想看看李雲的腦子是怎麽做的,總是能說出很不錯的想法。
  但是會玩蘭博嗎?
  “我去上吧。”對李雲這個提議沒意見,或者說他感覺還很不錯,他維克托去上單慎那不是打弟弟一樣?
  Q有護盾,有W防止慎追著他A,E遠程,怎麽這麽一看維克托打上路好像還行?
  琢磨著自己要不要回去多玩玩維克托上單,感覺會蠻不錯的。
  “ok,那我蘭博中。”
  於是蘭博來到了中路,維克托去了上路打慎。
  “什麽情況?conquer去了中路?去到了上路?這是換路嗎?”joker疑惑道。
  “應該是了吧,維克托去上打慎好發育,蘭博去中好像更好一點。”致幻摸索了一下就看了出來EDG的意圖。
  OMG對於EDG上中的突然換線應該也顯得很震驚,畢竟戰術會得調整,如果說蘭博上單,OMG要抓的話,那蘭博去到了中單還抓不抓呢?
  敵人越強我越要打的他們落花流水!
  使用銀河魔裝機神皮膚下的蘭博,揮舞著鑽頭和噴火器和艾克換線。
  在試了一次換血之後,就丟失了再次進行換線的打算。
  因為這蘭博的控溫,控的太好看,他艾克EQ上去進行換血的瞬間,蘭博就可以進入滿怒狀態下的Q,那火的傷害足足烤掉了艾克半血!
  對於這場的回憶,smlz只有痛苦和難受的回憶,一絲美好都沒有。
  蘭博掌握了中路的推線權之後,一到6級就死命的往下跑。
  好好的呆在塔下,結果到後,從天上落下了火,把他寒冰烤的不要不要得。
  行,你蘭博到6遊走,但是你有R就來下用是什麽意思?
  李雲這場的蘭博出現在下路的次數高了明凱好幾倍!
  有R就直接去下路丟個R,不管能不能殺,逼你走人,打你血,惡心你。
  這李雲這樣的動作下,OMG下路只能用崩盤來形容,而上路的發育的那叫一個爽啊,你慎過來打我?我Q先跑開,然後追著你打。
  對於下路隊友的遭遇,也很同情,但是愛莫能助。
  但凡他上去對剛剛從下路丟完R的蘭博動手,蠍子就會跑出來,這真打不過。
  在蠍子到6有R之後,在經歷了一次gank就被迫這樣了,人馬想幫也幫不了,在蠍子有R的情況下,2打2肯定會少一個人,而且蘭博的輸出....
  看著眼前一Q一波後排兵的蘭博,默默的沒了想法。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